什麼祛痘膏最好,什麼藥膏祛痘最有效?

時間 2022-08-12 21:45:10

1樓:憶初芳

痘痘引發的主要原因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導致毛孔有殘留油脂分泌物,隨著時間的增長,這些油脂物就會累積形成痘痘。而祛痘產品也不是萬能的,下面介紹幾個有效祛痘的方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祛痘小竅門二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竅門三 :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祛痘小竅門四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祛痘小竅門五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小竅門六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祛痘小竅門七 :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祛痘小竅門八 :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2樓:ok乖乖的海角

朋友在網上賣的,我入手乙隻,乙個多月豆豆沒了

什麼藥膏祛痘最有效?

3樓:

以上全是我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4樓:的手機發紅包

當別人提起你時,記住的是「滿臉髒東西的哪個」你沒有名字,只有代號和標籤.....當髒成為你青春裡唯一的記憶時!當你對別人說「我已經習慣長逗」時!

你的勇敢卻摻雜著自卑讓你言不由心!多次努力失敗後,學會偽裝著堅強!厚厚的心牆阻擋了無數的惡言和異樣目光!

卻撫平不了那顆早已七零八落的玻璃心!如果你還沒有學習王秦悅變美一文的經驗那麼只有在夜深時,留著淚一片片的拼起!天亮後,繼續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這就是我與「痘痘」的對白!如果20歲,您想過青春只有一次嗎如果30歲,您想過沒自信的未來將如何嗎 如果40歲,您更應該懂得「人活一口氣」 母親其實「孩子陽光成長」比什麼都重要人活臉,樹活皮.....心氣兒和信心要是斷了,人就成了軀殼如果我的故事能讓您燃起希望!

我將明白,我存在的真正意義.

5樓:心靈尋找新歸宿咯

是不是你對啥過敏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只要是天然的,裡邊沒加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可以了,沒有找到的話可以看下q 3.七⑥0.

3.七玖五.⑧ ,我的豆就是她幫忙去的呢,好了快兩年了也沒有再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了.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

建議考慮採用雷射來祛痘,效果良好。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8樓:

痘痘和個人體質有很大關係;

如果嚴重的可以去大醫院進行就診;

不要亂用藥的,很多醫院或醫生可能會開激素,這是不可取的,需要對症**;

去油、抗炎、內分泌調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藥膏祛痘最有效?很多人對此有疑問,我也是用了很多祛痘產品祛痘膏都不好用,因為我用了帶激素的藥膏,還很天真地以為好用,結果最後發展成了激素臉,很不容易治好,一度灰心喪氣,失去信心,不想**。也上過醫院,不是說醫院不好,而是大夫開的那些藥膏基本都是含激素的,他們說沒激素,其實裡面就是含糖皮質激素或其他類激素。

再就是湯藥,如果真是內分泌問題,湯藥喝乙個月就好了,如果見效慢,那就不是內分泌的問題,喝湯藥沒用。

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你真誤用了帶激素的藥膏,喝多少湯藥都是沒用的。我後來用的事荷柏園祛痘膏,不含激素,它是排激素的,幫我把激素排出去,我痘痘就漸漸消了,而且修復能力強大,現在我臉上都沒留都坑。

你問什麼藥膏祛痘最有效?我可以負責任地說,荷柏園祛痘霜很好,我就是受益者。瓷肌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什麼牌子的祛痘膏最好,最有效,最安全?

10樓:l秀娜

我用過一款爽膚水,很好用,又可以補水還可以祛痘,但又效果好還是得堅持用,也不貴,朋友推薦的,我現在還在用,蠻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藥妝肌膚顧問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濕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祛痘保濕霜+祛痘保濕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舒緩**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

祛痘產品推薦

安美拉祛痘;比度克祛痘;薇姿油脂調護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想,我是上學的時候,就開始冒侸的,那叫乙個茂盛啊張的,我媽都很著急,帶我去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去鬥。可惜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大了就好啦,結果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來,偶然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內容裡敘說了乙個女孩抗豆的故事,我看的確實動心,便按著它試了下,效果出乎意外的好,如今侸侸都消除了。要不你也去瞧瞧吧,蠻有用的。

藥房有什麼祛痘膏比較好,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14樓:睢鳩曼蔓

你是什麼原因長痘痘的,長多久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的話,要先找出痘痘的原因,在去對症**

16樓:王董董

還是推薦親用tst活酵母來調理

venzen祛痘膏好用嗎 這個祛痘膏怎麼樣

有用,但也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使用。痤瘡是一種常見的炎性皮脂毛囊疾病,多發生於青春期,主要集中在面部,前胸後背,痤瘡除了積極使用藥物 外,注意日常的飲食習慣也很重要,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少吃辛辣食物,海蝦類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五穀雜糧,避免上火,保持大便通暢,對於 痤瘡有一定的作用,可以在醫生指導...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

祛痘產品哪個好用於青春痘的,祛痘膏哪個牌子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有效的產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修芙儷祛痘控油修護凝液 能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促進角質層剝落,麥拉寧色素也跟隨角質層剝落,因而有淡化黑斑的美白效果 同時果酸為水溶性 水楊酸則為油溶性,也許更能深入毛細孔,有達到細緻肌膚 縮小毛細孔的效果 手機使用者 其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