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祛痘產品好?大家知道什麼祛痘產品好

時間 2022-05-09 2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產品建議你試試以下這款:fancl戰痘精華

推出抗痘專用特別護理,針對同部位慣性冒痘的問題提出對策,不僅防止毛孔阻塞、控制油脂分泌,同時抑菌繁殖,不讓長痘成癮。預防角質層肥厚、軟化角栓、對於細菌容易增生的痘痘部位,新增紅茶精華與鼠尾草精華雙重抑制面皰菌產生及抗發炎效果。

2樓:為________你

怎樣祛痘,人到青春期,內分泌突然旺盛,達到頂峰,人體內產生大量代謝產物,如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會部分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內,以油脂攜帶的形式存在,就形成了痤瘡。怎樣祛痘,抑制內分泌的西藥,雖然療效顯著,但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服用時有效,停藥後馬上**,並且產生依賴性。長期服用,導致內分泌紊亂,會更加嚴重。

祛痘就要選擇專業的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能夠徹底解決青春痘問題,祛痘一定要防止交叉感染,防止痘痘反**作,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護膚品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在選擇的時候是一定要注意的,怎樣祛痘,還要注意飲食,飲食要清淡,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這樣才能夠徹底解決怎樣祛痘的問題!

3樓:遺忘的海的一邊

依芙美 男女都可用 適用各種膚質

什麼祛痘產品好?大家知道什麼祛痘產品好啊?

4樓:奧斯戴蘭莉

產品只是輔助,最重要的是調整好休息和飲食!

什麼祛痘產品好用?大家給我推薦乙個什麼祛痘產品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的形成是由4個因素組成的:角質的異常角化、油脂分泌旺盛、雄激素分泌過多、痤瘡桿菌感染;其中最主要的是毛囊口的角質異常角化,也就是毛孔被堵住了。油脂不能正常流出,在毛囊內固化,大多形成小小的白色粉刺,如果遇上痤瘡桿菌,就發生感染,變成紅色的炎性痘痘。

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濕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什麼祛痘產品好用?有知道的嗎,什麼祛痘產品好,急需~~~,謝謝了!!

6樓:手機使用者

╭︿n e︿╮t

x( (祛痘o湯o) ) 真的很好h

什麼祛痘產品好啊??到底什麼祛痘產品好啊??

7樓:

痘痘抑制內分泌的藥,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停藥後馬上**,並且產生依賴性。痘痘長期服用,導致內分泌紊亂,並有導致抑鬱症的報道,因此不可取。青春痘產生原因有很多,特別是在這個生活壓力大,節奏快捷的社會中競爭,難免會引起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等問題了。

痘痘或是由於肌膚本身的油脂分泌旺盛,青春痘似乎對各種膚質都無孔不入。痘痘其次,生活壓力大也是青春痘產生原因之一,因為感到厭煩、緊張、心情不好是體內的荷爾蒙就會分泌,肌膚的迴圈機制也會被打亂。

什麼祛痘產品比較好?

8樓:ru梟

如果lz還在青春期的話,我建議使用曼秀雷敦樂膚潔,整套產品控油很好,能夠減少油脂分泌,把**調理成不易長痘的肌膚,反正我用了幾天,痘就沒那麼紅,後面就消失了,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最好的,就是雪完美。

什麼祛痘產品好?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位舞蹈演員,經常要出去演出的,台上需要化很濃的妝,長久下來**開始粗糙暗淡無光澤,而且因為長期用化妝品啊,就長斑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斑。去醫院檢查結果是長久用化妝品色素沉積導致的斑,在醫師的囑咐下買了一些藥吃,以為吃了就會好的,吃完也沒什麼變化,斑還繼續長。後來就用了那些快速祛斑的祛斑霜,誰知道越用越嚴重了,搞的現在**非常敏感,而且有很多紅血絲。

之後就沒敢再用了,

直到去年乙個意外看見了ne放輻射美白茶,

純植物配方吸引了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兩個療程,喝過之後斑淡了好多,**也變嫩了,服用期間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到現在也沒有**,值得用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韓醫生祛痘效果很好,我長這麼多年痘痘用過很多種方法都沒效果,在網上看到天通苑韓醫生的口碑挺好就報著試試的心態去看看效果還真好,希望痘友們也去韓醫生那裡看看吧,他們的位址在天通苑龍德紫金。可以在網上先搜一搜了解一下哦。

12樓:千度就千度

目前為止是沒有最好的防痘產品的,最好的方法是少吃油辣的東西,睡眠要足,真的要用啥產品的話,還是理膚泉好一點。

13樓:小狙透

上**,有款憶草系列的產品很不錯,你可以先去看看,我用了還是挺有效果的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是什麼啊?就是不知道該用什麼好,最有效的祛痘產品所以來問問大家!

14樓:三十知天命兮

我覺得還是心情調適加飲食調養吧.

15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快速祛痘產品,快速祛痘!快速祛痘產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建議您使用曼秀雷敦的祛痘系列 都不錯 潤膚產品有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和樂膚潔防曬潤色隔離乳。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以冷壓技術萃取的蘋果精華,具有卓越的保濕及抗氧化功效 樂膚潔防曬潤色隔離乳注入維他命c spf35防曬配方,調整膚色,改善黯沉,配合抗氧...

溫和祛痘產品,溫和祛痘產品

不知道你打算花多少錢,因為有一款不錯的產品,連一些明星都在用的,是雅茚,藥妝,叫做酶多酚。口碑很好,在一套600,官方 有賣 你就輸入酶多酚,就可以連線到 首先強調不能用藥膏,我深受其害,不過我用是因為那些年 過敏,以至於現在要多費很多力氣!去豆的產品很多,我用了無數了,不要寄託於驚人的效果,我用過...

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你好,我知道乙個。臉上的豆豆若是很多很顯眼,比較科學的對策還是看看那些有精驗的過來人是怎麼做的。關於這個方面的文張,我知道有篇非常優秀,你嗖下 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 這則文張,保準會有共鳴。下面的這款 金銀花拌花瓜 我吃過一段時間,有點幅助用途。具體做法 食材包括 金銀共10條 黃瓜300g 蔥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