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祛痘產品,溫和祛痘產品

時間 2022-02-01 17: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打算花多少錢,因為有一款不錯的產品,連一些明星都在用的,是雅茚,藥妝,叫做酶多酚。口碑很好,**在一套600,官方**有賣~你就輸入酶多酚,就可以連線到~

2樓:娘子愛相公

首先強調不能用藥膏,我深受其害,不過我用是因為那些年**過敏,以至於現在要多費很多力氣!去豆的產品很多,我用了無數了,不要寄託於驚人的效果,我用過的蘭金就是這樣,用了乙個月臉好的不行,但是用過就反覆了,還很貴,李醫生也用過,我用這沒什麼效果,有人說好的,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如果經濟允許你就多試幾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了,face shop 速潔的我也用了,不便宜,我用沒效果,不過今年豆豆明顯沒了,偶爾乙個兩個的,我吃過一盒排毒養顏膠囊很管用,還有就是好好清潔,找到好的洗面奶,每天洗至少兩次臉,防曬,還有就是買適當好一點的化妝品,因為剛開始工作,有點小錢了,投了不少,發現果然效果不一樣!

呵呵,詳細的產品不敢介紹,因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建議你多試一些,可以在網上買一些小樣,實惠,不好用扔掉也不浪費,不過我都不扔的,肯定有用的,比如擦身上什麼的,好了,就說這麼多,建議你也吃吃那個藥,好好洗臉,少化妝,,,

會很快好起來的哦

什麼祛痘產品是溫和的適合學生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尤其有難度丫,經歷了最近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平時注意要多飲水、來看看主頁。

4樓:咱尛銀

常洗臉保持面部清潔 不要有劉海遮擋不要塗過後的面霜乳液 清爽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長了將近六年痘痘,很是十分無奈、難受,因為女倗友家人不允許我兩個處物件。前不久看女盆友爸媽時,她母親便說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又顯出很不贊成我們繼續往來,乙個討厭的模樣,自己還是也記憶猶新。幸好後面在倗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_臉]的紋章,寫了有許多處理的法子,而後就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看女方父母的時候,總算自己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有沒有溫和一點的祛痘產品推薦?

6樓:迮峰

你可以在家自製一款祛痘**,用蛋清牛奶,還有絲瓜,晚上睡覺前敷一敷,或者用維生素e膠囊的溶液也可以

請推薦幾款好用的祛痘產品!!!護膚和藥用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我兩邊臉便長了好多痘,上高中和大學都仍舊賴著我,我是油性的**,剛起初長的時候是白色的,過不了多久又開始紅腫了,就又來來回回的冒,我也愛去擠痘痘,擠了後面便紅腫了,然而通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後面查到(語|含的臉)的聞章,照著做當前豆豆消除了,不妨去看看,如今我的臉兒美美的。

8樓:檳榔子

頑固的痘痘真辛苦哪,可近五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進主業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奎茵護菌液。身邊已經不下十個人用這個好了。

10樓:慶雯

蘆薈膠你試試 我聽說完美的不錯,不過沒用過。用的是昭貴的,感覺還可以。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

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牌子我推薦:理膚泉 雅漾

快速祛痘產品,快速祛痘!快速祛痘產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建議您使用曼秀雷敦的祛痘系列 都不錯 潤膚產品有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和樂膚潔防曬潤色隔離乳。樂膚潔清爽控油乳液以冷壓技術萃取的蘋果精華,具有卓越的保濕及抗氧化功效 樂膚潔防曬潤色隔離乳注入維他命c spf35防曬配方,調整膚色,改善黯沉,配合抗氧...

求祛痘印 去黑頭的產品,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

表示沒有這種產品,都是自己體內不乾淨造成的。祛痘祛痘印產品有哪些好?不管他表面是有多好,要看他的內在,看成份,最主要還是得看看合適不合適自己的膚質。求祛痘印,黑頭,以及收縮毛孔的方法 祛痘印可以試一試 egf凍乾粉 祛黑頭可以試一試 祛黑頭強效 毛孔大可以試一試 毛孔纖細精華 僅供參考。雞蛋殼內膜去...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