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浸醋怎麼做,玫瑰醋怎麼做

時間 2022-02-01 17:44:21

1樓:朝凱

玫瑰花開的季節,可以採新鮮玫瑰泡入白醋中,靜置一周,變成紅色時照上述用法洗用,會有更驚人的美容效果,用於美容護膚的白醋我用海天袋裝的那種「純香公尺醋」,比較經濟划算,用於食用的天浩園的白公尺醋,香!而且不太酸,用來涼拌菜。醋對於軟化血管,美容活血都是有好處的,多吃無妨。

油性膚質:洗臉時在熱水中加白醋,能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減輕毛孔阻塞

2樓:最後天使毀滅

方法/步驟

1、將鎮江陳醋倒出一小碗(夠吃一頓餃子的就行)。把大料、桂皮和香葉泡在醋裡。

2、過上半個小時後再把以前做過的醬玫瑰花舀一大勺放進醋中,攪勻。

3、再舀一勺綿白糖,攪勻。用保鮮膜包好上面壓上鍋蓋,上鍋,隔水蒸。

4、大火把水燒開後,關小火蒸製。直到碗裡的醋開始冒小泡泡,就可以關火了。

5、將醋取出,自然放涼。然後將醋裡的材料濾出,最好濾兩遍。

66、將玫瑰花蕾泡進醋裡,包好保鮮膜,放在陰涼的地方靜置。24小時以後,就可以了。

3樓:無風的盛夏

玫瑰醋是純天然可食用的一種調味品和護膚品,它有很多功效,對臉、手都有美白以及軟化血管抑菌的作用。它甚至可以用來拌冷盤!市場上的玫瑰醋**都是比較高的。

其實我們可以自己製作玫瑰醋,方法也很簡單。

工具/原料

食用白醋【瓶裝】【釀造醋】

玫瑰花噴壺

方法/步驟

1.準備一瓶使用白醋,一些玫瑰花,最好是新鮮的【花店的玫瑰多是月季花,不可使用,應去藥店或者茶店購買】,如果沒有新鮮的,幹的也可以使用。

2.開啟白醋,直接將玫瑰花瓣放入,其餘丟棄。放到大約五分之一瓶處就好了。然後蓋上蓋子【記住密封】。

3.放在陰涼處約5,6個月【大概花瓣的顏色都褪盡了,變成透明色】即可使用。【浸泡時間是越長越好的】

4.如果是用來護手的話,倒少量玫瑰醋於噴壺中,加水一比一兌好,即可。【護手主要是為了中和肥皂的鹼性,以及去角質】

5.用來護臉的話,一比十兌好,一醋十水。然後噴在臉上,輕輕拍打,按摩。

6.玫瑰醋還可以用來拌冷盤,例如黃瓜,西紅柿等。

7玫瑰醋可少量飲用,不可大量。

注意事項

醋是酸性的,不可以太濃,一定要稀釋使用。

有過敏者慎用

玫瑰醋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將上述材料混合後放在玻璃瓶內,蓋緊蓋子放置七天左右就可以了。醋可以加水直接喝,也可以和蜂蜜混合之後喝,口感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材料:玫瑰花蕾適量、珍極公尺醋。

玫瑰醋做法:

1、選擇茶葉店裡的玫瑰花蕾適量。

2、我選擇的是珍極公尺醋,配料是水、小公尺、大公尺。**不便宜,是我在那家超市裡看到的最貴的一種公尺醋。

3、將消毒過的瓶子裡裝滿玫瑰花蕾

4、倒入公尺醋,要將玫瑰花完全浸泡其中

5、蓋上瓶蓋封存。定期開啟,新增公尺醋,讓所有玫瑰花都沐浴在公尺醋裡。如此反覆,大概乙個星期檢視、新增一次公尺醋即可。

6、乙個月之後,公尺醋顏色深入乾紅,美不勝收,而玫瑰花已經泛白了。當然,如果你著急,乙個星期也可以。不過最好時間長一點,讓玫瑰花蕾中的營養充分融入公尺醋中。

玫瑰醋做好後,過濾掉玫瑰花,將玫瑰醋裝入乾淨容器中。每次喝的時候,取一勺玫瑰醋、一勺蜂蜜倒入杯中,加100-200ml溫開水拌勻即可。一勺大概是15ml。

做玫瑰花饅頭,怎麼做的,怎麼做玫瑰花饅頭竅門

做玫瑰花饅頭,怎麼做的。做玫瑰花饅頭,怎麼做的。1.酵母粉倒入溫水中攪拌使其混合後靜置5分鐘渣段,麵粉過篩,過篩後的麵粉加入酵母水。2.倒入一袋牛奶。3.磕入乙個雞蛋。4.攪拌麵粉至絮狀,揉成麵糰後放置溫暖處進行發酵。5.取部分發酵好的麵糰揉成長條。6.切成均勻大小的面劑。7.把面劑擀成圓麵片。8....

怎麼做玫瑰凍膜,玫瑰花面膜怎麼做

主體原料為冰晶凝膠形成劑或者可以用銀耳湯 然後是玫瑰精油或純露 傳明酸 集束左旋c 牛奶 維他命c 植物抗菌劑 祝樓主成功。玫瑰花 怎麼做 玫瑰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取適量玫瑰花 粉倒入準備好的碗中。2 然後倒點水。3 用小勺子攪拌均勻。4 連續攪拌成糊狀。5 厚厚地塗在 上。6 等 幹了,...

怎樣在家制作玫瑰花醬,自制乾花玫瑰醬怎麼做

把玫瑰放到鍋裡,放半袋糖,要看到每片玫瑰上都有糖啊 就加水不停的攪拌待成糊狀就可以了,放在瓶子裡放涼就好了 製作方法 材料 鮮紅玫瑰花二朵 白砂糖100克 工具 木磨 深色瓶,洗乾淨後用開水煮兩次 做法 擇下紅玫瑰花的花瓣,花蕊及花萼都不要,將玫瑰花瓣洗乾淨,瀝去多餘水分,或用紙巾輕按,將水抹乾。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