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折玫瑰花,玫瑰花怎麼折,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材料:10cm正方形手工彩紙n張,步驟如下:

1:正方形向上對摺

2:把底部再往上折,大概為高的六分之一(比如10cm紙可控制在7mm左右)這一步是決定最後玫瑰花蕊的開口大小,如果折太寬就不好看!

3:把紙開啟,可以看到三條摺痕,在橫向以同樣方式折三條摺痕。

4:把整張紙對摺再對摺,沿著中心位置的小方格對角線折上去,用力掐。開啟後中間形成一個菱形,然後翻個面。

5:這一步需要辨認一下剛才折過的線啦,把下方縱向最左邊一條摺痕對齊到右側橫向最下面一條摺痕,壓出45度斜摺痕。四邊一致,注意觀察45度折線是哪個直角的角平分線。

6:整體翻面,把四邊的稜捏起來,同時山折**菱形的四條邊。

7:把菱形中間頂下去,同時兩邊拉著向後合攏,把稜邊向右側合攏(背後向左)完全壓平後把上邊翻下來一層。

8:注意觀察已有摺痕,找到一個平行四邊形,山折出對角線(**菱形下頂角與左側斜摺痕的連線)四角一致把背後的紙層翻上來。

9:接下來開始立體化,沿著開頭折的45度摺痕和後來的平行四邊形對角線山折,四邊一致。用手在左右兩側輕輕壓攏,然後把四條旋轉線向四周刮圓潤。正面也相同刮圓潤。

10:開始對付花瓣,把視角轉向側面。側邊對齊向上折,不要折到頂,留一點空間,距離大致為花蕊的寬度第二片壓住前面一片同樣向上折最後一片的角塞入第一片的背後,四片花瓣相互鎖定。

12:開始處理第二層,先把角向外折下來,角的上端做垂直山折(捏一下即可)捏住角的上端向外翻。對12個角(3層,每層四個角)進行圓潤化處理。

2樓:石氏尋譜

3樓:小豆芽手工

簡單易懂快給你心上人折一個吧

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折玫瑰花簡單折法大概可分為18個步驟,具體如下:

1、首先準備四張小正方形紙(7.5cmx7.5cm)和一張長方形紙(7.5cmx15cm)。

2、先來折玫瑰花的花枝,取出長方形紙,將一個角向內捲起成圓柱形。

3、將捲起的圓柱形向上一直滾到這個位置(滾的時候中間別留空隙,要滾緊),將這個角塗上膠水。

4、將粘上膠水的角也滾入圓柱體,粘緊。這樣,花枝就摺好了。

5、取出一張正方形紙,上下兩邊對摺。

6、再將左右兩邊也對摺在一起,對齊。

7、將右下角沿著對角線翻折到左上角,對齊。

8、捏住右上角(未分叉),用剪刀從這個位置開剪。

9、將上部分剪成一個圓弧,再將下面頂角也剪去一小部分,這是後得到的圖形,將另外三個也用同樣的方法操作,總共得到四個這樣的花型。

10、將四個花型分別減下,1、2、3、4片花瓣,如圖所示。

11、將右側剪下的2片花瓣和4片花瓣丟棄。

12、重新調整下位置,分別為1、3、4、5、6、7片花瓣。

13、將分開的兩片花瓣塗上膠水重新粘在一起。

14、這是全部重新粘好後的新形狀。

15、再將花瓣全部向外捲一捲,如圖所示。

16、將1花瓣塗上膠水黏在花枝的頂部,調整下形狀。

17、把花枝上的1花瓣下面部分塗上膠水,將2花瓣從花枝的另一端沿著中心的孔穿上來。粘好。

18、再將3、4、5、6花瓣分別穿到花枝頂部,粘好,稍微調整下。這樣,美麗的玫瑰花就摺好了。

5樓:水蘆花

步驟如下:

1.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

2.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3.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4.

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5.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6.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狀,再次修正蚌嘴的邊角7.

蚌嘴需要兩邊都作,然後紙,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新的正方形8.延正方形的邊向兩側繼續用力折出摺痕,成如圖的結構9.有了上面的摺痕,就很方便的可以把摺紙折成如圖的形狀10.

此時可以成這樣了,注意每個折邊要完整11.接下來一定要反過了,讓那個小正方形衝下方才可以12.將一個折邊拉起來,向順時針的鄰邊壓過去,但是要保證鄰邊露出2-3釐米的空間

13.反過來也就是這樣,把那個略微有點弧線的摺痕壓好14.四個邊都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15.按照弧形摺痕,以小正方形為中心,開始進行螺旋並同時將四個角縮排去

16.一直旋轉並縮緊到如圖的程度就可以了

17.從後面,也就是面向小方塊的那個窩將邊緣向裡面折壓進去18.最後一個折角插入裡面,這樣玫瑰的底部就完全成功了19.反過來,修整出花瓣的效果

20.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的折法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

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瓣的邊緣,令花瓣的外端產生一定的弧度,好像是真的花瓣那樣為了讓花看起來更漂亮,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紙,因為紙張太厚或太薄都會影響花摺好後的樣子

花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花瓣做適當的修飾,令它們看上去更自然和漂亮。

當然加上枝葉後放入花瓶就更漂亮了!

下面有圖

可以按照圖上的步驟來

玫瑰花就完成了。

快試試吧。

玫瑰花的葉子怎麼折 玫瑰花葉子的折法**

7樓:小夏在深圳

玫瑰代復表著純潔的友情以及最美製好的祝福,送給朋友或者哥們閨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愛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但是也表示為愛道歉。不過,玫瑰還代表著等待,等待屬於的愛情。

生活中,玫瑰以其優雅的姿態、明亮的顏色,廣為人們喜愛。

1、先準備一張綠葉的手揉紙,大小根據花朵自己決定。

2、 玫瑰花的紙沿著斜線對摺。

3 、找出其中一邊,往下翻折。

4、另外一頭也往下翻折。

5 、同理,另外一邊同樣操作。

6 、再朝著反面整形,有尖角的地方捏一下,弄圓滑一點,自然一點,整形,收邊。

7、翻到正面,用指甲使勁扣葉子,扣出葉子的葉脈即可。

8、葉子根部捏一下,以便後期組裝。

9 、最後把葉子組裝到花杆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du

紙(綠色)

方法zhi/步

dao驟

1第一步

正對斜對摺

2第二步

按第一步的先專對摺張開成金字屬塔

3第三步

一內一外對摺

4第四步

打圈的位置注意

5第五步

第六步第七步

完成了玫瑰花下的頭部

玫瑰花葉子的折法

第一步對摺成三角形

第二步注意倆邊按下圖方法折,對稱

完成了玫瑰花葉子的折法

然後玫瑰花頭部安裝成一起

拿一張比較大的紙折玫瑰花的枝

把紙捲成一條。準備把葉子和玫瑰花頭部/葉子裝成一朵玫瑰花。

注意卷時不要留了葉子

最後完成了一朵勞心勞力的玫瑰花。

end注意事項

注意安裝時卷緊葉子

用紙怎麼折玫瑰花

9樓:裘墨徹星酉

準備一張正方形紙,白色面朝上,折出兩條對角線。

2、將紙邊對邊對摺兩次,形成清晰摺痕後展開。另一方向相同。

3、將紙邊對邊對摺,將紙的下緣往上折起三分之一格,再。另一方向重複,得到這樣的摺痕。

4、將彩色面朝上,沿中間正方形的頂點折出對角線的平行線,將右側摺痕壓實。其餘三邊相同。

5、將紙邊對邊對摺,再沿短邊對摺,再折出下方小正方形的對角線,然後。

6、將白色面朝上,沿四條中線向中間捏進,使步驟5中形成的小正方形突起。

7、捏住兩邊,在紙的下方靠緊,順勢沿小正方形的對角線聚攏,再將右側紙層往下翻,左側紙層往上翻。

8、將左側紙層的上部翻下,再從下面兩層紙中間開啟,形成玫瑰花心的螺旋結構。

9、將彩色面朝上,沿對角線的平行線依次拉起突起的角,使其對齊下一條突起的折線。稍加整理,紙從平面變成立體。

10、整理花心,輕輕地依次拉出花瓣,使花朵變圓潤,同時從花朵的內部加以整理。

11、將玫瑰的底部向上,沿已有的摺痕依次下壓紙片,將最後一個三角塞入第一個紙層下方,形成風車形狀的閉合結構。

12、將最外層的花瓣捲曲,整理花形。可以藉助鑷子等工具。這樣標準玫瑰就完成了

用彩紙折玫瑰花的方法怎麼折,怎樣用彩紙折玫瑰花

最好用紅色的彩紙裁成四釐米左右的小方快,裁你要疊的花瓣數量。然後對角裹在圓珠筆芯大小的棍上的一端,兩頭在往中間積壓,壓到很緊,彩紙最好用稍微硬一點的。開啟後有很多疊紋,那就是花瓣了。在用兩張綠色的紙照做。最後用一根綠色的棍,把疊好的紅色花瓣按玫瑰花的形狀綁在一頭。綠色的葉片按葉枝的地方幫上。就ok了...

怎樣用絲巾折玫瑰花,怎麼用絲巾疊成玫瑰花結

1先把絲巾平鋪後對摺 2拿起絲巾左右兩角,打個死結 3開啟沒有打結的兩個角 4沒有打結的兩個角,左右相互交叉 注意此點很重要 5繼續上一步,向外拉沒有打結的兩個角 6把絲巾翻過來,進行調整,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玫瑰花了 冰島藍騎士 前提是正方形的絲巾!首先,沿對角線對摺,系一個小扣 呈三角形狀了吧 然後...

玫瑰花的摺法全圖

虛構的生命 1 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紅色紙,開始摺紙花朵部分。2 把四條邊分別兩兩對折,開啟後得到十字摺痕。3 把四個角都向中間點摺疊。4 再一次,把四個角向中間點摺疊。5 再重複一次把四個角向中間點摺疊。6 然後把位於中間點的角向外翻折。7 然後向外翻折出第二層。8 向外翻折出第三層。花朵摺紙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