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手環的NFC?小公尺手環NFC怎麼用

時間 2022-11-27 19:50:07

1樓:小天使啊之家

具體步驟如下。

2、選擇華為錢包。

3、新增好交通卡。

4、「卡包」-「詳情」充值即可。

小公尺手環nfc怎麼用法

2樓:土豪的顏色

工具/原料:

1、小公尺手環。

方法/步驟:

2、手機與小公尺手環3配對,請確保手機已開啟【定位】和【藍芽】,並將手環貼近手機。

3、配對完成後,在手環功能列表下點選【公交卡】,按步驟開通公交卡功能。

4、選擇所需開通公交卡卡片,選擇充值金額,確認支付。

5、完成後使用小公尺手環搭公交,使用時只需和公交卡一樣靠近刷卡機即可刷卡。

小公尺手環5nfc如何設定

3樓:無上泉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乙個乙個回答你nfc使用方法:1,在手機上邊安裝【小公尺運動】點選開啟。2,進入後,點選【小公尺手環5nfc】。

3,第五步,在小公尺手環5nfc裡邊點選【卡包】。4,第四步,選擇門禁卡的【門卡模擬】。5,根據提示,將門禁卡和手環靠近,點選【開始檢測】6,檢查完成後,根據提示,手環就進行模擬。

7,等待模擬完成即可。

小公尺手環nfc怎麼用

4樓:銅陵永豐國電

現在的版本沒法用,小公尺手環一代和二代沒有nfc,3#剛剛上市的三代目前的是普通版本,也沒有nfc功能,nfc版本現在還沒有上市,所以你現在購買的無法使用nfc

小公尺手環怎麼開公交卡,小公尺手環nfc怎麼用法

2,點選公交卡,進入開卡引導頁面。3,點選立即開通,選擇要開通的公交卡頁面。4,對需要開通的卡,選擇充值金額。5,上述資訊確認後,點選立即開通並支付成功後,進入開通中頁面。6,再次進入我的 小公尺手環3 nfc版 公交卡,即可檢視到已開通的公交卡。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

小公尺手環5NFC門禁卡問題,小公尺手環5NFC門禁卡問題?

模擬成功並不代表可以正常使用。手環上的模擬只是空白卡,沒有讀 寫資料的功能實現。你應該模擬的是門,而不是門卡。扇區加密的ic卡 具有儲值功能或者安保較高的磁卡 一般是不可以使用者自行模擬空白卡使用的。需要到安保處寫入資料,刷卡才能正常讀出資料。這就是為什麼單獨模擬門不能成功使用 是因為沒有輸入資料,...

華為手環4pro和小米手環5nfc版哪個好

說自己你試試 那樣我肯定要買小米啊,小米手環那個口碑是非常好的,一般他說每年賣手環都能賣兩三千萬臺,他這個全球銷量非常高,我在小米手環5區行比較長,就是他最大的優點,一般來說可以用半個月,這就不需要經常充電。 捷曉蘭 我覺得華為手環會更好,因為我們華為的手機也是比較好的,所以正常來講還是華為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