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好用嗎?小公尺手環的優缺點

時間 2023-05-31 19:15:05

1樓:無法延伸的詩

我個人認為功能單一,基本不能留住使用者,我自己就有乙個,基本新鮮乙個星期就不玩啦,還是可以多場景切換的比較好。

2樓:小朋說教育

小公尺手環好用。

小公尺手環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4點發布的一款產品。小公尺手環延續了小公尺產品一貫的高價效比,定價為79元。小公尺手環可以解決人們運動時能量計算的問題。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小公尺手環配備了低功耗藍芽晶元及加速感測器,待機可達30天。另外,它支援ip67級別防水防塵,意味著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無須摘下。

並非所有的小公尺手機都能使用小公尺手環,只有小公尺手機3、小公尺手機4、聯通/電信版紅公尺手機1s、4g版紅公尺手機1s、4g版紅公尺note這幾款產品可以搭配使用。

其中只有系統版本為android 的小公尺手機3、小公尺手機4、小公尺note、小公尺note頂配版以及4g版紅公尺手機1s/紅公尺note能夠使用小公尺手環的全部功能,其它版本只能實現部分功能。

小公尺手環的優缺點

3樓:天士凱數碼

優點:

1.心率比較準確,並能夠提供實時心率;

2.比小公尺手環一代要漂亮不少;

3.抬腕顯示時間很實用,陽光下也可以看清螢幕;

缺點:

1.跑步模式的螢幕顯示非常糟糕,沒有針對跑步模式進行設定;

3.螢幕過小導致顯示內容過少,這個可能不算是缺點,只能說是遺憾,畢竟**較低。

內容擴充套件:

小公尺手環功能介紹:

小公尺手環2的'包裝依然是和一代一樣的紙盒子,並沒有採用新風格的白色的小公尺產品包裝方式。

開啟包裝可以看到小公尺手環2的本體,表面採用了平面的設計,比起一代來也稍微的大了一圈。

小公尺手環2的公尺粒正面是一層玻璃,下面圓形部分為金屬觸控區域,採用拉絲工藝處理,led只是上面的一小部分,在不電量的情況下很難看出來,側面兩個金屬觸點是用來充電的,與原來的一樣。這個玻璃畢竟容易沾染指紋。

表面乙個小小的oled螢幕,可以顯示時間、步數、app通知等基本資訊,可以在小公尺運動中進行定製。通過觸控可以切換資訊的顯示。

如今的小公尺手環是有多方便呢?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如今的小公尺手環能夠監測我們的身體健康,同時也能夠幫助到我們的學習和工作,所以我覺得買乙個小公尺手環真的是非常有必要。

5樓:瑞谷菱

非常的方便,不僅能夠讓人們看到當前時間,還可以記錄步數,檢測心率,可以連線手機,具有來電提醒和解鎖功能。

6樓:數位技術小輝

非常方便。因為小公尺手環非常輕便,而且功能強大,還能連線手機,所以非常方便。

小米手環防水嗎,小米手環帶防水嗎?

分享小米科技旗下的很多產品都非常受廣大喜愛,比如小米充電寶 小米音箱 小米手環等等。小米手環3與小米手機完美配套很多朋友都擔心小米手環3是否防水,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效能怎麼樣呢?下面給大家來分析一波。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怎麼樣?小米手環3支援5atm防水,又稱作50米防水,...

小米手環小米2s能用嗎,小米手環能用小米2s嗎?

小米 只要是安卓4.4的系統,都是可以使用小米手環的。但是目前免密碼解鎖和來電提醒是隻支援小米手機3,和小米手機4的。 小米2s可以使用的。小米手環需要的配置是系統安卓4.4以上,小米2s刷到miui 6 就是基於4.4的,是可以使用所有小米4上邊的所有功能的。 看引數應該是不可以。手環需要andr...

keep支援小公尺手環嗎,小公尺手環3怎麼連線keep

回答我個人認為,小公尺手環是比 keep 手環更好看的,不管是錶帶的一體性,還是大弧度表盤和錶帶的銜接,甚至表盤上的下凹都顯得更加精緻。一體性上,小公尺是更好的。提問您好,綜合性能比呢 回答好的稍等 提問呃呃小公尺手環6和keep3誰好一點 回答買小公尺吧 小公尺6哦 提問嗯嗯好的謝謝 回答小公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