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小米2s能用嗎,小米手環能用小米2s嗎?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小米

只要是安卓4.4的系統,都是可以使用小米手環的。(但是目前免密碼解鎖和來電提醒是隻支援小米手機3,和小米手機4的。)

2樓:

小米2s可以使用的。

小米手環需要的配置是系統安卓4.4以上,小米2s刷到miui 6 就是基於4.4的,是可以使用所有小米4上邊的所有功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引數應該是不可以。

手環需要android4.4,及藍芽4.0。

2s的系統是android4.2

小米手環小米2s能用嗎?

4樓:小米

嗨!現階段不能使用。

5樓:

可以,小米官網標註可以。

小米手環,小米2s能用嗎?

6樓:小米

嗨!暫時不支援小米2s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能,以後也很夠嗆。

小米手環能用小米2s嗎?

8樓:小米

你好。你把小米2s手機的系統 刷為特別版的v6系統就可以了

小米2s能用小米手環嗎?

9樓:小米

嗨!小米手環需要藍芽4.0和安卓版本4.4及以上,暫時支援小米3和小米4.

小米2s能用小米手環嗎?

10樓:小米

你好。小米手環支援android版本4.4以上的哦。建議您在關於手機裡檢視一下。

小米2s能用小米手環嗎?

11樓:光幕旱菸

能 但是有的功能不行例如開屏

12樓:小米

你好。可以的需適配機型 安卓4.4、藍芽4.0的手機都可以使用手環,但其他品牌或系統的手機不能保證完美適配。手機免密碼解鎖功能需要安卓4.4以上的miui支援。

小米2s能用小米手環嗎

13樓:小米

能,刷miui6可以用【2023年10月10日】miui 6 小米2/2s 特別版更新公告 - 小米手機2/2s - miui論壇

小米手環2的腕帶能用小米手環1的嗎

不能,小米手環2代和1代的米粒主體不一樣大,腕帶無法通用 不能使用,2代手環主體大一點。小米手環2的腕帶手環3能用嗎 小米手環3和小米手環2的手環主體存在差別,兩者的腕帶也不能通用,建議您選擇對應的腕帶配套使用。小米手環1能用2代的腕帶嗎 抱歉是不能通用的哦,小米手環2與小米手環1的米粒大小不同,腕...

小米手環防水嗎,小米手環帶防水嗎?

分享小米科技旗下的很多產品都非常受廣大喜愛,比如小米充電寶 小米音箱 小米手環等等。小米手環3與小米手機完美配套很多朋友都擔心小米手環3是否防水,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效能怎麼樣呢?下面給大家來分析一波。小米手環3防水嗎?小米手環3防水怎麼樣?小米手環3支援5atm防水,又稱作50米防水,...

小公尺手環好用嗎?小公尺手環的優缺點

我個人認為功能單一,基本不能留住使用者,我自己就有乙個,基本新鮮乙個星期就不玩啦,還是可以多場景切換的比較好。小公尺手環好用。小公尺手環是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於2014年7月22日下午4點發布的一款產品。小公尺手環延續了小公尺產品一貫的高價效比,定價為79元。小公尺手環可以解決人們運動時能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