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和小公尺手環2有什麼區別,小公尺手環3跟2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12-19 11:39:03

1樓:

1、防水效能不同:

小公尺手環2:ip67級別,6級的防塵和7級的防水(ip級別主要用來衡量電器電子產品的防塵防潮等級)。

小公尺手環3:5atm級別(atm專門針對手錶的防水能力做鑑定,等級高於ip)。

2、心率觸發功能不同:

小公尺手環2:下滑2次,就能顯示到心率頁面。

小公尺手環3:需長按按鍵才能確認。

3、系統功能的區別:

小公尺手環2:當前時間、步數、心率、熱量等。

小公尺手環3:在2的基礎上,增加查詢手機、天氣、系統通知等日常使用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環2官網明顯買不到,**加價近百元還要七天發貨。 bong3天貓官網下訂金預售。...而bong3能記錄不同的運動,如跑步,健身,騎車。

3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小公尺手環3還沒有推出,暫時還不能具體地分析出小公尺手環3和小公尺手環2的區別。

小公尺手環是小公尺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環產品,定價僅為79元。腕帶有黑、橙、紅、綠、藍、青六種配色可選。

小公尺手環的主要功能包括檢視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慧型鬧鐘喚醒等。可以通過手機應用實時檢視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專案。

採用鋁合金表面,雷射微穿孔,擁有眾多功能:

1.手機解鎖不用輸密碼。

2.監測運動量、睡眠質量, 智慧型鬧鐘震動喚醒。

3.超長待機30天,是普通手環的5倍,業界最低功耗藍芽晶元。

4.防水等級ip67,洗澡、游泳時無須摘下。

小公尺手環4和小公尺手環3、小公尺手環2有什麼區別?

4樓:去你心裡的小船

「螢幕:小公尺手環3相比2代有著更大的螢幕,使用0.78英吋pmoled顯示屏,可以顯示超過24個漢字,ppi高達193,是目前市場上同類手環產品中最高ppi的定製顯示屏。

晶元和材質:小公尺手環3的晶元也得到了公升級,所以即使是高亮的大螢幕,也能與小公尺手環2保持一樣的續航成績,材質上支援5...」

小公尺手環3跟2有什麼區別嗎

5樓:凡筱雲

小公尺手環3跟小公尺手環2的區別:

1.螢幕大小不同:

小公尺手環3oled顯示屏0.78英吋;小公尺手環2oled顯示屏0.42英吋。

2.外觀不同:

小公尺手環3擁有黑色、藍色和橙色三種配色可選;手環2的腕帶具有牢固的內襯設計。

3.顯示內容不同:

小公尺手環3新增提示天氣、喝水、特殊事件等提醒;小公尺手環2顯示心率、步數、卡路里等資訊。

6樓:心繫小潞啊

小公尺手環3相對於小公尺手環2的區別有以下四個:

1、螢幕尺寸方面:相比於小公尺手環 2,新的小公尺手環 3 採用水滴形外觀,小公尺手環3的螢幕尺寸為 0.78 英吋 193 ppi 的 oled 觸控螢幕而小公尺手環 2的 螢幕尺寸為 0.

42 英吋。

2、電池容量方面:小公尺手環 3 電池容量為 110mah,而小公尺手環 2 電池容量為 70mah,官方宣稱小公尺手環3的續航時間為 20 天。且支援 5atm 防水。

同時也提公升了手環面板的耐刮擦性,同時腕帶內側採用親膚材質,腕帶整體重新設計加固,防止公尺粒丟失。

3、功能方面:小公尺手環 3新新增了小公尺手環2沒有的3天的天氣和空氣質素預報、計時器功能以及增加運動副屏,這樣我們就可以實時檢視運動狀態和資料,還優化了心率和抬腕檢測的測量的準確度。

7樓:水晶小達人

1、相比於小公尺手環 2,小公尺對小公尺手環 3 進行了大幅更新。新的小公尺手環 3 採用了水滴形外觀,螢幕尺寸公升級為 0.78 英吋 193 ppi 的 oled 觸控螢幕(小公尺手環 2 螢幕尺寸為 0.

42 英吋),小公尺官方表示,小公尺手環 3 將帶來更好的螢幕體驗。

2、小公尺手環 3 電池容量提公升為 110mah(小公尺手環 2 電池容量為 70mah),官方宣稱續航時間為 20 天。小公尺手環 3 支援 5atm 防水,提公升了手環面板的耐刮擦性,同時腕帶內側採用親膚材質,腕帶整體重新設計加固,防止公尺粒丟失。

3、功能方面,小公尺手環 3 加入 3 天天氣和空氣質素預報、計時器功能;增加運動副屏,可以實時檢視運動狀態和資料;優化了心率和抬腕檢測的準確度。

4、小公尺手環 3 擁有標準版和 nfc 版兩個版本,標準版即日起上市,nfc 版暫時還未確定具體發售時間。小公尺手環 3 有石墨黑、熱力橙和深空藍三種配色可選,支援 android 4.4 及以上、ios 9.

0 及以上系統的手機。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兩款手環主要在螢幕、配置、電池等方面有區別。螢幕上,前者採用0.42英吋螢幕,後者採用0.

78英吋螢幕;配置上,前者內建加速度感測器和光電式心率感測器,後者內建三軸加速度感測器和ppg心率感測器;電池上,前者配備70mah電池,後者配備110mah電池。以下是詳細介紹:

1、螢幕方面,小公尺手環2的螢幕大小為0.42英吋oled螢幕,小公尺手環3採用了0.78英吋的oled螢幕;

2、配置方面,小公尺手環2內建加速度感測器和光電式心率感測器,支援藍芽4.0;小公尺手環3內建三軸加速度感測器核ppg心率感測器,支援藍芽4.2並向下相容;

3、功能方面,兩款手環的功能相似,比如都支援免密解鎖手機、查詢手機、心率監測、小公尺運動、睡眠監測、抬腕亮屏等功能,不過小公尺手環3有nfc版本,支援nfc刷卡;

4、續航方面,小公尺手環2的電池大小為70毫安時,小公尺手環3的電池容量為110毫安時,兩款手環的充電器並不相容,小公尺手環3的充電器要更大一些;

5、防水方面,小公尺手環2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小公尺手環3支援5atm防水,支援最高50公尺防水。

9樓:

小公尺手環3好。區別如下:

螢幕方面

小公尺手環2為0.42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72×40,而小公尺手環3採用了0.78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28×80,顯示更好。

值得關注的是,小公尺手環3還支援運動副屏,讓你隨時了解運動狀態。儘管兩者都有觸控按鍵,但是互動方面有所不同。

切換方式方面

小公尺手環2在內容切換方面是通過觸控按鍵來實現,而小公尺手環3螢幕支援觸控功能和測心率的作用,可以直接切換內容,而觸控按鍵主要起到喚醒螢幕和測心率的作用。

電池方面

小公尺手環2的電池容量為70mah,而小公尺手環3公升級到了110mah,待機時長都能達到20天以上。

防水等級方面

同時,防水一直是小公尺手環的特色之一,小公尺手環2已經支援ip67等級,而小公尺手環3公升級到了5atm等級,佩戴它游泳50公尺也不用擔心會進水。

**方面

**方面也有很大差別。小公尺手環2定價149元,而小公尺手環3擁有標準版和nfc版本,**分別為169元和199元。

小公尺手環2和3的區別,哪個好?

10樓:

小公尺手環3好。區別如下:

螢幕方面

小公尺手環2為0.42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72×40,而小公尺手環3採用了0.78英吋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28×80,顯示更好。

值得關注的是,小公尺手環3還支援運動副屏,讓你隨時了解運動狀態。儘管兩者都有觸控按鍵,但是互動方面有所不同。

切換方式方面

小公尺手環2在內容切換方面是通過觸控按鍵來實現,而小公尺手環3螢幕支援觸控功能和測心率的作用,可以直接切換內容,而觸控按鍵主要起到喚醒螢幕和測心率的作用。

電池方面

小公尺手環2的電池容量為70mah,而小公尺手環3公升級到了110mah,待機時長都能達到20天以上。

防水等級方面

同時,防水一直是小公尺手環的特色之一,小公尺手環2已經支援ip67等級,而小公尺手環3公升級到了5atm等級,佩戴它游泳50公尺也不用擔心會進水。

**方面

**方面也有很大差別。小公尺手環2定價149元,而小公尺手環3擁有標準版和nfc版本,**分別為169元和199元。

11樓:科院小百科

小公尺手環3比較好。相比之前的小公尺手環 2,小公尺手環 3 有著許多變化。除了在外觀上有著全新的面貌示人以外,小公尺對裝置的顯示屏、運動檢測、實用功能等方面都做了加法公升級。

1、內建電池容量不同

和小公尺手環 2 一樣,小公尺手環 3 的官方檢測資料同樣為 20 天的待機時長,但相比於 2 代內建的 70mah 電池,3 代的電池擴容到了 110mah。因此 3 代的「公尺粒」會比 2 代「公尺粒」更大和厚一些,重量也增加到了約 8.5g。

2、充電器不同

儘管和 2 代的充電方式一樣,但 2 代的充電器並不能支援 3 代「公尺粒」(腕帶同理)。3 代充電器可相容 2 代「公尺粒」,但是不相容。

3、防塵防水等級不同

小公尺手環 3 並沒有沿用小公尺手環 2 的 ip67(ingress protection)防水防塵標準,而是直接上到了更專業的 5atm(50 公尺)的防水支援。換言之,之前你不能帶著智慧型手環游泳,但現在可以了。

4、顯示功能不同

小公尺手環 3 加入了觸控螢幕,所以也加入了一套新的操控邏輯。進入手環界面前會有乙個「上滑解鎖」的過程,繼續上滑是各大功能的入口,包括心率、天氣、通知、關於四大項。在每個大項左右滑動能檢視各個小項,譬如在「天氣」一欄裡左滑能看到未來兩天的天氣預報。

長按 home 鍵三秒則進入每個功能小項。

12樓:喜歡種蘑菇

小公尺手環3更好一些。

1、螢幕尺寸方面:小公尺手環 3 採用水滴形外觀,螢幕尺寸為 0.78 英吋的 oled 觸控螢幕,可以顯示超過24個漢字,ppi高達193,螢幕解析度128×80,為電容式觸控,中間為不可按壓式按鍵,觸控即可使用;而小公尺手環2的螢幕更扁平,尺寸為0.

42英吋oled顯示屏,螢幕解析度72×40。 從色溫上來說,3代的色溫相對於2代,要偏冷。

2、電池容量方面:小公尺手環 3 電池容量為 110mah,待機20天,且支援5atm(50公尺)防水,充電電流210ma;而小公尺手環 2 電池容量為 70mah,防水等級ip67,充電電流65ma。

3、功能方面:小公尺手環3新新增了小公尺手環2沒有的3天的天氣和空氣質素預報、計時器功能以及增加運動副屏,這樣我們就可以實時檢視運動狀態和資料,還優化了心率和抬腕檢測的測量的準確度。

4、**方面:小公尺手環2定價149元,小公尺手環3擁有標準版和nfc版本,**分別為169元和199元。

5、配置方面:3代支援的藍芽協議從2代的4.0 ble公升級到了4.2 ble。

6、腕帶:正面看去,因為3代有著更大的體積,所以3代腕帶的公尺粒孔大了許多,另外公尺粒孔兩側厚度,3代也比2代薄了很多,所以在有公尺粒時,3代的觀感有了巨大的提公升。相對於2代9個孔的調節,3代有著12個調節孔,而且孔之間的距離也減少了一點,這樣的話在調節鬆弛度方面會有更好的體驗。

總結,小公尺手環3是乙個完美的繼承者,其產品變得原來越成熟。在保持了2代的原有的功能的基礎上,加入了天氣,系統通知,查詢手機等使用功能,滿足日常使用。小公尺手環3輕盈的重量和柔軟的tpsiv材質,讓佩戴體驗更加趨近於無感;防護級別從ip67公升級到5atm級別的防水,進一步拓展了它的使用場景,總而言之,小公尺手環3具備了目前主流運動手環的所有功能。

小公尺2和小公尺2S有什麼區別麼,小公尺mix2和2s的區別

浮想 也許在發布會開始之前或者是看到這組小公尺2s手機 之前,大部分的人會認為公升級版的小公尺2s在外觀上會有什麼變化,其實外觀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是配置確實變了很多,以下就是小公尺2和小公尺2s的對比 小公尺2s在包裝上與小公尺2基本完全一樣,除了整機 電池之外還配有電源 資料線以及還有三包卡維修憑...

小米手環3有防水功能嗎,小米手環3防水嗎?可以帶著洗澡嗎? 10

有,小米手環每一款都是防水的,小米手環3的防水效能更強,小米手環3官方宣傳的是50米游泳防水。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該裝置支援藍芽4.2。小米手環3是小米公司推出的智慧手環裝置。小米手環3螢幕採用oled材質,畫素密度高達193 ppi,一螢幕最多可以顯示24個高解析度大漢字,識別...

小米2和小米2S有什麼區別?怎麼分辨?開機有什麼不同嗎

小米 嗨!小米手機2與小米手機2s主要是主頻增加到1.7ghz和32g版本配置1300萬畫素,功能與外觀是一樣的。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