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和小公尺2S有什麼區別麼,小公尺mix2和2s的區別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浮想

也許在發布會開始之前或者是看到這組小公尺2s手機**之前,大部分的人會認為公升級版的小公尺2s在外觀上會有什麼變化,其實外觀並沒有太大變化,但是配置確實變了很多,以下就是小公尺2和小公尺2s的對比:

小公尺2s在包裝上與小公尺2基本完全一樣,除了整機、電池之外還配有電源、資料線以及還有三包卡維修憑證等。

2、機身外觀方面,小公尺2s與小公尺2一樣,依然還是採用4.3英吋720p高畫質螢幕,可以說外觀上基本沒有什麼大的區別。

3、小公尺2s與小公尺2在前置攝像頭方面也相同,都是採用前置200萬畫素攝像頭,目前很多高階四核手機也多採用200萬畫素攝像頭,儘管不是最高的,但也屬於中等偏上水準,都比較不錯,足以滿足我們日常需求了。

4、在底部按鍵方面,小公尺2s依舊採用一次排序設定鍵,有home鍵以及返回鍵。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小公尺2s依舊沒有按鍵等,不過一般情況下不影響使用。

5、在輕薄方面,小公尺2s與小公尺2基本沒有區別,尺寸仍為126x62x10.2mm,對於時下大屏智慧型手機趨勢來說,顯然在螢幕尺寸以及纖薄方面不是特別出色的,不過145g的重量,也不算很重,但有幾分重量的感覺,頗為厚實。

6、總的來說,在外觀方面,小公尺2s與小公尺2基本沒有區別,兩款手機說白了就還是同乙個模具生產的,因此不管是尺寸、還是外觀,我們在小公尺2以及小公尺2s表面上基本看不到區別。

7、螢幕方面,小公尺2s相比小公尺2並沒有提公升,依舊採用4.3英吋1280x720解析度螢幕,為目前720p高畫質水準。並沒有達到2023年旗艦手機達到的1080p全高畫質級別,不過720p與1080p在通常情況下,我們基本很難感受到區別,除非放大對比,因此依然算比較出色的螢幕。

8、後置攝像頭方面,小公尺2s在16gb版本上依舊與小公尺2一樣,採用800萬畫素主流攝像頭,不過小公尺2s 16g版則搭載了1300萬高畫素攝像頭,達到了2023年旗艦水準。因此在攝像頭方面,小公尺2s在32g版與小公尺2s是有區別的。

9、系統方面,小公尺2s搭載了正式版的小公尺miui v5系統,而之前購買的小公尺2則預設搭載的是miui v4系統,好在小公尺2也可以公升級到miui v5系統,因此系統方面,小公尺2s並沒有什麼優勢。

從以上小公尺2與2s硬體引數對比可以看出,小公尺主要是在cpu以及攝像頭方面有提公升。處理器方面從1.5g四核提公升到了全新架構的1.

7g知名高通四核處理器,cpu效能方面,小公尺2s會比小公尺2提公升達到40%的cpu效能。

總結:小公尺2s相比小公尺2在外觀上基本沒有區別,僅在硬體方面有提公升,提公升的主要是cpu以及小公尺2s (32g)版的後置攝像頭。總的來看,區別不大,最主要的是cpu效能得到較大幅度提公升,在絕大多數實際使用中,我們基本感受不到兩者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基本沒區別,就是換了cpu,四核主頻公升到了1.7g(公尺二是1.5g)。建議買公尺二,因為它必降價,此時買是最好時期,公尺二s肯定不容易搶到

3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2s使用高通驍龍8064t四核cpu,主頻1.7ghz,公尺2使用高通驍龍8064四核cpu,主頻1.5ghz,僅此差別,其他方面完全一樣,也就是2s更強一些

5樓:年朗羊舌慧月

公尺二4核1.5g的主頻,攝像頭全部800萬畫素。2s是4核1.7g的主頻,16g依然為800萬畫素,32g的公升級為1300萬畫素。其它的完全一樣

小公尺mix2和2s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引數配置對比

二、外觀對比

在id設計上,小公尺mix 2s基本是延續了mix 2的設計風格,依舊是全面屏+金屬中框+陶瓷後殼設計,配色上也依然是黑色和白色2種組合,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以下2個細節方面。

1、小公尺mix 2s屏佔比有所提公升

從機身尺寸來看,在相同的螢幕下,小公尺mix 2s在長和寬方面,小公尺mix 2s相對更小了一些。而機身厚度的增加,主要是加入了無線充電支援,內部多了無線感應線圈所致。

小公尺mix 2s相比mix 2尺寸變小,主要是由於mix 2s正面的螢幕左右邊框和上額頭更窄,屏佔比更高。

2、小公尺mix 2s背面為雙攝設計

在雙攝流行的當下,上一代小公尺mix 2由於採用後置單攝,被不少公尺粉吐槽。而**小公尺mix 2s終於補齊了相機上的短板,陶瓷後殼上,終於加入了雙攝設計,並且屬於今年流行的豎形雙攝設計。

總的來說,小公尺mix 2s相比mix 2正反面都有乙個細小的公升級,正面為四邊框更窄了,背面為加入了流行的豎形雙攝,辨識度更高。因此,雖然,小公尺mix 2s和2設計風格一致,但細節上也有所不同,尤其是後置雙攝,與前代單攝一眼就能認出來。

三、效能對比

小公尺mix 2s和mix 2在記憶體規格上一致,效能上不同的主要處理器,cpu是決定手機效能的最核心硬體,因此在效能上,兩者也有明顯不同。

小公尺mix 2s搭載的是高通今年最強的驍龍845旗艦處理器,而小公尺mix 2則搭載的是高通去年的驍龍835八核處理器,這兩款soc區別如下。

四、拍照對比

隨著智慧型手機拍照表現越來越強,如今拍照也早已經成為消費者所關心的核心體驗之一了。

從攝像頭規格對比來看,小公尺mix 2s和2前置攝像頭均為500萬畫素,差異不大。不同的地方主要是主攝像頭,其中小公尺mix 2為後置後置1200萬畫素索尼imx386感測器(f/2.0光圈)單攝,在去年普遍的雙攝旗艦機中,拍照上存在一定的短板。

攝像頭而新發布的小公尺mix 2s在相機上終於補齊了短板,其配備後置1200萬(索尼imx363 f/1.8大光圈)+1200萬(f/2.4)雙攝像頭,1.

4um超大畫素、支援dual pd全畫素雙核對焦、人像模式(背景虛化),dxomark拍照評分101分,拍照表現優秀,相比前代mix2有了很大提公升。

五、其它方面,小公尺mix 2s相比mix 2主要新增qi 無線充電功能,無線充電規格與蘋果iphone x差不多,均為7.5w。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公尺mix 2s尊享版贈送無線充電,而標準版和高配版雖然不附贈,但可以按需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處理器:小公尺mix2採用驍龍835處理器,小公尺mix2s採用驍龍845處理器。官方宣城驍龍845比驍龍835效能提公升30%。

攝像頭:小公尺mix2前置800萬+後置1200萬畫素單攝,小公尺mix2s前置800萬,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dox評分101分,支援ai攝影,攝像功能比mix2強大許多。

充電:只有小公尺mix2s支援無線充電,需自購無線充電器。

配色:僅小公尺mix2s具有特殊的翡翠色。

8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mix2和mix2s最大的區別是處理器,小公尺mix2s的處理器是驍龍845,比mix2的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快很多,後置ai雙攝牌照也更好

9樓:海角t天邊

這兩個手機區別是很大的,小公尺max2充其量算是中端手機,搭配的是驍龍625處理器,小公尺mix是驍龍821處理器,全球首款全面屏手機,屬於高階機型,唯一相同的是兩者都是大屏

10樓:小丨射

小公尺copymix 2s在外觀基本上延續了上一代小公尺mix2的整體設計,保證了小公尺mix2s的成本以及量產,而雙攝的加入對於拍照的大幅度提公升(提公升非常明顯),則彌補了小公尺mix2最大的短板。同時在效能方面也有著極大的提公升,而售價僅僅是3299元起,這樣的新特性加起來無疑更加吸引消費者的認可,很顯然新發布的小公尺mix 2s是一款強化改良版

11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mix2s是小公尺mix的公升級版,搭載的處理器是驍龍845的,處理器的效能比小公尺mix的驍龍835快很多,安兔兔跑分可以達到27萬,其它還有什麼功能要等發布會才能揭曉

小公尺2和小公尺2s有什麼區別?怎麼分辨?開機有什麼不同嗎? 20

12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2與小公尺手機2s主要是主頻增加到1.7ghz和32g版本配置1300萬畫素,功能與外觀是一樣的。

小公尺手機2s採用4.3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32g至尊版使用了1300萬的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 震撼。

詳情介紹:http://www.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3樓:_洛陽恆諾錨固

小公尺2和2s最大的外觀上的區別就是2s比2大一點,別的從外觀上不好分 就把cpu換了一下

14樓:花開花花不落

有區別的哈,看螢幕,2s的螢幕邊框是圓角,2是方角!其他就沒有任何區別了,開機也是一樣的!2也可以刷v5,所以沒什麼不同,但2s32g版畫素是1300w的哦!

15樓:ok我心誰屬

16g版cpu不同,2s要比2強些,圖形晶元也要強些,其它的沒什麼差別

32g版除了以上之外,相機相素好像是1300萬

小公尺1s和2s有什麼區別啊,小公尺1s和2s有什麼區別啊

靈魂深處的夢想 小公尺1s和2s的區別是 手機厚度從11.9mm降到了10.2mm手機更輕更薄 cpu 小公尺1s採用高通 驍龍snapdragon msm8260雙核處理器 小公尺2s採用高通 驍龍snapdragon apq8064 pro四核處理器 2s的能耗比1s低,效率提公升25 左右 系...

小米2和小米2S有什麼區別?怎麼分辨?開機有什麼不同嗎

小米 嗨!小米手機2與小米手機2s主要是主頻增加到1.7ghz和32g版本配置1300萬畫素,功能與外觀是一樣的。小米手機2s採用4.3英寸342超高ppi觸控式螢幕,處理器採用高通驍龍600 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

小米2和小米2S以及小米2A的區別是什麼

相對於米2,2a主要是cpu四核降為雙核,記憶體減為1g,還減去了mhl晶片,這幾項就降低成本了,其他減掉的就是些小細節,像相機功能方面和氣壓計,等等。另外,雖然2a螢幕尺寸增加了,但是解析度不變,所以ppi也降低了。2a增加的功能小米已經大肆宣傳了,不贅述了。2s就是cpu升級到了1.7ghz,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