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待機很費電,小公尺2s電池很費電

時間 2021-06-25 02:36:30

1樓:

1、小公尺2s 開發版較省電。

2、開發版有root許可權,可以刪除不用的軟體,精簡手機應用。可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3、開發版的穩定性不是太好,建議多備份手機檔案,以免檔案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我用著不會,待機偶爾接**能呆快兩天,要是玩遊戲就廢了

3樓:小公尺

嗨!手機耗電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一般手機正常撥打**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

建議您可以在手機自帶的自啟動管理中關閉無需自啟動的程式。建議在您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啟飛行模式,如果乙個晚上(8個小時)手機的耗電量超過5%,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到小公尺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2s電池很費電

4樓:小公尺

嗨!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

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

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你還可以在最新版miui v5系統中的自啟動管理應用中,關閉掉那些你不希望它自動在後台啟動的應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5樓:夕陽陳跡

任何手機都會費電的,不只這乙個,不過晚上最好不要一直掛機,你要知道上網和刷微博等操作是最費電的,沒有必要一直掛,電子的世界盡是虛浮,掛多掛少又有何分別的,qq什麼的公升級根本不需要一直掛,遊戲就更沒必要了。

6樓:飯糰兔

觸屏手機都很費電,你想啊!光螢幕一直亮著就很費電了,更別說後台的程式了,待機也費電啊

小公尺2s後蓋,小公尺2S後蓋

估計是斷貨了或者下架了。你可以去 或者其他網上 看看,其實後蓋都差不多,基本都是塑料的,可能還便宜一點呢。小公尺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公尺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米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下一秒遇見 你 你好,用右手食指或者中指摳住usb插口,右手拇指按住...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如何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