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怎麼開後蓋,小公尺2s後蓋怎麼開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小公尺

嗨!親,從充電口慢慢叩開,建議你看下使用說明書

2樓:三思愛

從插充電器的地方開,也可以這樣(我沒試過)

小公尺2s後蓋怎麼開

3樓:小公尺

嗨!親,從充電口,慢慢向一邊扣開就可以開啟了

4樓:

用充電器插一點進去,然後旋轉,就把後蓋開啟了,記住只插一點點進去,不然旋不動

5樓:笑飛飛

從充電的那個地方摳開,指甲不要插得太深

小公尺2s後蓋怎麼開

6樓:筆記下的愛

按住後蓋中部,從充電孔扣開。

7樓:小公尺

嗨!開蓋時首先必須要有乙個力的支點,然後給後蓋乙個開蓋的向上受力點。小公尺手機2的開蓋的支點在mi logo上方,受力點在usb口處。

開蓋的步驟是:1. 左手抓住手機上部,不要用力只是穩住手機 2.

右手操作手機下部開蓋 3. 右手拇指用力按住公尺logo上方的支點,4. 右手食指或中指扣住usb口輕輕用力往上拉。

如下圖所示,手機下部拉開了乙個口後,這樣手機蓋就很容易開啟。

建議您可以參照這個方法進行開啟後蓋:

8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掰開,裡面有卡扣的

小公尺2s後蓋怎麼開

9樓:小公尺

嗨!中指按住後蓋中下部,待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甲扣住usb線插口處的後蓋部分,

中指或食指按住後蓋中下部分,

一上一下,即可叩開

小公尺2s後蓋怎麼開啟?

11樓:甄從冬

我昨天也剛買了個,請教了有此機同事後開啟了,其實就是按說明書上一樣,乙隻手按住背面的中部,乙隻手從usb介面的地方向上掰

重點是,向上掰需要稍微用點力,別怕。

12樓:小公尺

在手機底部有個凹槽,請從這裡摳開後沿開裂處逐步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小公尺2s後蓋的正確開啟方法如圖所示:

小公尺2s高效能、低功耗、超高價效比!現安徽電信合約購機價僅需¥1999,購機贈2399話費,買即送300m流量卡一張!購機**:

http://ah.189.cn)提問,會有更多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小公尺2s的後蓋能摘嗎

14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2s的後蓋可以拆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就是用小公尺2s的

小公尺2s後蓋,小公尺2S後蓋

估計是斷貨了或者下架了。你可以去 或者其他網上 看看,其實後蓋都差不多,基本都是塑料的,可能還便宜一點呢。小公尺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公尺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

小米2s後蓋,小米2S後蓋

名叫照節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小米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下一秒遇見 你 你好,用右手食指或者中指摳住usb插口,右手拇指按住...

小公尺2S後蓋非常油,小公尺2s後蓋的小洞

小公尺 嗨!這是因為後蓋的材質就是這樣子的。只要保持手的乾燥即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後蓋的小洞 小公尺 嗨!這是用來降噪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mmm 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