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一體機,充電插口壞了,能修嗎

時間 2021-06-25 02: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修啊,不過自己一般沒法修,去隨便找個修手機的店就可以咯,一小會就能修好,只要他那有元件不要聽他們說要放到那裡過幾天去拿什麼的

不用擔心,只要不是太雜牌的手機就可以。

2樓:vhrhjg哦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位置損壞,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查,由現場工程師幫助判斷如何維修以及是否屬於包修範圍。

步驟/方法

1、檢測是否真的是充電口壞了:

充電口壞了的話,手機無法充電開機處於黑屏狀態。首先要判斷充電口是否真的壞了,去維修站檢測,大部分都要收取檢測費用,檢測費用在30-50左右,檢測後,如果進行維修,一般檢測費用就不收取了,如果不修,收取檢測30元左右。如果不要花這個檢測費用,也可以自己判斷手機充電口是否壞了。

2、充電器

換一個充電器和usb線,看手機是否可以正常充電。如果不能充電,說明手機充電器沒問題。

萬能充電器(一體機請忽略)

把手機拆下來,找一個萬能充電器,看電池是否可以充電,充電後手機是否顯示有電量。如果萬能充電器可以充電,說明手機電池沒有問題。

3、手機連結電腦

手機通過usb線連結電腦,電池在有電狀態下,看是否可以連結成功,如果不能基本可定位是充電口的問題了。

4、充電

需要用手扶著,不斷變換角度,手機才能充電。也說明充電口壞了。

3樓:love一點無憂

修肯定是能夠修的啊,直接把手機拿到售後去說換一個小充電介面硬體就行了,也不貴,就幾十塊錢而已,望採納!

4樓:

可以修。去普通的修手機點問問,應該在30到50之間

5樓:請按照

可以修,不過需要返廠修理

6樓:文登妞

可以修的 你可以到手機售後去修 不過售後**有點貴 也可以到專門維修手機的地方去修

7樓:全區安全

可以去保修啊,花點錢換個零件就可以了,不過如果要花太多錢就算了,乾脆買個新的

華為手機一體機充電口被燒壞了可以維修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攜帶購機發票copy前往當地華為售後bai

9樓:超級棒棒兔

手機bai充電口被燒壞可du以維修的,去

附近維zhi修點換個手機尾dao插即可。

充電接內

口壞了將導致手機容不能正常充電,主要表現為充電介面變形或者有異物。

如果手機充電介面接觸不良或者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你攜帶好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到就近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你檢測手機。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是可以維修的,您的這個情況應該是手機的硬體問題,建議攜帶手機到手機到附近的手機品牌對應售後網點進行檢修處理。

如果是手機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故障,在保修期內可以享受免費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1、啥叫三包?

通俗的講,就是七天包

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

2、保修時限:版

機頭保修時間為1年,附件權的保修時間分別為:電池6個月,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1年,儲存卡1年。(廠家另行規定的除外)。

3、哪些情況不能享受三包:

超過包退、包換、保修時限的; 有人為損壞的(包括並不限於進水、受潮、跌落、擠壓等);私自拆機的(在非廠家授權的維修站進行私拆私修的);使用不當配件造成損壞的(非原裝等劣質配件造成的);無法提供發票、協議、保修卡等購買憑證的;非功能性故障的(一般廠家均不對外觀問題承擔保修,特殊情況廠家會另行通知)。

一體機進水修要多少錢,一體機手機進水能修好嗎?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華為...

華為新手機一體機充電注意事項,華為手機一體機充電口被燒壞了可以維修嗎

華為終端客服 新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1 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2 不要等到低電量狀態再為電池充電,儘量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 電池電量充滿後請及時移除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否則可能會損傷電池或和縮短充電器壽命。4 請儘量使用標配充電器。建議不要更換非官方電池。 鋰電池的初始化過程已在...

華為手機一體機充不進電是何原因,華為一體機充不進去電,開機顯示充電,電充不進去

華為終端客服 1 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嚐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2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