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一體機質量怎樣?聯想電腦一體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2-15 2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品牌電腦的質量穩定性在世界上都是較出名的,它絕不會像聯想手機一樣很山寨垃圾,放心購買聯想品牌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我們公司的全是5年前的過時聯想台式電腦,硬體部分很少出問題。

聯想電腦一體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就是螢幕厚一點,電源顯示卡,cpu主機板記憶體等到都放在顯示器裡,沒有了主機箱。

3樓:情緒

一體機就是沒有主機,只有乙個顯示屏。

4樓:手機使用者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聯想一體機電腦好不好 聯想一體機電腦優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聯想一體機來說,和每個人的用途是不同的,例如你是玩遊戲的的人群,那肯定是差很多了。對於商務辦公來說呢,那聯想一體機電腦就絕對是你的首選了。

那麼我們就來說說聯想一體機電腦優缺點:

一、聯想一體機的優點:

1、連線資料線減少。

2、沒有了主機箱體積小、省空間。

3、整合度更高,類似大興的筆記本。

4、外觀更時尚。

5、方便於攜帶,二、聯想一體機的缺點:

1、配置相對來說較弱 不能達到台式電腦的發揮能力。

2、由於整合度高,散熱較差(不過如今筆記本技術這麼成熟,對於一體機來說)

3、diy公升級有侷限性,當然了如今一體機已經非常成熟:用於日常應用、商務辦公、遊戲娛樂。都可以選擇了。

尤其是商務辦公系列,聯想非常的重視,也希望大家多多了解聯想最新動態。

北京正方康特資訊科技****。

弱弱的問下聯想電腦一體機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給人感覺就簡潔、沒那麼多外接線、缺點: 配置相對較低端、 能滿足一般需求使用、整合度高散熱較差、公升級有所限制、對要求不高家用還是可以的。

7樓:

優點1、連線少。

2、體積小、省空間。

3、整合度更高。

4、外觀更時尚。

缺點1、配置相對較弱 僅能滿足部分需求。

2、由於整合度高,散熱較差。

3、diy公升級有侷限。

聯想電腦一體機有幾種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4個大系列a系列,b系列,c系列好,horizon27,每個系列有很多種型號。除了horizon27,就是a系列最好,其次是b系列,後是c系列!**也是由高到低!

c系列價效比最高,其次是b系列。

9樓:網友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10樓:**_蔡俊青

聯想c340比較火熱,這款一體機我自己也在用。

電腦是一體機好用還是分體機好用 聯想和戴爾 哪個質量更好些

11樓:俏狐仙

當然是台式電腦比一體機好,而且好很多! 一體機的效能高於筆記本,但是和台式電腦差遠了。對於以後硬體公升級來說,一體機就不可以,而台式電腦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公升級!

就聯想和戴爾來說,都是國際大品牌,電腦這個產品,其實不是看品牌的,而是看配置,在相同**裡,哪個配置高,就選擇誰,哪個更有價效比,就選擇誰,哪個更適合你,就選擇誰! 拋開一切品牌的影響,如果你想支援我們的民族品牌,那就聯想! 如果沒有此想法,那就選擇同價位配置更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體的更好,效能更好,戴爾的好於聯想的,聯想主打的是家用機,戴爾是主打企業用機,質量要好乙個層次,我這邊大量布局的都是蘋果和戴爾,沒有聯想的影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盲說:都差不多。it高手說:價效比哪個好~戴爾。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15樓:溜溜球

一體機好用 戴爾***。

聯想一體機電腦官網,聯想一體機質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們辦公室用的就是 不錯。

17樓:安息

楊天好像是商用一體機吧。

聯想電腦一體機怎麼樣好用嗎?

18樓:常扇罩子農

辦公的話無所謂,玩遊戲之類的推薦分體的台式電腦,價效比高,硬體更換方便,不推薦小機箱。

聯想一體機硬碟。聯想電腦一體機硬碟啟動模式怎麼設定

你認為還能存在麼?估計廠家早就重新修理了下裝到另外的機器上去了。中國廠家就是這樣的 你要不信 可以打個 估計都不認識你了 更別提維修時更換的硬碟。這些聯想肯定會返給硬碟的odm廠商處理了,目前國內 國外的電腦廠商走的都是這個流程!聯想電腦一體機硬碟啟動模式怎麼設定 聯想一體機設定開機從硬碟啟動方法 ...

一體機電腦啟動不了,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雪v歌 您好,開不了機分為好多種原因。我先從最大可能性的原因講解 一般的,系統問題會導致無法啟動計算機,您可能誤刪了某個系統檔案,或是因為非正確關機而產生錯誤。這時,很簡單。您可以嘗試重灌系統來修復此問題。方法 買一張系統光碟,您習慣用的,按照步驟安裝進第一分割槽即可。如果不懂,可以叫專業人員幫您重...

聯想一體機電腦的配置怎麼樣,聯想一體機電腦好嗎?

不死鳳凰座 有這樣的一體機嗎?cpu 主機板都是拆機2手伺服器配件。效能其實並不好的,一般的網路遊戲可以玩,大型的網路遊戲怕是比較困難了。這樣的配置多見於2手桌上型電腦。一體機我還真沒有見過。 個人覺得不推薦使用一體機 昨天去朋友家,它那臺就是聯想一體機,自帶vista系統 電腦的配置不是很理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