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22:11:06

1樓:u深度官網

電腦開不了機,一般有硬體和軟體兩個方面的原因,你可以試著從以下幾點入手: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前面都沒有問題,那就是軟體的問題了,用u深度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3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4樓:鋒子說

電腦維修,手機維修,日常,評測

5樓:

1、看電腦有沒有什麼提示,如果有提示直接按照電腦的提示弄,比如提示電池問題

2、檢測各個部件看是哪兒的問題,一般電源鍵、硬碟、電池先檢測下,最後再看cpu和顯示屏是不是有問題。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元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7樓:伏素花孫詩

開機的話是黑屏的話就把記憶體插拔一下,不行的話就去維修店家常維修啊

8樓:潭恕懷申

開不開機有很多可能性,先檢查電源是否插好,如果電源沒有問題,就有可能是你主機電源壞了,或者cpu燒了的可能,所以這種情況還是拿到專業的機構進行檢修,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合昆頡

聯想電腦一體機打不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10樓:短腿寶寶呵

自己重灌系統或者去聯想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

11樓:森悅禕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是開機藍屏數數0-100檢測硬碟請說一下。

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13樓:大海維修記

聯想電腦一體機不開機, 電源炸了一堆,看看應該如何修復

14樓:ever非你不愛

1.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如果按下電源開關後有啟動聲音但是沒有顯示,按下電腦電源開關鍵不鬆手,5秒鬆開電源鍵,電源關機,拔下電源線,再次開機。

如果不行,聯絡聯想客服,有一年的免費上門服務。

15樓:取個啥名兒

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1、記憶體松了或氧化。

2、電池沒電或電源介面卡壞了。

3、主機板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

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拔下來,過半分鐘扎插上,開機試試。

17樓:小廚子

聯想一體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1、介面卡損壞

很多使用者不知道的是介面卡損壞會導致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

2、記憶體和顯示卡氧化

如發現自己的筆記本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會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

3、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

如果筆記本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會導致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自然就無法開機。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

20樓: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3.5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一體機電腦啟動不了,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雪v歌 您好,開不了機分為好多種原因。我先從最大可能性的原因講解 一般的,系統問題會導致無法啟動計算機,您可能誤刪了某個系統檔案,或是因為非正確關機而產生錯誤。這時,很簡單。您可以嘗試重灌系統來修復此問題。方法 買一張系統光碟,您習慣用的,按照步驟安裝進第一分割槽即可。如果不懂,可以叫專業人員幫您重...

聯想一體機宕機以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您好,是否是因為機器較熱導致的,您嘗試等待機器冷卻後再開機,看能否成功開機。如果無效,您在關機狀態下拔掉電源,多按幾次開機鍵,並長按幾次,然後接上電源,再開機試試。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 support1.aspx 買了幾年啦,如果在三年內是免費保修的,開不了機有以下幾種情況 電源開關不能復位 ...

我的聯想一體機突然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1,如果按下主機開機鍵,電源燈也不亮或亮一下就滅了,先替換開關電源。2,如果更換開關電源後,電源燈亮了,但還是無法啟動,按下num lock鍵,num lock燈也不會亮,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主機板無法正常啟動的。請關機,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3,然後再檢查顯示卡,清潔顯示卡的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