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在很大的魚塘裡,沒有多少魚卻經常有人去釣很難釣的這些魚如

時間 2021-05-12 22:07:57

1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魚餌配料

50克阿魏研細(去中藥店買)配100克麵粉,活成丸,魚聞味後,即來搶吃.

鯉魚覓食,主要靠觸覺,其次是視覺和嗅覺。葷素皆可。紅蚯蚓、**的紅蟲束皆是它的喜愛。

深秋為了儲存足夠越冬蛋白質,小蝦常是好的釣餌。素食則麵食(最好是70%細玉米麵+30%白麵用水加b12維生素拌勻後上鍋蒸熟,用手揉軟使用)、紅薯、鮮玉米、酒糟麥子粒都是好釣餌。隨著不同水域、不同地域、不同季節,愛好也不盡相同。

在養魚池垂釣,用該處餵魚的合成餌料,水泡散後與自己準備的麵食揉勻,常是最好的餌料。此外,泡泡糖也是好釣餌。如釣海竿用糟食最好。

草魚餌 臺釣餌配製以素為主。主要原料為草乾粉30%、小麥粉15%、玉米粉20%、土豆粉25%,再加入10%的海藻類粉料。這種餌入水即開始化散,草香、藻味隨波漂流,可很快誘整合群草魚彙集釣點。

打窩誘魚技術,是整個臺釣技術中的一個重點,也是一個難點。並非像一些釣友理解的那樣,僅僅是“誘釣合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蚯蚓或紅蟲,打幾個窩子,輪流釣。

放養的魚塘釣鯉魚怎麼打窩,用什麼餌料 5

3樓:吳錢瑩

窩料我會選用原塘顆粒加水浸泡至無顆粒狀,然後加入螺鯉就可以了,如果你想留魚久就加入射香小米,釣餌方面,既然是放養塘那麼原塘顆粒是必須的,份量是多少要看魚的偏口情況來決定,然後加入狂鯉 藻鯉,九一八收水就行了。

4樓:不猜疑

用顆粒泡開加超誘打不要過多…用泡顆粒加荒食無雙用速攻調狀態…或用玉米粒掛勾

5樓:匿名使用者

魚塘水褐綠色用什麼餌

在放養的魚塘如何配比餌料釣鯉魚?

6樓:雲飛何處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的,因為開餌是垂釣裡最難的,是要根據魚塘的水情和魚情來綜合考慮的。

我給你一個大概的思路吧,自己多試試。如有原塘餵魚的飼料是最好不過的。

1、原塘顆粒(泡開或者碾碎使用)60%+商品鯉魚餌料30%+狀態粉10%

2、國產餌料配方:水之峰超級誘餌50%+老鬼天下鯉20%+速攻湖庫版20%+狀態粉10%

3、丸九配方:荒食60%+力作天下無雙40%或者荒食60%+力作天下無雙20%+鯉魚旗20%

我在魚塘裡釣魚,魚塘旁邊就是養豬場,魚很多水也很肥,我試過幾種餌料魚都不吃,請問怎麼辦才能釣到魚,

7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草莓去皮,弄成泥,配基礎餌,建議稍微多一點拉絲粉,粘度稍微高一點,應該比較適合你說的肥水,我也是聽朋友說的,沒有實驗過

怎麼讓釣魚的人在魚塘裡釣不到魚,有什麼辦法嗎?

8樓:

如果你是養魚的,用他們那些損招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開釣魚池的,我勸你不要這麼做。釣魚技術含量很高,肯定會有人釣的多有的人釣的少,如果大家一次兩次釣不到可以怨天氣怨環境,要是次次都釣不到那就是你的魚塘問題了。如果有的人釣到有的人釣不到那是技術問題,要是每個人都釣不到那就是你的魚塘有問題。

這樣你的生意就完蛋了,比如說打牌你天天贏還會有人跟你玩跟你白白送錢麼?天天在你這裡釣不到魚還會有人來你這裡釣魚給你送錢麼?

還有啥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9樓:懂道不易

1,把魚餵飽飽的

2,在釣位處仍幾粒樟腦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