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宕機以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15 22:40:06

1樓:愛卡

您好,是否是因為機器較熱導致的,您嘗試等待機器冷卻後再開機,看能否成功開機。

如果無效,您在關機狀態下拔掉電源,多按幾次開機鍵,並長按幾次,然後接上電源,再開機試試。

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1.

aspx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幾年啦,如果在三年內是免費保修的,開不了機有以下幾種情況:電源開關不能復位;主電源有問題;主機板壞啦。

3樓:只有你才美

惠普的機子還行吧,不妨去各個**上去多多比較。個人更喜歡戴爾的一體機,剛剛入手了aio ins2330這款,京東**裡買的,5000元左右,各方面都是頂呱呱的,呵呵。

聯想一體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修就自己修。不會自己修理就送修。這有何好糾結的。一體機年代應該都蠻新。送修應該是很快就能修好。而且花費應該不貴。除非遇到沒良心的維修人員。

聯想一體機強制關機以後就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6樓:大海維修記

聯想電腦一體機不開機, 電源炸了一堆,看看應該如何修復。

7樓:ever非你不愛

1.在斷電的情況下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每次間隔1~2秒,再接好電源開啟電腦。如果按下電源開關後有啟動聲音但是沒有顯示,按下電腦電源開關鍵不鬆手,5秒鬆開電源鍵,電源關機,拔下電源線,再次開機。

如果不行,聯絡聯想客服,有一年的免費上門服務。

8樓:取個啥名兒

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1、記憶體松了或氧化。

2、電池沒電或電源介面卡壞了。

3、主機板壞了。

4、其它硬體壞了。

解決方法:1、拆開電腦後蓋,取下記憶體,有橡皮擦拭一下,再放回去開機。

2、檢查電腦電源,並更換介面卡測試。

3、找專業人員維修主機板。

4、找專業人員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拔下來,過半分鐘扎插上,開機試試。

10樓:小廚子

聯想一體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如下:

1、介面卡損壞。

很多使用者不知道的是介面卡損壞會導致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

2、記憶體和顯示卡氧化。

如發現自己的筆記本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會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

3、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

如果筆記本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會導致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自然就無法開機。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問題。

13樓:網友

d48-19-kxr

主機板規格 micro atx主機板,國准245mm×245mm液晶屏尺寸 19寸(16:9)

散熱風扇 提供2個50×50mm排氣扇。

顯示卡晶元 自選顯示卡(110×238mm)

音箱 自帶2個多**小喇叭。

光碟機 可選用筆記本適用***與cd-rom(已提供介面)硬碟 可選用寸台式電腦硬碟。

移動 前後30度搖動,左右旋轉180度。

pci擴充套件口 自帶3個pci介面。

產品規格 440×230×445 mm

聯想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4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聯想一體機開不了機,電源指示燈亮,處理方法如下:

1、看硬碟的指示燈亮不亮,如果亮著,從硬體上,那麼多是顯示器或者lcd排線的問題,這個不是一般人能解決的,直接去售後。或者插入系統引導盤看有沒有反應,如果沒有反應,那麼是硬體問題,如果有反應,那麼是軟體問題,重灌系統一般都能解決。

2、硬碟等不亮,有以下幾個原因。

a:電源問題。更換電源線和電池,有時候很多情況是電源介面卡或者電池的損壞造成提供電壓不穩。看周圍有沒有同型號的電源線,更換一下排查故障。

b: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條拔插,或者更換插槽。有時候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造成的。如果有自己加的記憶體條,也可能是不相容造成的。可以通過更改bios設定解決。

c:灰塵問題。筆記本長期不清洗,積壓過多灰塵會造成靜電或者短路,尤其在冬天天氣比較乾燥的情況下。可以找乙個熱風機,拆開外殼,吹一下。

d:主機板問題。主機板出現問題是造成不能開機最大可能的因素。 主機板是乙個整合的電路,任何乙個地方損壞都可以能造成硬碟不通電,從而不能開機。

鑑於機子是偶然性的不能開機,故個人認為多是主機板因素造成。 建議:去售後,如果有質保的話。

15樓:秘念梁銳翰

建議首先進行靜電釋放:在主機安全斷電之後,拔掉電源線及其它連線線,然後按住主機電源開關鍵5秒鐘,鬆開重複4-5次,然後等過幾分鐘再將相關連線插好,最後插電源線,正常開機檢測是否正常。無效的話建議送至附近服務站進行檢測維修。

聯想一體機正常關機之後就開不了機了,燈都不亮,怎麼辦 5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介面卡的燈不亮,說明無電源輸出,自然一點反應也沒有了。因此,首先應該修復電源介面卡,然後再根據情況進行對症處理。運氣好的話,僅電源介面卡故障,但僅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無法肯定其它部分沒有問題。

一般而言,如果斷電時你沒有進行任何操作,其它部件損壞的可能性不太大。否則,硬體、軟體發生故障的可能性都有。

1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如果是 按下電源開關,顯示屏沒有任何顯示,主機電源指示燈也不亮建議您1、拔下電源線後,連續按電腦開關5次,然後插好電源線開機測試2、如果是剛剛公升級了部件(如加裝記憶體等),建議您聯絡操作者移除後再試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一體機b305宕機後無法開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電腦宕機的情況解決步驟如下:

第一:電腦電源供電不足,電源電壓不穩定等或者說電源壞了。

第二:電腦主機板cpu風扇該新增矽脂(就是散熱膏)第三: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第四:系統壞了,參考系統ghost基地安裝教程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一體機電腦啟動不了,聯想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雪v歌 您好,開不了機分為好多種原因。我先從最大可能性的原因講解 一般的,系統問題會導致無法啟動計算機,您可能誤刪了某個系統檔案,或是因為非正確關機而產生錯誤。這時,很簡單。您可以嘗試重灌系統來修復此問題。方法 買一張系統光碟,您習慣用的,按照步驟安裝進第一分割槽即可。如果不懂,可以叫專業人員幫您重...

聯想一體機,在一次停電後就開不了機了,按電源鍵知識燈和滑鼠鍵盤都亮了一會就熄滅了,螢幕沒有反應

電腦開機沒反應的狀況很多,比如 按了開機鍵後,電腦無任何反應,電源燈也不亮 電腦按了開機鍵之後電源燈亮,cpu風扇轉,但是顯示器無訊號 等等。電腦開機沒反應是我們常見的電腦故障之一,相信很多人也都碰到過,那麼如果我們碰到了,該怎麼辦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電腦開機沒反應的幾種常見情況以及解決辦法。1....

我的聯想一體機突然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1,如果按下主機開機鍵,電源燈也不亮或亮一下就滅了,先替換開關電源。2,如果更換開關電源後,電源燈亮了,但還是無法啟動,按下num lock鍵,num lock燈也不會亮,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主機板無法正常啟動的。請關機,取出記憶體,清潔記憶體金手指,然後重新插入。3,然後再檢查顯示卡,清潔顯示卡的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