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一體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我的vivo手機掉水裡了當時好開機過會就開不了了怎麼辦一體機

時間 2021-09-14 21: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手機宕機無法開機,可以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手機沒電開不了機,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若重啟還是無法進入手機桌面,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reboot system now);(該操作會丟失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中文recovery模式

英文recovery模式

(1)進入系統修復模式

若因摔壞、進液無法開機,建議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地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離您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服務網點

3、進入全部網點輸入所在省市選擇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2樓:幸福的人

根據描述,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開機或者手機有重要資料不進行以上操作建議帶著手機去當地售後檢測處理一下的,售後的技術人員會處理好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3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我的vivo手機掉水裡了當時好開機過會就開不了了怎麼辦一體機

4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請儘快將手機拿到版乾燥通風

權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儘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5樓:懵gary灬

進水後不要急著關機,要把水吸乾。像你這種情況建議去售後服務維修。專1、手機進水千萬不要動,因為屬一旦動了,無論是開關機什麼的,電流將會帶著水分擴散到整個主機板。

2、由於是一體機,電池不可拆卸,所以比較麻煩。撈出來手機之後立刻找吸水紙將表面的水擦拭乾淨。

3、如果家裡有大米的話,放進大米里一段時間(至少一晚上吧),因為大米有很強的吸水性。

4、如果終究還是壞了,那就真的沒辦法了。找人修修或者買新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吹風吹一下,然後別開機,把手機電池拔了,放到米里面放幾天,在拿出來水就沒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切忌,這幾天千萬別開機,會損壞電池。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千影龍刃

要在陽光下徹底晾乾或者用吹風機吹乾。

其實當時應該先弄乾再開機,你這樣不知道壞沒壞

8樓:凹凸曼

電吹風吹,放一直到兩天,不要通電,等風乾螢幕內側無水霧就好了

9樓:罒尖罒

掉水後開機必毀、因水是導體、唯有除盡水份方可啟動、不大貴、建議重購(修了也是大價錢)

華為手機一體機進水開不了機怎麼辦

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4.請儘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

聯想一體機宕機以後,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您好,是否是因為機器較熱導致的,您嘗試等待機器冷卻後再開機,看能否成功開機。如果無效,您在關機狀態下拔掉電源,多按幾次開機鍵,並長按幾次,然後接上電源,再開機試試。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 support1.aspx 買了幾年啦,如果在三年內是免費保修的,開不了機有以下幾種情況 電源開關不能復位 ...

您好,華碩一體機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一體機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