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腦是一體機好還是帶主機的台式電腦好

時間 2021-09-14 21:21:58

1樓:源科枝

家用電腦使用一體機或帶主機的台式電腦,要取決於具體需求。

1、一體機的優缺點:一體機優點是占用空間小,外觀時尚,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擺放在任何面積稍大的平面上,而無需專門的電腦桌;缺點是其效能較弱,且很難進行硬體公升級換代,從而導致其使用壽命相對台式電腦較短。

2、台式電腦的優缺點:台式電腦效能優秀,可以根據實際需求進行搭配來實現效能上的要求,且便於公升級硬體,延長整機的使用壽命,也方便自行維護機箱內部,使用成本較低;缺點是必須使用專門的電腦桌,從而導致在家庭中占用的空間較大。

3、具體選擇一體機還是台式電腦,要看對電腦效能、外觀和占用空間的實際需求,如果對電腦沒什麼要求,只希望可以影音娛樂和上網及普通辦公,則一體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否則還是建議使用台式電腦,主流產品普及的原因在於其靈活多變的自由組合diy可以滿足各類電腦需求,維護維修方便,公升級方便都成為其使用成本較低的主要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用只要不怕佔地盤還是

帶主機的台式電腦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用電腦呢,台式是好過一體機的,一體機差不多是為工作人員而設定的。為那些,工作桌太小,放不下主機的人而設定的。樓主你的家,不可能連電腦桌也放不下不,還有一點,同樣**台式電腦的配置一定比一體機高

4樓:白話數碼

看你什麼需求了,如果對空間和方便有要求,對效能和公升級的要求不高,就前者

否則後者

5樓:斷魂殿下

台式好,不然到時候一體機爛了那個部件要修的話要整台拿去,台式的話就不用

現在的軟體對配置很高,一體機跟不上,而且散熱也是問題

所以最好是台式

6樓:漸入佳績

蘋果的imac 真心不錯, 但是你要是 追求高配置,一般都是 台式電腦,而且一般叫做 「工作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有點類似於htc手機好還是三星手機好。各有千秋。

電腦是一體機好還是帶主機的電腦好?有什麼差別?建議使用哪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組裝機時代,一體機還不是很成熟,在散熱方面達不到組裝機的效果,所以玩遊戲的話,還是選擇組裝機比較好點,組裝機方便公升級,在一體機上,估計比較難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帶主機的電腦好吧,因為機箱寬大,散熱性較好。如果不玩大型遊戲買品牌的一體機也不錯,不佔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只有品牌機子才有

例如 聯想 戴爾

我個人不喜歡一體機

一體機(穩定)適合辦公

組裝機、相容機 適合家庭 發燒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是為了攜帶方便,或者喜歡簡潔,平時用電腦只是看電影聽**上網什麼的,那麼一體機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如果您對電腦的配置或效能要求比較高,又想自主搭配選擇硬體,那麼帶主機的電腦最適合您了。一體機就是吧主機板什麼的和液晶整合到一起,就像筆記本一樣的原理,不過它的缺點是打大型遊戲什麼會導致散熱不太好。

而帶主機的電腦相對就好多了。相對來說同效能的帶主機的就划算多了,而且現在到電腦城配一台電腦是很划算很便宜的,選擇的餘地很多。

家用電腦一體機好還是分體台式電腦好?

12樓:達不溜踢歐

當然是台式電腦好了一體機散熱都是個問題,聯想家悅好像不錯機箱很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配置,你想用電腦幹什麼,現在的電腦組裝的好點,能挑選自己喜歡的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體台式還是要比一體機好

一分錢一分貨!!!!!!!!!!!!!!!

組裝機你能弄明白你就買組裝的 要是找別人給你組那就沒必要了如果自己不懂就買品牌機 可能會比組裝貴幾百塊 但是買的放心 質量會***

15樓:小偉偉

效能肯定台式電腦的毋庸置疑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選擇家bai用電腦可以根據du電腦使用情況作出選擇:zhi一體機或分體dao台式電腦配置上看沒有多大版差異,一體機為了縮小體積,權所以把相同的配置,更換成了小體積的配件,並且改變了配件插接的方式,方向,位置等等。

為了讓體積更小,部分配件沒辦法縮小體積,就只能改變方向,但是又沒有好的轉換配件,就只能焊接固定。

所以一體機不適合後期的公升級換配件等使用。

如果考慮後期長期使用間隔更換配件的情況,最好使用普通台式電腦。

17樓:辛新土

選擇家用電腦bai

可以根據電腦使用du情況zhi作出選擇:

一體機或dao

分體台式電腦

內配置上看沒有容多大差異,

一體機為了縮小體積,所以把相同的配置,更換成了小體積的配件,並且改變了配件插接的方式,方向,位置等等。

為了讓體積更小,部分配件沒辦法縮小體積,就只能改變方向,但是又沒有好的轉換配件,就只能焊接固定。

所以一體機不適合後期的公升級換配件等使用。

如果考慮後期長期使用間隔更換配件的情況,最好使用普通台式電腦。

18樓:7莪ハ稀罕

一體機全是問題,散熱不好,硬體經常出問題等等,同樣價錢相較效能而言又專不好。所屬

以建議買分體的。

至於品牌型號,我還是建議樓主不要買牌子的,牌子的價效比太低,還是組裝機好。如果樓主非要牌子的,我建議買dell的,基本國企單位都是用dell的,確實耐用。型號什麼的,不知道你幹什麼不好說。

什麼配置,也是要看你幹什麼。總之如果你玩大型遊戲的話,著重考慮顯示卡和記憶體方面。

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勤心愫的故事

一體機和電腦台式機哪個好?

空調是一體機好用還是分體機好,空調一體機好還是分開好

生活小黃導師 現在絕大多數使用者在購買空調的時候都會選擇一體機的,一體機使用起來也是比較方便的。但是現在市面上售賣的空調以及一體機品牌是挺多的,我建議你選擇知名度高的,比如志高 美的 康佳 海信 海爾 格力 榮事達等等,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現在選購的使用者也是有很多的,根據這些使用者使用之後反饋的情況...

公司用電腦選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還是一體機好

誠偉資訊管理 如果是公司固定用機的話還是推薦桌上型電腦比較好,從防盜層面來講比一體機和筆記本要好,從價效比來說,桌上型電腦也好更多,從修理維護來說,桌上型電腦的好處就更加不用提了,想換什麼換什麼,拆開蓋子清理什麼的也方便。還有散熱和永續性方面也很強,至於線的話打理整齊就好了,很容易。 咪了個喵醬 臺...

聯想電腦一體機質量怎樣?聯想電腦一體機是什麼意思

聯想品牌電腦的質量穩定性在世界上都是較出名的,它絕不會像聯想手機一樣很山寨垃圾,放心購買聯想品牌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我們公司的全是5年前的過時聯想台式電腦,硬體部分很少出問題。聯想電腦一體機是什麼意思 一體機就是螢幕厚一點,電源顯示卡,cpu主機板記憶體等到都放在顯示器裡,沒有了主機箱。一體機就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