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用電腦選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還是一體機好

時間 2021-06-29 07:59:44

1樓:誠偉資訊管理

如果是公司固定用機的話還是推薦桌上型電腦比較好,從防盜層面來講比一體機和筆記本要好,

從價效比來說,桌上型電腦也好更多,

從修理維護來說,桌上型電腦的好處就更加不用提了,想換什麼換什麼,拆開蓋子清理什麼的也方便。

還有散熱和永續性方面也很強,

至於線的話打理整齊就好了,很容易。

2樓:咪了個喵醬

臺式和筆記本就相當於筆記本和平板(權衡一下吧,臺式的好)

開**?美工、運營的電腦需要單獨弄(3000-4000的根本滿足不了,二手的另一說)

而客服的就不需要什麼配置了(就掛一個旺旺,二手的臺式就夠了,真的要新的可以zol上看看惠普的一體機,我們學校用的就是惠普的,**還算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便攜移動的肯定是桌上型電腦才是王道,散熱,配置,使用時間都是符合你的要求的。關於桌上型電腦線多佔地方,這點我可以宣告一下,現在有很多線夾或是線槽的,整理好了是不佔地方的。4000的筆記本或是一體機和4000的桌上型電腦比就是個渣。

**需要ps等肯定是大螢幕舒服,可以購買體積小的機箱的,實惠的很。

4樓:仙人掌

做客服就使用筆記本好一點

電腦是買臺式好還是筆記本好還是一體電腦好

5樓:寒巨集義方逸

看你怎麼用吧,如果想方便的話,可以買一個筆記本,如果就是放家裡或者公司利用,可以買桌上型電腦,相同配置下,桌上型電腦的效能更優越,現在組裝一臺高效能桌上型電腦也不需要太多錢。

6樓:

這三者除去硬體上的對比,最直觀的區別就在於他們的體型和用途不同。

一體機電腦是介於筆記本和臺式電腦中間的一種電腦。它一般沒有單獨的機箱,把主機板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等都都整合在顯示器上面。由於不會經常移動,它不必過分追求輕薄而可以採用一些效能更強的桌上型電腦的配件。

膝上型電腦又被稱為“行動式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notebook computer,又稱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是一種小型、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

為了縮小體積,筆記型電腦當今採用液晶顯示器(也稱液晶lcd屏)。除了鍵盤以外有些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臺式電腦,桌上型電腦的優點就是**實惠,和筆記本相比,相同**前提下配置較好,散熱性較好,配件若損壞更換**相對便宜,缺點就是:笨重,耗電量大。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

7樓:海凌霜明宇

看你用途

原則上是桌上型電腦更好,想一體機可以買個mini主機+顯示器筆記本打遊戲還是不怎麼樣,我用的thinkpadt450s,買的時候小1w,打遊戲還是渣

8樓:戢致哈識

看需求,一體機螢幕大,cpu也不弱,使用體驗優於筆記本很多,而且十分簡潔佔用空間小,但是不能玩遊戲。

筆記本使用體驗差,但是遊戲效能比一體機強不少,而且可以隨身攜帶。

桌上型電腦效能強,除此之外沒別的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來說,根據工作需要,為了方便選筆記本。為了節省空間選一體機。為了壽命與效能的發揮選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好還是臺式好,桌上型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選購電腦還是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1.如果是為了日常工作,不涉及大型軟體,不玩大型網遊,預算超過3500,筆記本可以考慮。2.如果日常工作需要用到設計軟體,平時也會玩些大型遊戲,預算在4500以內,桌上型電腦更優,超過4500可以考慮筆記本。3.然後是 散熱問題 筆記本散熱問題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大多...

買電腦是買台式好還是筆記本好,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台式的好?

筆記本 更傾向便攜,台式電腦 更傾向效能。相同的前提下,一般來說台式電腦的效能都要好過筆記本。如果你是商務人士,需要經常帶著電腦到處走或者只是用來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消遣娛樂,那就買筆記本。如果你是學生黨或者是不需要經常帶著筆記本走動的人群,那就買台式電腦,價效比高。這要看你是用在 的,如果是打遊戲的...

怎樣連線筆記本和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如何共用乙個印表機

你好,你可以通過檔案共享實現。可以借助於迅雷的檔案共享功能。先配置好路由器,然後把筆記本和台式電腦連線到路由器上面,把兩台電腦的檔案共享都開啟,預設是關閉的,然後在兩台機器上面安裝迅雷7.9,開啟區域網共享,進行一下簡單的配置。速率大概是10mb s 如有問題,歡迎繼續提問,希望能幫助到你 最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