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台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好呢

時間 2022-08-10 09:30:07

1樓:允用

這個價位買台式電腦會比較爽,用本本這個價位的配置還是比較一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吧,3000買的台式比3000筆記本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拿來拿去用的話,當然是台式電腦首選,同樣**配置比本本高很多這是最近我幫人配的一台(僅供參考,如果有高手看到也幫我提下建議)主機板:昂達a770s

cpu: intel奔騰雙核e6300cpu記憶體:金士頓 2gb

顯示卡:七彩虹逸彩9600gt-gd3**版 / 昂達9600gt 512m gd3 x3

硬碟:希捷320gb 7200.11 16m(串列埠/3年盒)光碟機:先鋒***-230d

顯示器:三星943nw

機箱、滑鼠、鍵盤、音響:一共在270元左右電源:昂達的滾珠王 455 額定300w

4樓:添添順心

別買筆記本了.你3000元買筆記本配置一定不是太高.組裝機要比一體的好的多.

組裝機你要是玩遊戲的話就把.顯示卡.記憶體.

cpu.買好點的就行別的就不太主要了.你這個價錢cpu只能買雙核的了.

cpu:amd的就行.記憶體你要是不懂就別買金士頓了假的太多 威剛的ddr2 800 2g和 宇瞻ddr2 800 2g都行 顯示卡你要是不玩遊戲的話主機板整合的就行要玩遊戲的話就買獨立顯示卡吧9600gt就行.

主機板華碩很好但是低端華碩主板縮水 不如買技嘉 微星 昂達都行 硬碟希捷320g的就行 機箱電源金河田的就行點源350w至400w就行 ***三星的就行 顯示器19寸的吧lg 三星都行. 錦華電子市場 在錦華三樓

廣廈電子市場 廣廈二樓 三樓

渤大附中北門路對面也有乙個電子市場

5樓:中華不會亡

本店sysi錦州站,講一點看法:

如果你不是經常夾著電腦外出辦公,那麼無疑是台式電腦目前更具優勢。理由:

1,你總不能壞了就扔吧?台式好修

2,膝上型電腦配置重表面貨(如 cpu多大啊 ,記憶體多大啊),但顯示卡等配置一般不太好,效能短腿。

3,顯示器一般偏小。

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的成本,無非是乙個顯示屏的問題。以前液晶屏太貴,使用者用電腦都買crt(映象管的)的,所以筆記本貴貴的有理,因為它用液晶屏,整合度也高。但現在不一樣了,台式電腦也用液晶屏,而電腦所謂的整合度無非是那幾個晶元和南橋北橋的已不是什麼技術問題,所以現在兩者在晶元配置相同的情況下看價值,可以以液晶屏面積的差距算差價。

買電腦是買台式好還是筆記本好,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台式的好?

筆記本 更傾向便攜,台式電腦 更傾向效能。相同的前提下,一般來說台式電腦的效能都要好過筆記本。如果你是商務人士,需要經常帶著電腦到處走或者只是用來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消遣娛樂,那就買筆記本。如果你是學生黨或者是不需要經常帶著筆記本走動的人群,那就買台式電腦,價效比高。這要看你是用在 的,如果是打遊戲的...

買膝上型電腦還是買台式電腦hao

根據需要,如果你覺得無所謂搬動與否,買台式就好些,同樣 配置相差很大。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你要買什麼樣的電腦了。常出門的買臺筆記本啊,方便。不常出門的就買臺台式的就行了。台式的顯示器更耐用些。也更便宜些。看你的經濟情況了。台式的好的也挺貴的。看個人需要了,根據你工作的性質啊,家裡面備一台台式...

是買台式電腦好呢,還是換筆記本好呢,糾結啊

現在的筆記本不是前4 5年了,很難用到3年不出問題。我是做筆記本的,你要相信我。筆記本乙個月用電大約十幾度,基本忽略。如果你不是往外面帶的話,一定要買台式電腦,台式電腦壽命就長了,也不容易出問題。而且5000大洋的台式電腦算高配了 要自己組裝 但5000的筆記本只能是偷工減料的中等配置。燒錄光碟機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