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這種同人圖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

時間 2021-06-29 07:58:43

1樓:

做的?畫的?鼠繪/板繪瞭解一下?photoshop、painter、illustrator、sai都有這個功能,更專業的還有comicstudio(日本celsys出的專業漫畫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手畫的.不然你以為用電腦就能合成了嗎?

3樓:笨笨三

3dmx,這款軟體不錯?但是學習起來很困難!

4樓:志飛霧雨

ps 不過都是大神級別做出來得

也就是專業搞得

5樓:蕊之秋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公正 平等 法制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夢的本質: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公正 平等 法制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夢的本質: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公正 平等 法制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夢的本質:

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公正 平等 法制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夢的本質: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 富強 民主 文明 和諧 自由 公正 平等 法制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中國夢的本質:國家富強 民族振興 人民幸福

6樓:

出來聊會吧我現在在外面呢你看著辦吧?

7樓:

eidjhdbxjdidoxmncbxdjdkkdshdhuejr#xbhdi4jdbxjdojdjsjdjjrodofm***bdjjddjfjjddorijdbdjrirldbsrhidndo4k#bi@bzjrk!bdo4nxjfxmbvdi4zvdkdkdbdhdjdkfi3

8樓:前程似錦前程

一起心意才是最重要。感情不需要用禮物襯托,雖然禮物只是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你愛他嗎?愛的話,不給你禮物你一樣愛,我覺得這樣的節日

9樓:en勉

這樣才1⃣️!這麼些不同的人群之中。在家了?

在你家的時候你也不要我了。你是不是在你家呢?在家裡面有人給我打**?。

你是一樣,我是彭勉。你是不是我的手機??一直!

10樓:

謝謝菩薩保佑我最親愛的母親手術成功,願我最親愛的媽媽早日**,我愛你媽媽,?我的媽媽是全世界最善良最無私奉獻的媽媽,一定會健康長壽活到100歲的人[擁抱][擁抱]媽媽我愛您,加油媽媽⛽️

11樓:靜孤芳

都覺得見到你大口大口的就發你發你大幾額可大可大。大口大口的是k你大口大口的。大口大口的快點快點。訂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早飯的時候很自然地就看見了窗外天空上漂浮著的風箏。天氣並非很好,也沒有陽光,甚至連風都有些吝嗇。牽著那些風箏的是曾幾何時我曾有過相同年紀的小孩,他們就那樣在空地上奔跑著。

一手牽著風箏線,一邊無邪地跑著。我慶幸他們還擁有放風箏的權利,慶幸他們還不會意識到他們放飛的風箏有一天會跌落,會跑掉----連同所有的回憶在天空中留下浮光掠影,然後在他們未察覺的時候,偷偷地,自己抽出那維繫溫暖的線,漸漸消失在視野裡。

中午,漫無目的地遊蕩在街上。身旁汽車駛過的剎那,掀起一陣風,夾著灰塵和樹葉。只記得左邊是一排掉了一地葉子的樹,但我終究不知道為什麼春天的樹也會那麼殷勤地掉葉子,一片一片,鋪成不規則的形狀,突兀地貼伏著地面,偶爾會讓人產生秋天的錯覺。

但這畢竟只是錯覺。春天是早已來到了,人的腳步亦不可能倒退到上一個秋天。至於樹葉為何落得這般氾濫,或許這是它的某種表達方式吧!

還有右邊,右邊是立在隔離帶中的櫻花,暗紫色的莖,葉,或疏或密的白色小花,淡卻清晰可見的蕊----這足以證明春天的痕跡。不知為什麼,看到枝頭的櫻花,就會想到暮春時節,櫻花成片凋落的場景。櫻花越是開得美,就越籠罩著薄薄的淒涼。

短暫的花期,盛放了又枯萎。而今穩掛枝頭的美麗是明日憔悴的容顏,僅在春天,單在春天,上演輪迴。

本打算去郊外,去看看山,看看天空,去尋找曾經留下的腳印,將自己放在廣闊的天地間接受自然的撫慰。但,終究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回來的時候,左邊是櫻花,右邊是掉頁的的樹,雖然只是換了方向,但卻真的不一樣了。

猶記得清楚的,是院子裡的木棉,一朵一朵,碩大的花朵保持向上的姿態,安靜地立在樹上,滿樹的豐盛濃烈。然而,再過不久,這樣的堅持也終會化做墜跌的弧線,即使堅持著向上的姿態又怎樣呢?到底還是不能永遠和樹相依相偎。

後記:或許,生活就是這樣,進進出出,有一些留下,就會有一些離開;太多轉瞬即逝的風景,太多匆匆遠離的過往.或許,沒有什麼能夠永遠如初,在一撥一撥來了去了的人,事中,快樂了,悲傷了,微笑了,流淚了,抓緊了,放縱了,挽留了,送別了,揮手了,再見了,遺忘了,記住了,離開了,懷念了,寂寞了,溫暖了。

這種同人圖都是怎麼畫出來的?都用什麼工具和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角蟲啥的可以bai通過上色du畫出這種…不zhi過我也不瞭解角蟲的世界dao啥的……

一般來說是數位板內+ps之類的容繪圖工具,一直沒用電腦畫過,繪圖工具啥的只瞭解ps……不過用ps的話可能需要一點基礎啥的……畢竟ps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影象處理軟體……

同人圖一般用什麼軟體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flash 和ph都可以畫同人

方法:首先把你需要仿的人物**儲存下來

然後匯入到flash或者ph裡面

然後新建一個圖層

然後描邊,上色,根據需求修改。

一般我自己是使用鋼筆工具,直線工具,鉛筆工具等等效果和複寫臺差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oc、ps、flash、pt畫的因為人而異

其實用什麼工具並沒太大的區別

16樓:宇文弘樹

一般同人作者都用printer作畫,也有用photoshop

劍三同人圖用什麼軟體畫最好

17樓:嘉言

主流的繪圖軟體是sai和ps。

個人推薦兩個互補使用。

還有個叫csi的吧據說功能很強大,但是沒用過。

順便……用什麼軟體不能畫畫啊。

18樓:西山居遊戲

畫圖的話其實所有的都是差不多的~有sai或者ps~

這兩個都可以~sai會更穩定一點也更好上手~

什麼是同人圖,同人圖是什麼意思噢。

blackpink 羅捷 同人圖指以原有作品進行二次創作的 二次同人 或者由作者自己原創,但是未進行商業運營的圖畫。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 想創作什麼,便創作什麼 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制出版物。這個界別則稱為 同人界 1913芥川龍之介在與久米正雄 菊池寬等先後兩次復刊 新思...

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悟空無為 pcb,cad,caxa都可以。 cad 天正都可以放出來 用cad,caxa都可以畫的出來的。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何志平先生 這個可以用微軟的bai辦公軟體duoffice 或國產軟體wps 中的zhiexcel,即電子 來 dao實現,畫法回 是按照軟體要求來輸入縱答橫座標資...

這種圖是用什麼畫出來的

這幅作品貌似是國內的插畫,作者不記得了,用的材料確定是水彩,因為它水彩的潤染效果很明顯 水彩講究薄而透明,層層疊加繪出不同層次和不同效果的圖,白色用的很少,更別說水粉,因為會破壞畫面的透明感,我就做這個的,我的繪圖方法就是這樣,雖然有一些個人習慣,但大致都相同!我給你幾張圖看看,是同一型別的作品 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