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時間 2021-05-06 04:33:24

1樓:悟空無為

pcb,cad,caxa都可以。

2樓:

cad 天正都可以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caxa都可以畫的出來的。

這個圖用什麼軟體畫?怎麼畫?

4樓:何志平先生

這個可以用微軟的bai辦公軟體duoffice(或國產軟體wps)中的zhiexcel,即電子**來

dao實現,畫法回

是按照軟體要求來輸入縱答橫座標資料,然後選定形成的是折線還是曲線、或者是柱形圖----等等。

具體操作步驟較繁瑣,但是不難,無法在這裡來描繪敘述。

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出來的? 10

5樓:

cdr ps ai word 電腦自帶畫圖工具 只有想不到 沒有做不到

6樓:星球未知

很多軟體都可以畫,這個圖,excel就可以畫出來了

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怎麼畫? 100

7樓:洛雪熙

很多軟體都能畫,ps、ai、word等可用於畫圖辦公的軟體都能畫改圖。

用ps畫的話可以先填充背景色,接著畫個帶邊框的三角形,然後複製一幾個同樣的三角,按住alt鍵沿中心點放大。最後畫正在顏色較深有邊框的三角,選中頂端錨點,改變位置,最後加文字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辦公軟體就可以,例如word文件等插入圖形框文字框組合就可以了

9樓:耔楀

一般的辦公軟體就能做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作者明代人吳承恩(有爭議)生活在明代的中後期,歷經孝宗弘治、武宗正德、世宗嘉靖、穆宗隆慶、神宗萬曆五個時期。明朝中後期的社會情況和開國之初有很大的不同,政治上階級矛盾、****以及統治階級內部矛盾正不斷激化,並且日趨尖銳 ;思想文化上啟蒙思想興起,人性解放的思潮高漲,市民文學日益蓬勃發展,**和戲曲創作進入到乙個全面繁榮興盛的時期,經濟上產生了資本主義萌芽。 [6]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面積公式三角形面積公式三角形三

12樓:gps滴滴打車

「孤獨症」一詞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變得越來越為人熟悉,但是對孤獨症的認識,人們可能還存在誤區。真正的孤獨症,也稱為自閉症,在我國已被醫學和教育界確認為一種精神殘疾,是先天就具有的疾病。而通常我們所說的「老年孤獨症」、「白領孤獨症」,其實和自閉症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它們所指的都是因孤獨而產生的心理綜合症。

都市生活的噩夢--孤獨綜合症

城市中孤獨者的數量越來越多,有的人將之稱為"都市孤獨症",從青少年到老人,從事業成功的白領到普通外來打工仔;在擁擠不堪的都市、無處不在的生存和競爭壓力,以及人際關係日漸淡漠中煎熬著的人們,都面臨被"孤獨綜合症"席捲的危險。

與生俱來的缺陷---兒童孤獨症

有視力卻不願和你對視,有語言卻很難和你交流,有聽力卻總是充耳不聞,有行為卻總違揹你的安排……這些孩子讓人們煩惱可是又無從解釋,他們都是孤獨症的受害者。

**孤獨感產生後隨之帶來的通常是情緒低落、憂鬱、焦慮、失眠等不健康狀態。心理科醫生指出,有孤獨傾向的患者來就診時並不知道自己癥結在此。他們的失眠、焦慮等臨床症狀嚴重影響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結果就醫時發現已患了嚴重的孤獨傾向,也就是說,是孤獨傾向直接或間接造成了上述症狀。

根據通病率及高發家系的研究表明,遺傳因素在兒童孤獨症的發病中是乙個不可忽視的因素。此外,根據神經解剖學和影像學的研究發現都提示了孤獨症的產生和患者腦部結構異常有某種關聯。

13樓:倨刀掏牌拐痛

無修無刪減!看我主頁!

請教一下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14樓:老浪漫歲月

用cad軟體畫最簡單快捷,畫個圓,先畫出一塊標尺,按照需要的塊數量陣列一下就自動生成!再根據資料增加標尺長度,填充顏色ok,前面給你答覆了一次,你都不知道採納一下!這個是統計圖,數字與顏色每天都有變化,只要製作好這個標尺的輪廓圖(標尺長度不變化)複製貼上到ps軟體裡,再用ps填充顏色,修改資料也可以,這幾天回答問題發不出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ppt、pdf、ps等軟體均可以。

其實用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也行。

16樓:南寧老酒

這個用ps可以實現,需要一定的技術哦

17樓:

快畢業啦 自己整理了些ps資料 要的直接甩郵箱就可以啦

請問一下這種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18樓:操美季子

你好,這個可以利用al,或者cad都可以,前提是這兩款軟體你要會用,還要有繪畫基礎。並不是你有了這款兩款軟體你就能畫得出來的,軟體告訴你了,下面的工作就是學習這兩款軟體如何使用了。

這樣的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外軟體我們大中國表示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們都沒看著,我們怎麼能回答你?你是什麼軟體畫的**?

怎麼用Auto CAD畫這個圖,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參見附圖各步驟,1 2 3步 上圖 不用解釋了吧,第4步是作兩圓的公切線 cad目前似乎還不能一步就作出,即直線的第二個端點才可作切點,而第一個端點是不能的 先作r10圓,再從r16圓心向r10圓作切線,後將切線偏移 距離16 第5步是映象 裁剪修整 標尺寸。 cad幾何 先畫底部兩個圓,找兩圓中線...

這個圖用PS怎麼畫,這個圖用PS怎麼畫?

在塞納河畔喝啤酒 第一步先構圖,把人物外貌勾勒出來 第二步是上色,這個憑個人的感覺和經驗 第三部給光 用ps畫畫的都是大神,前期都得自己慢慢去琢磨和花大量的時間去學習 可以畫。ai軟體也可以。但是你一點畫畫基礎都沒,就放棄吧,ps怎麼畫這個 隨便 這個圖形不適合用ps畫,它畫出來都是鋸齒,邊緣很不清...

請問下面這個圖是用什麼工具或軟體畫的

坦然一笑 這個應該是ps中的繪圖程式所畫 輕鬆一刻 這個一般的製圖軟體都能做。想問下,下面這張圖是用什麼工具軟體畫的?10 鈽呪槅鍟靛暤鈩 很多軟體都可以實現,比如ps ai等等 心燭 三維製圖軟體 ug pro e caxa sol work 和cad都行。請問下面的圖用什麼軟體畫?謝謝 50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