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面這個圖是用什麼工具或軟體畫的

時間 2021-05-06 05:48:45

1樓:坦然一笑

這個應該是ps中的繪圖程式所畫

2樓:輕鬆一刻

這個一般的製圖軟體都能做。

想問下,下面這張圖是用什麼工具軟體畫的? 10

3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很多軟體都可以實現,比如ps 、ai等等

4樓:心燭

三維製圖軟體(ug/pro-e/caxa/sol-work)和cad都行。

請問下面的圖用什麼軟體畫?謝謝 50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就可以完成!

這裡有原圖了,為什麼還要再畫乙個?

6樓:郵寄年少的猛獁

這應該是建築工程水電安裝類的圖紙,目測是用cad畫的

請問下面**的是用什麼工具標註畫出來的?

7樓:ps休閒時刻

此種來弧形的箭頭,有多種影象處

源理軟體可以做,以ps為例,使用鋼筆工具可以很輕鬆地做出來。

技術技巧:

由於在此圖中多處使用此箭頭,所以,可以先製作乙個箭頭定義畫筆預設,這樣,再次需要這個箭頭時,使用此畫筆一鍵就成功。

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8樓:悟空無為

pcb,cad,caxa都可以。

9樓:

cad 天正都可以放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caxa都可以畫的出來的。

請問畫流程圖用什麼軟體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方bai便的話還是用專du

業一些的流程zhi圖軟體吧,用office畫流程圖會頭dao大得不行。內

專業流容程圖軟體可以試試憶圖圖示edrawmax或visio,不過visio太貴了,價效比上還是推薦edrawmax,可以畫各種流程圖還有模板可以免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流程圖的軟體有很多,但是最簡單也是最容易上手的軟體是微軟的microsoft visio,由於一般的流內程圖需要的元件並不多容,而microsoft visio有好幾百兆,建議樓主選用精簡版的,不然安裝和解除安裝很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mindmaster就挺方便的,工作原因畫完都會發給同事看,匯出什麼格式都可以就很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visio的話還不如用億圖軟體,軟體也才100多兆,功能和visio類似,可以在沒有安裝軟體的電腦用瀏覽器開啟檔案。

15樓:洛理四哥

億圖流程圖軟體也挺好用的,軟體占用記憶體小,操作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word裡面繪圖有畫流程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visio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類的流程圖?p&id嗎?推薦你使用autodesk的p&id cad

19樓:司同

processist 流程管理文件平台

20樓:熱桖

推薦一款好用的流copy程圖製作軟體

億圖圖示(edraw max)軟體是一款用於繪製各種流程圖,同時兼具跨平台,雲儲存,分享功能的專業流程圖製作軟體。操作簡單,功能強大,非常容易實現視覺化、分析和交流複雜資訊。軟體內建海量精美的流程圖模板與相簿,幫助你輕鬆繪製專案管理流程圖,程式流程圖,工作流程圖,過程流程圖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免費精簡流程圖繪製軟體,用了下非常方便,比visio小多了,鏈結版: https://pan.

提取碼: pki3 ,記得給分我啊權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bullmind網頁鏈結,流程圖、思維導圖,讀書筆記都可以,網頁版,連我這種小白都可以輕鬆上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方便畫圖的話就億圖圖示吧,直接套用模板就成,符號什麼的也不用自己重新畫,直接在符號庫裡拿來用就行,基本的圖形都可以搞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億來圖圖示挺方便的,拖曳式自的操作不需要太多基礎知識也能畫,符號也不用自己乙個個畫,軟體裡都有,還有很多現成的模板給你直接套用,不僅節約時間,也能提高繪圖效率,重點是軟體支援windows、mac、linux三個系統平台,也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

下面這個圖是用什麼軟體畫的? 15

25樓:辰琳兒

圖那 沒圖也不知道那個軟體啊

26樓:

沒圖不知道。cad、ps、ai、cdr…都可以繪圖。

新手請問要畫下面這圖,需要用到哪些軟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ps、cdr、ai、要是有條件的話用手繪板,或者用蘋果平板的買個藍芽的筆就可以畫,像這種首先先畫線描 要是有繪畫基礎的就直接在電腦上畫,我一般用ps繪畫的,線描畫好之後,分圖層一點一點加上去,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illustrator ps coreldraw 這幾個軟體都可以

UG 6 0關於畫圖問題,請問下面這個圖怎麼畫?高手速度來圍觀

澤皖浩涆 這個直接倒角不就是了,多倒幾次一圈圈就有了,還有就是草圖好再旋轉也可以 花下月影 應該是哪個邊線顯示的問題吧 ug 6.0 請問怎麼畫下面這個圖?有點複雜 高手來看一下! 一般就是先畫大的輪廓,然後細節在慢慢刻畫陰影部分顏色加深就可以畫出立體感的 ug 6.0 高手來看一下,請問怎麼快速畫...

請問下面這個鏈結裡面的粉晶手鍊是天然粉晶還是人造的,謝謝,有

從 上不好說,因為畢竟不是實物,但是從 上看,這個東西一定不是好的粉晶,因為天然的粉晶這個價錢太低了,不可能這麼便宜的,我知道乙個賣水晶很好的地方,叫 蝶韻水晶宮 那裡的東西一方面肯定是真貨,另外價效比很高,我不是什麼託哦,我在那裡買了一條鈦晶手鍊,很不錯的,你可以和老闆聊一聊,他會告訴你不少有用的...

各位專業的大師請問下面這個電視背景牆是什麼顏色?急急急

檸檬黃偏綠 因為顯示器顯示的顏色很亮 最好做適當的調整 請問大師們這個電視背景牆是什麼材料做成的。求解,越詳細越好,謝謝!背景牆是牆紙加木線條飾線 請木板打底,在家木線條飾線,塗上塗料,刷上牆紙,就可以了。請問下各位大師裝修的問題,我房子是簡歐風格,客廳準備刷公尺黃色,那電視背景牆可以用什麼顏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