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軟體結構圖,資料庫關係圖之類的用什麼軟體啊

時間 2021-05-06 05:48:45

1樓:火影佐助

使用office visio 2010 。

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了解,深入了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大多數圖形軟體程式依賴於藝術技能。然而,在使用 visio 時,以可視方式傳遞重要資訊就像開啟模板、將形狀拖放到繪圖中以及對即將完成的工作應用主題一樣輕鬆。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得建立 visio 圖表更為簡單、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2樓:一陣鼓聲傳來

首選ms visio

如果偶爾用一下可以考慮eve v3.56超小的神奇向量繪圖程式

怎麼根據資料庫表結構生成關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visio 2003,powerdesigner

er圖與資料庫表的關係是神馬?

4樓:仁昌居士

e-r圖提供了表示資料庫表的實體型別、屬性和聯絡的方法,是表示概念關係模型的一種方式。為表述實體聯絡模式圖形式的資料表模型提供了圖形符號。這種資料表模型典型的用在基於資料庫的資訊系統設計的需求分析階段,用來描述資訊需求和/或要儲存在資料庫中的表資訊的型別。

5樓:匿名使用者

er圖是基於er模型(實體關係模型)畫的,屬於概念模型,是對現實世界的實體及其之間關係的抽象。

資料庫表是屬於資料模型,用來描述資料的結構關係。

通常我們資料庫的設計要經過下面這個過程:

現實世界-〉概念模型-〉資料模型

一般專案的設計中,首先通過需求分析的人員根據客戶抽象出 er圖,然後由資料庫的設計人員根據er圖和使用者對查詢等方面的需求設計出資料庫的表結構,以及相關的檢視和索引。

6樓:粉色灰末

畫er圖就是在設計資料庫。

er圖就是實體關係圖(資料庫關係圖),主要完成了對系統中資料部分設計。

7樓:葉孜李

er圖是通過分析問題用一定的方法畫出的類似於工作流程的圖,但圖中主要是流程中的實體(如:班級,教師,學生等)。然後你根據這些主體建立表 基本上就是乙個實體一張表(這個具體看下書就會了)。

所有的表組成資料庫。

組織結構圖怎麼做的呢,需要什麼軟體嗎?

8樓:傑

我們常用bai的word 、visio、幻燈片du、cad都可以做,下zhi面介紹一下word的製作過程:dao

第一、我們首先回執行「插入

答」——「**」——「組織結構圖」,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乙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工具條。

第二、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

第三、接下來選中最上面框圖,按然後「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插入形狀」旁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新增相應選項。

第四、再選中下面其中乙個,右擊,選「下屬」可以發現增加乙個「下屬」框圖;我們選中這個「下屬」框圖,右擊,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同事」選項可以增加若干個「同事」框圖。

第五、接下來我們輸入相應的文字,並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顏色等。

第六、最後我們選中組織結構圖,按「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版式」旁的下拉按鈕,選中「調整組織結構圖以適應內容」選項,而讓「畫布」與製作完成的結構圖相適應。

做這個圖我覺得word就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word,ppt都可以做,不過功能較少。可以試試專業的組織結構圖軟體orgcharting。

它是企業級的組織結構管理軟體,可以畫績效結構圖、人事資訊圖、薪酬管理圖、人力資源規劃圖等。

操作比較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edraw max做組織結構圖也挺好用的!

操作也很簡單的,內建有模板,可以直接使用!

而且繪製出的組織結構圖效果更美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框+連線符=組織結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visio軟體是個不錯的選擇

軟體系統結構圖和功能模組圖區別

13樓:****大師

系統結構圖:反映的是系統中模組的呼叫

關係和層次關係,誰呼叫誰,有乙個先內後次序(時序)關係。圖中容的有向線段表示呼叫時程式的控制從呼叫模組移到被呼叫模組,並隱含了當呼叫結束時控制將交回給呼叫模組.

功能結構圖就是按照功能的從屬關係畫成的圖表,圖中的每乙個框都稱為乙個功能模組。功能模組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分的大一點或小一點,分解得最小功能模組可以是乙個程式中的每個處理過程,而較大的功能模組則可能是完成某乙個任務的一組程式。

功能結構圖是對硬體、軟體、解決方案等進行解剖,詳細描述功能列表的結構,構成,剖面的從大到小,從粗到細,從上到下等而描繪或畫出來的結構圖。從概念上講,上層功能包括 (或控制)下層功能,愈上層功能愈籠統,愈下層功能愈具體。功能分解的過程就是乙個由抽象到具體、由複雜到簡單的過程。

圖中每乙個框稱為乙個功能模組。功能模組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分得大一點或小一點。分解得最小的功能模組可以是乙個程式中的每個處理過程,而較大的功能模組則可能是完成某一任務的一組程式。

怎樣匯出資料庫關係圖

14樓:day忘不掉的痛

用workbench匯出mysql資料庫關係圖方法如下:

1. 開啟mysql workbench,選擇首頁中間"data modeling"下方的第二欄"create eer model from

existing database";

2. 在"stored connection"裡選擇"manage stored

connections...";

3. 在manage db

connections裡選擇「new」新建連線,並在左側輸入框裡填好想連線的資料庫資訊;

4. 測試資料庫連線,連線成功後返回到2的介面,在"stored

connection"裡選擇剛才新建好的連線;

5. 依次單擊2次"next",在"select schemata to reverse

engineer"選擇要到處的資料庫名稱,繼續單擊"next";

6. 匯出的資料庫關係圖里所有**是重合在一起的,需要手動將**拖動到相應的位置。

需要大量畫組織結構圖,用什麼軟體最好

建議用iauto流程圖軟體,畫組織架構圖非常方便 開心沒煩惱 需要大量繪製組織結構圖的,就要求繪圖工具中有足夠多的模板可以使用,這樣才能保證工作效率的高效性。如果每個圖都要乙個個的去完成,豈不是在浪費時間。雖然visio是一款很強大的軟體,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使用億圖圖示是乙個更明智的選擇,億圖軟...

組織結構圖怎樣用畫,組織結構圖怎樣用word畫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用word畫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nice山東草原狼 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第一 我們首先執行 插入 smartart 組織結構圖 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一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第二 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

鋼結構圖紙,鋼結構圖紙中代表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楊衍富 圖紙設計說明 編制依據 1.鄭州建築工程 設計圖紙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航站臺樓落地廣告設計方案2.建築結構可靠度統一標準 gb50068 2006 3.建築結構荷載規範 gb50009 4.鋼結設計規範 gb500215 2002 5.鋼筋混凝土設計規範 gb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