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量畫組織結構圖,用什麼軟體最好

時間 2021-05-04 12: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iauto流程圖軟體,畫組織架構圖非常方便

2樓:開心沒煩惱

需要大量繪製組織結構圖的,就要求繪圖工具中有足夠多的模板可以使用,這樣才能保證工作效率的高效性。如果每個圖都要乙個個的去完成,豈不是在浪費時間。雖然visio是一款很強大的軟體,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使用億圖圖示是乙個更明智的選擇,億圖軟體中有大量的模板,而且操作簡單,可以很大的提高工作效率,並且可以匯出pdf,png,ppt,word,jpg等多種格式,方便分享。

3樓:匿名使用者

xmind看樓主適用不

4樓:欽曼妮

推薦億圖軟體(edraw max)製作組織架構圖的特色1.智慧型化組織結構圖

使用組織結構圖製作軟體可以突破傳統的組織結構圖的侷限性。

2.相容主流軟體

作為專業實用性軟體,和其他的軟體有很好的相容性3.輕鬆繪製

4.匯入資料建立組織結構圖

5.模板多

6.支援各種組織結構圖

不止可以畫組織結構圖、家庭樹,還可以繪製更多精美的圖。

7.支援多個系統

同時支援支援windows,mac和linux,並且雲檔案同步。

組織架構圖用什麼軟體做

5樓:唯愛的年華

下面是我用該工具繪製的組織結構圖:

希望上述的分享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億圖軟體(edraw max)製作組織架構圖的特色

1.智慧型化組織結構圖

使用組織結構圖製作軟體可以突破傳統的組織結構圖的侷限性。

2.相容主流軟體

作為專業實用性軟體,和其他的軟體有很好的相容性,可以將組織結構圖匯出為word,**,ppt,pdf等12種檔案格式完全滿足使用者的所有需求。

3.輕鬆繪製

繪圖過程比用紙筆畫圖更簡單方便和精準,提供統一排版、圖層控制等格式設定,讓您輕鬆完成各類專業的組織結構圖。

4.視覺化管理

讓管理者有效掌握企業資訊,實現管理上的透明化與視覺化,這樣管理效果可以滲透到企業人力資源、**鏈、客戶管理等各個環節。 視覺化管理能讓企業的流程更加直觀,使企業內部的資訊實現視覺化,並能得到更有效的傳達,從而實現管理的透明化。

5.匯入資料建立組織結構圖

可以從3中格式的資料中建立組織結構圖,一種是匯入excel文件,一種是匯入txt檔案,還有一種是cvs。通過匯入資料建立組織結構圖可以節約時間,提高效率。

6.模板多

不止可以畫組織結構圖、家庭樹,還可以繪製更多精美的圖。

8.支援多個系統

同時支援支援windows,mac和linux,並且版本同步更新。

7樓:子鵬

visio和億圖圖示都很好用的

visio不支援mac系統,mac上可以用億圖圖示

8樓:洛理四哥

比較簡單的組織架構圖用word和ppt都可以完成的,在軟體中插入圖形就可以了。

複雜一點的可以選擇用visio和億圖圖示來做visio也是微軟的產品,功能還是很強大的,一般的組織結構圖都可以用它來繪製。

億圖圖圖示,國產軟體,同樣功能也很強大,內建模板豐富,操作簡單,可以製作精美的組織結構圖。

組織結構圖怎樣用畫,組織結構圖怎樣用word畫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用word畫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nice山東草原狼 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第一 我們首先執行 插入 smartart 組織結構圖 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一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第二 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

酒店組織結構圖

哥哥想寶寶 如下圖所示 酒店組織管理實際上就是對酒店所承擔的任務在全體成員之間的分工合作進行管理。組織機構決定酒店的整體功能,並牽制著酒店管理的效率與效能。我國目前較為普遍的酒店企業經營管理落後的問題,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組織機構不合理所造成的。具體來說,酒店組織管理的內容包括以下四個方面 1 根據酒店...

在中如何畫組織結構圖,在word中如何畫組織結構圖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時需要使用word時說明公司或組織中的上下級關係,這時如果手動製作操作起來就很麻煩,其實word中是有模版可以直接用的,即word本身自帶的smartart圖形,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方法 1 開啟乙個word文件。2 在 插入 選單欄中單擊 smar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