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在word中製作組織結構圖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富察運旺虞雀

點選插入

**組織結構圖

如果不能滿足

你可以插入**

後調整或鋼筆工具,自己手畫

簡單的第一種最方便快捷

複雜的就要選後二者

word中基本都這三種,如果別的方法,請大家貢獻下

2樓:永桂花佴風

在插入-**中選擇組織結構圖,然後選擇「插入形狀」,這樣就可以製作組織結構圖了。

3樓:word精品教程

word如何快速製作組織結構圖?

4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製作組織機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5樓:桓妙莫念天真

工具/原料

word2003

步驟1、開啟乙個word文件。開啟word文件後,在選單欄有乙個插入按鈕,單擊插入按鈕。

2、單擊插入按鈕,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然後再單擊組織結構圖。

3、單擊組織結構圖後,會出現下圖所示:單擊文字框,將文字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4、需要新增更多,則將滑鼠移到文字框的上方,然後單擊右鍵,會出現如圖所示:

5、單擊右鍵後,在下拉的選項中選擇即可,這時會發現多了乙個文字框。

怎樣利用2019製作組織結構圖,怎樣利用word2010製作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怎樣在word2010中新增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好程式設計師 1 開啟 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 插入 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 smartart 按鈕。3 轉換 單擊工具欄中...

在中如何畫組織結構圖,在word中如何畫組織結構圖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有時需要使用word時說明公司或組織中的上下級關係,這時如果手動製作操作起來就很麻煩,其實word中是有模版可以直接用的,即word本身自帶的smartart圖形,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方法 1 開啟乙個word文件。2 在 插入 選單欄中單擊 smartart ...

如何在ecel中製作日曆表,如何在excel中製作乙個日曆表?

小小小兔 方法 2 在彈出的 其他控制項 對話方塊中拖動右邊的滾動條直至找到 microsoft date and time picker control 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所示 3 然後單擊滑鼠左鍵不放往左右拖開即可插入乙個日曆控制項,此時 控制項 工作組處於 設計模式 這時候的日曆控制項還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