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利用2019製作組織結構圖,怎樣利用word2010製作組織結構圖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怎樣在word2010中新增組織結構圖

2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3樓:好程式設計師

1、【開啟】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插入】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smartart」按鈕。

3、【轉換】單擊工具欄中『檔案』按鈕,然後選擇『轉換』,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新功能了。(如果需要轉換會顯示轉換按鈕,不需要則沒有)

4、【組織結構圖】如果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就會出現圖中的對話方塊,當然也可以是通過上述步驟轉換得到的。單擊『組織結構圖』。

5、【成功】單擊確定後插入組織結構圖成功,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在左側文字窗格中輸入文字會在圖中自動更新。

6、【新增】當然,為了滿足需要,還可以新增結構。右擊需要新增結構的方框,選擇『新增形狀』就可以任意新增結構啦。

word2010怎麼製作組織結構圖

4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5樓:

兩種方法:

1、用現成的:插入--插圖--smartart,「層級結構」,選擇需要的樣式插入、編輯「組織結構圖」;

2、插入形狀,手工實現:插入--插圖--形狀,選擇矩形、直線、箭頭等形狀組成結構圖,最後可以全選插入的形狀,右擊「組合」為乙個圖形。

6樓:雙木阿林

word如何製作組織機構圖?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7樓:徐爰箕采萱

在選單上點插入\圖表\彈出讓你選擇的各種型別圖表\雙擊你選擇的圖表\彈出可以更改的excel類\直接更改即可。如果你沒有這些圖表,可能是你的安裝不完整。附圖如下:

如何在word中繪製組織結構圖

8樓: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9樓:時蘭祿明遠

在word中繪製組織結構圖有較大的難度,建議安裝microsoft

office

visio軟體,繪製好組織結構圖後插入word中。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第一、我們首先執行「插入」——「smartart」——「組織結構圖」,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乙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工具條。

第二、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中的乙個框圖,按下del鍵,而把多餘的乙個框圖刪除。

第三、接下來選中最上面框圖,按然後「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插入形狀」旁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新增相應選項。

第四、再選中下面其中乙個,右擊,選「下屬」可以發現增加乙個「下屬」框圖;我們選中這個「下屬」框圖,右擊,在隨後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同事」選項可以增加若干個「同事」框圖。

第五、接下來我們輸入相應的文字,並設定好字型、字型大小、字元顏色等。

第六、最後我們選中組織結構圖,按「組織結構圖」工具條上的「版式」旁的下拉按鈕,選中「調整組織結構圖以適應內容」選項,而讓「畫布」與製作完成的結構圖相適應。

如何在中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在word中製作組織結構圖

富察運旺虞雀 點選插入 組織結構圖 如果不能滿足 你可以插入 後調整或鋼筆工具,自己手畫 簡單的第一種最方便快捷 複雜的就要選後二者 word中基本都這三種,如果別的方法,請大家貢獻下 永桂花佴風 在插入 中選擇組織結構圖,然後選擇 插入形狀 這樣就可以製作組織結構圖了。 word精品教程 word...

組織結構圖怎樣用畫,組織結構圖怎樣用word畫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用word畫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nice山東草原狼 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第一 我們首先執行 插入 smartart 組織結構圖 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一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第二 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

酒店組織結構圖

哥哥想寶寶 如下圖所示 酒店組織管理實際上就是對酒店所承擔的任務在全體成員之間的分工合作進行管理。組織機構決定酒店的整體功能,並牽制著酒店管理的效率與效能。我國目前較為普遍的酒店企業經營管理落後的問題,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組織機構不合理所造成的。具體來說,酒店組織管理的內容包括以下四個方面 1 根據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