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中製作房屋結構圖,怎樣才能把房間牆體的厚度改為自己需要的啊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右鍵----形狀--取消組合----變成了牆壁,然後右鍵--設定厚度,再組合成房間!

2樓:

先中一個或多個牆,點右鍵,屬性,牆厚,選一個數字,一般250mm,也可以自己輸入數字。

如何設定visio房間的牆體厚度?

3樓:道心如水

剛建立的【房間】,其實是個4個牆的組合,可以右鍵【組合】-【取消組合】,彈出的提示,確定就可以了,此時房間就被拆開了,4個牆就出現了,直接右鍵【屬性】就可以改牆厚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成功了,剛建立的【房間】,其實是個4個牆的組合,可以右鍵【組合】-【取消組合】,彈出的提示,確定就可以了,此時房間就被拆開了,4個牆就出現了,直接右鍵【屬性】就可以改牆厚度了。

5樓:樊廣中

visio是office自帶的bai一款繪圖軟體,上手du非常簡單,zhi

可以右鍵【組合】-【取消組dao合】,彈出的

版提示,確定就權可以了,此時房間就被拆開了,4個牆就出現了,直接右鍵【屬性】就可以改牆厚度了!

專業設計人員通常都是用cad製圖的,可是cad的介面對於初學者來說並不算友好,不論是選單的設定還是元件庫的內容,都讓貓貓看得暈暈乎乎的。正犯愁呢,知道了visio。微軟的東西,起碼介面是不陌生的,visio的絕大部分操作都和word類似,因此學起來非常的簡單。

visio自帶了簡單的傢俱庫,可以對傢俱擺放的位置進行排列組合。cad的圖紙也可以直接匯入visio,用來重新編輯。二手房通常都沒有圖紙,用visio自己畫個圖,再簡單不過了。

6樓:朱尺人

右擊牆體,單擊“屬性”,更改“牆體厚度”,按確定。

房間暫時我沒辦法。

visio裡面房間牆體厚度怎麼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房間裡上滑鼠右鍵→組合→開啟房間,進去之後可以分別設定每面牆的厚度。

8樓:保磁國際

只能右鍵----形狀--取消組合----變成了牆壁,然後右鍵--設定厚度,再組合成房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牆壁,右鍵,屬性,牆壁厚度

組織結構圖怎樣用畫,組織結構圖怎樣用word畫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用word畫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nice山東草原狼 參照下面的方法進行 第一 我們首先執行 插入 smartart 組織結構圖 然後先在檔案中插入一個基本結構圖,組織結構圖 工具條。第二 然後我們可以選中下面其...

怎樣利用2019製作組織結構圖,怎樣利用word2010製作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怎樣在word2010中新增組織結構圖 word快捷辦公 word如何製作組織結構圖? 好程式設計師 1 開啟 使用office2010開啟需要編輯的word文件 2 插入 在工具欄中單擊插入選項,然後單擊 smartart 按鈕。3 轉換 單擊工具欄中...

如何在中製作組織結構圖,如何在word中製作組織結構圖

富察運旺虞雀 點選插入 組織結構圖 如果不能滿足 你可以插入 後調整或鋼筆工具,自己手畫 簡單的第一種最方便快捷 複雜的就要選後二者 word中基本都這三種,如果別的方法,請大家貢獻下 永桂花佴風 在插入 中選擇組織結構圖,然後選擇 插入形狀 這樣就可以製作組織結構圖了。 word精品教程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