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visio參考線,visio裡從標尺裡拉出來的線如何去除

時間 2021-09-24 21: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線 (定位導線) :這同樣也用於幫助對齊各種圖形。與網格不同的是,參考線可以在繪圖視窗中隨意產生和移動, , 而且在移動參考線時,所有和它對齊的圖形也將隨之移動。

將滑鼠指標置於水平或垂直標尺上,當形狀變為雙箭頭時,按滑鼠左鍵並拖動,參考線就會自動產生並隨滑鼠移動。參 考線平常為藍色虛線,而在被選中時變為綠色粗實線。 若是在“輔助點”處開始進行拖動操作的話,最終將會產生一個小型的十字參考線——輔助點。

選中參考線,再單擊 delete鍵即可將其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的話只能單個刪除,選中某一參考線(變粗、深藍色)後按delete

或者就是全部隱藏,檢視-參考線,去掉勾

visio裡從標尺裡拉出來的線如何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拉出來,也可以拉回去的。如果都不要就直接檢視把標尺關了就行了。希望能幫到您!

4樓:胡女士的張先生

開始-選擇-按型別選擇-勾選參考線-確定,參考線全部選中,delete

5樓:夕景飛羽

選中按delete鍵即可

visio 圖形上的小叉如何消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檢視工具,然後取消連線點前面的對勾就行

如何在visio中插入,如何在visio中插入模板?

好人100個 首先需要在電腦上成功安裝visio,本文演示用的是visio2007,其他版本可能略有不同。安裝成功visio後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開啟visio程式。看圖一和圖2.圖1是通過右鍵 新建 visio繪圖就可以開啟visio了。圖二是通過程式 visio開啟的。在win7中可以在搜尋欄直接輸...

visio如何畫映象

1 先啟動軟體,進行工程圖設計,這裡選擇建立部件和元件圖,在進行零部件圖創作時,經常會遇到對稱結構,通過映象或對稱可節約不少時間。2 這裡建立了下圖所示工程圖,該圖由多條線段組成,需要將其組合成乙個部件後,進行映象 對稱 旋轉等操作,這裡介紹映象的實現。3 先用框選或ctrl鍵選擇需要組合的線條,選...

如何用visio畫綜合佈線圖,如何用visio畫綜合佈線圖?

崇淑華居邈 visio是微軟的一款辦公軟體,可根據線條和綜合佈線標準進行畫出邏輯拓撲即可。 開啟網路圖 在 檢視 選單上,單擊 形狀資料視窗 單擊要新增資料的形狀 在 形狀資料 視窗中,選擇乙個資料域,然後為該域鍵入資料 要移至列表中的下乙個屬性,請按 enter 鍵。visio簡介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