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軟體繪製示意圖,用什麼軟體繪製示意圖 20

時間 2021-09-24 21: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畫板》是一個“偉大”的軟體,《幾何畫板》是一個適用於幾何(平面幾何、解析幾何、射影幾何等)教學的軟體平臺。它為老師和學生提供了一個觀察和探索幾何圖形內在關係的環境。它以點、線、圓為基本元素,通過對這些基本元素的變換、構造、測算、計算、動畫、跟蹤軌跡等,構造出其它較為複雜的圖形。

《幾何畫板》最大的特色是“動態性”,即:可以用滑鼠拖**形上的任一元素(點、線、圓),而事先給定的所有幾何關係(即圖形的基本性質)都保持不變。

舉個簡單的例子。我們可以先在畫板上任取三個點,然後用線段把它們連起來。這時,我們就可以拉動其中的一個點,同時圖形的形狀就會發行變化,但仍然保持是三角形。

再進一步,我們還可以分別構造出三條形的三條中線。這時再拉動其中任一點時,三角形的形狀同樣會發生變化,但三條中線的性質永遠保持不變。這樣學生就可以在圖形的變化中觀察到不變的規律:

任意三角形的三條中線交於一點。

2樓:曠野十三

cad的文字編輯框中,可以插入特殊符號,比如直徑符、角度符號、百分比符號等等,可以自己找找.

3樓:根哥

用影象處理軟體,比如photoshop,把你用autocad處理的示意圖抓取,然後在word上輸入特殊字元,複製,然後在photoshop裡面貼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流程圖可以用什麼軟體畫?

5樓:億圖軟體****

office 、wps、visio、edraw max 億圖,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畫流程圖的軟體。

office 、wps:適合畫簡單的流程圖,功能有限。

visio、edraw max 億圖:適合繪製相對複雜的流程圖,軟體自帶相應的模板和例子,支援儲存的檔案格式也相對多很多。visio只支援windows系統,如果需要在mac和linux上使用,可以用edraw。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流程圖的軟體有憶圖圖示edrawmax、visio、mindmaster等,要專業且價效比高的建議憶圖圖示edrawmax。

流程圖的模板數量和美觀度都比其他的要好一些。可以畫工作流程圖、泳道流程圖、sdl圖、idef圖、資料流程圖等。

7樓:熱桖

推薦億圖圖示(edraw max)

作為一款國產軟體,介面和軟體操作是依據國人使用者習慣設計的。它包含的豐富的圖形符號,智慧化排版設計,可以實現快速排版;可支援windows、mac以及linux作業系統使用,滿足跨平臺高效辦公。

1、豐富的流程圖向量符號

2、豐富的流程圖模板例子

3.簡單、直接的作圖方式:拖拽式操作、無需系統學習和培訓就能快速上手,輕鬆繪製。

4.跨平臺綜合辦公繪圖軟體

8樓:情殤專屬

很多軟體都能達到這個效果,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就能達到這個效果。(線路)其它的直接找素材。

9樓:可愛的哆laia夢

我們在很多的崗位都會使用到流程

10樓:不一樣的雨

產程圖從臨產開始畫:橫座標為臨產時間縱座標左側為宮口擴張程度,右側為先露下降程度.紅圈 示意宮口開大情況; 藍叉 示意胎頭下降情況;

11樓:昌大神的故事

visio 2010

12樓:耿墨析新穎

簡單的用ppt就可以畫,利用上面的圖形和箭頭等,專業點的可以藉助edraw

flowchart、all

clear、ithink等流程圖工具畫,利用已有的模板,另外像edraw

max和edraw

mind

map也可以話,一個偏向於點陣圖一個偏向於向量圖。

13樓:伊恩小姐姐誒

像之前網路不發達的時候都是手繪流程圖,這樣對思維要求特別高不然一出錯滿盤皆輸。

現在隨著股聯網的發展很多操作在電腦上都可以實現,比如繪製流程圖,我經常使用迅捷畫圖這款**編輯流程圖,不僅操作簡單而且使用極為方便,還可以套用**中的模板進行編輯使用,還挺方便的,推薦給你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幹鍋香

推薦bullmind網頁連結很方便,而且美觀。操作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bullmind畫流程圖

操作非常簡單。

紅樓夢人物關係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話感覺用億圖圖示的人比較多,用億圖畫不需要你有太多的基礎也能畫出好看的流程圖來,它軟體自帶很多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操作是很簡單的那種拖曳式,支援的平臺廣,能夠在windows、mac還有linux系統使用,而且穩定流暢不會卡頓。

如何繪製這樣的示意圖?用什麼軟體呢?謝謝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些軟體全都不靠譜,不如買個實體健身房的**。

請問這種示意圖用什麼軟體畫最好

18樓:心靈海闊

由於這類圖需要插入到文件中,故微軟的草圖大師是與文件互相相容的專源**。建屬議使用草圖大師繪製。

如果會一定程度的basic語言,自己可以在office軟體中用巨集或者圖表自定義設定好後該型別圖可以變動參量後根據試驗程序自動生成。

19樓:心燭

向量圖當然用cad好了

20樓:沐之睦芮欣

很多截圖軟體都自帶這種型別的指示符號。很方便加入。

我用的是snagit就可以。

截圖以後直接在預覽視窗編輯,還可以製作出隨便效果^_^

請問這種示意圖用什麼軟體可以畫出來

21樓:井拔

用拍 ps就可以但是比較難做,用cad比較好做

22樓:

地方據估計發的,颳大風哈哈哈發個

什麼軟體程式用來畫二維平面圖最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edraw max 億圖圖示軟體,可以用來畫平面佈置圖、家居規劃、辦公室佈局版、消防疏散圖、花園設計、暖通空權調規劃、立面圖、衣櫃設計圖等等。這款軟體本身自帶豐富的模板和例子,可以快速的建立平面圖,尤其是對於新手而言,用億圖的確是很簡單、方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photo shop ps

25樓:一代天爹

auto cad是你最好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所畫的是怎樣的二維圖 其實畫什麼樣的圖用什麼軟體都是一樣的簡單 最主要的是看使用者對軟體的熟悉程度。

畫電氣接線示意圖的軟體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工程 三尺講台 電氣接線圖怎麼畫 電氣接線圖怎麼畫 電氣接線圖是為電氣裝置和電器元件的安裝配線和檢查維修電氣線路故障服務的,它是表示成套裝置 裝置或裝置的內部 外部各種連線關係的一種簡圖。也可用接線表 以 形式表示連線關係 來表示這種連線關係。接線圖和接線表只是形式上的不同...

豐田霸道的機濾在什麼位置示意圖

陳民老師 想要知道豐田霸道的機濾具體在什麼位置,需要明白該豐田霸道汽車屬於幾缸的。如果是四缸的豐田霸道汽車,機濾在汽車右前輪內側的位置。如果是六缸的豐田霸道汽車,機濾位於發動機的水箱旁邊。開啟豐田霸道汽車的發動機蓋即可看到汽車的水箱位置,仔細觀察汽車的水箱旁邊即可看到汽車的機濾位置。豐田霸道汽車的濾...

什麼叫凸透鏡,它的示意圖有

凸透鏡是根據光的折射原理製成的。凸透鏡是 較厚,邊緣較薄的透鏡。凸透鏡分為雙凸 平凸和凹凸 或正彎月形 等形式,凸透鏡有會聚作用故又稱聚光透鏡,較厚的凸透鏡則有望遠 會聚等作用,這與透鏡的厚度有關。凸透鏡是一種常見的透鏡,中間厚 邊緣薄,至少有乙個表面製成球面,或兩個表面都製成球面。凸透鏡是根據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