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吊櫃上翻門液壓杆「安裝示意圖」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44:50

1樓:澤爾微微

安裝示意圖就是安裝流程或者說安裝步驟。

上面會列舉從第一部到安裝完成都有詳細的介紹安裝說明,按照上面給出的步驟就可以完成安裝。這就叫做安裝示意圖。

液壓杆的工作主要依靠機油壓力、挺柱體與座孔間隙、氣門杆與挺柱間隙及挺柱內止回球閥。液壓挺柱剛開始工作時,由於腔內無油壓,故挺柱柱塞處在最底部,挺柱與氣門間隙較大,氣門產生短時異響。

隨著發動機的運轉,在機油壓力的作用下,挺柱內柱塞腔內充注油液,柱塞下行,挺柱有效工作長度增加,氣門間隙減小。由於挺柱內柱塞所產生的力較小,不能產生壓縮氣門彈簧的力量,所以當挺柱與氣門間隙達到很小時,挺柱不再運動。同時又因挺柱內止回球閥的作用,挺柱柱塞腔內的油壓不能迅速排出,使得柱塞保持在原位不動並維持原有長度形成剛性,從而推動氣門開啟。

隨著發動機的運轉,氣門間隙保持一定間隙。

2樓:能不能給我懷抱

就是自己這個液壓杆需要自己動手安裝,然後安裝示意圖就是跟安裝步驟一樣,就是說給你一張圖紙讓你自己看著安裝。

1.液壓支撐桿活塞桿必須向下位置安裝,不得倒裝,這樣可以減低摩擦和確保最好的阻尼質量及緩衝效能。

2.決定支點安裝位置是液壓支撐桿能否正確進行工作的保證,液壓支撐桿必須用正確方法安裝,即當關閉時,讓其移過結構中心線,否則,液壓支撐桿會經常自動將門推開。

3.液壓支撐桿在工作中不應受到傾斜力或橫向力的作用。不得作扶手用。

4.為確保密封的可靠性,不得破壞活塞桿表面,嚴禁將油漆和化學物質等塗在活塞桿上。也不允許將液壓支撐桿先安裝在所需位置後噴、塗漆。

5.液壓支撐桿為高壓製品,嚴禁隨意剖析、火烤、砸碰。

6.液壓支撐桿活塞桿嚴禁向左旋轉。如需要調整接頭方向,只能向右轉動。使用環境溫度:-35℃-+70℃。(特定製造80℃)

8.安裝聯接點,應轉動靈活,不能有卡阻現象。

9.選擇尺寸要合理,力的大小要合適,活塞桿行程尺寸要留有8公釐餘量

金屬材質櫥櫃能在吊櫃上按led櫥櫃燈嗎,櫥櫃廠家說有危險,是真的嗎

是真的 繞過漏電的話,你可以試試 不過以後就是有售後或是 的話,大概你也沒地方去討說法了。 櫥櫃燈具一般都帶是三芯的插頭 有地線端 但要考慮到家裝時,整個跑電系統 是否有安裝地線,如果有,led櫥櫃燈安裝在金屬材質櫥櫃上是沒問題的,櫥櫃燈 具在出廠時,都是經過1.3kv高壓檢測過的,也包括接地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