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時間 2021-12-27 07: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erp:英文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ing,企業資源計畫所以它不是一套什麼軟體,而是一套企業的資源計畫管理方案,因為很多軟體能利用電腦的軟體來很好的實現這套方案,所以被稱為erp。開發一套erp,也就是利用計算機開發一套完整的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至於用什麼軟體開發那就隨便了。比如說:c、c++、vs、vb、delphi等軟體開發語言只要能最小的減少企業資源管理等的bug就算一套完整的erp(比如說有財務管理erp用友,金喋等軟體都是很好的財管管理erp)。

建意:如果您想乙個人開發一套完整的erp可能性有一點兒太小了,所以你最好能有乙個團隊一起利用什麼語言開發就無所謂了。只要能很好的組合模組,可以嘗試開發一套erp。

2樓:水中魚

erp是一種企業資源管理系統,是一種企業管理的高階管理模式,可以用各種程式語言實現,既可以是伺服器瀏覽器構架(bs)也可以是伺服器客戶端構架(cs),各種語言和程式設計工具都能夠實現。

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erp軟體都用什麼語言寫了

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做erp在開發環境,開發軟體語言等等要求其實不是很高主流的成熟的windows開發軟體都可以

但是越做你越會發現,做erp產品,關鍵不在codeing,在於需求歸納,架構設計等等

企業業務流為王,開發語言真心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 用友u8系列都是用vb\vc開發,sqlserver資料庫。易飛delphi 開發,sqlserver資料庫。oracle 用oracle資料庫,自己的開發平台,sap,abap4,可接各種資料庫。

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請問一般軟體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魔獸爭霸是用什麼語言開發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p2p終結者、定時關機、dw等那些軟體一般都是用c++開發的,開發環境應該是vc6.0。

7樓:二級程式設計師

是用baic++寫的,大多數

du是用visual c++。

我教你怎麼zhi看軟體是什麼dao寫的,很簡單可以看出了內。看看

容軟體安裝好後的是用什麼執行庫的。

例如,photoshop的執行庫就是msvcp60.dll,那麼它就是用visual c++寫的。

例如,金山打字通的執行庫是msvbvm60.dll,那麼它就是用visual basic寫的。

當然,那執行庫的檔名不區分大小寫,我們一般程式設計師都知道這些。

msvcp60意思就是:ms代表微軟的縮寫,vc就是visual c++的縮寫,p60就是版本是6.0

msvbvm60意思就是:ms代表微軟的縮寫,vb就是visual basic的縮寫,vm60就是版本是6.0

我之前回答過這個問題的

erp系統如何實現,用什麼語言?

8樓:匿名使用者

c++,使用程式設計,有些在excel基礎上用vba程式設計的

erp軟體大多拿什麼語言來開發

9樓:鬼谷子教主

大部分模組屬於管理資訊系統範疇,以資料庫為基礎,使用c#,delphi等開發較好;

少數特殊模組,可能用c++, c(底層)語言開發。

用哪種語言編寫軟體最好,最方便,軟體開發最好用哪種語言呢?

方案一 basic語言 visual basic 優點 1 basic 簡單易學,很容易上手。2 visual basic 提供了強大的視覺化程式設計能力,可以讓你輕鬆地做出漂亮的程式。3 眾多的控制項讓程式設計變得象壘積木一樣簡單。4 visual basic 的全部漢化讓我們這些見了englis...

求高手,關於ERP的問題我要想在家裡用ERP,是不是軟體得和公司的是同一家的軟體呀

斕芯 關鍵你是想在家登陸公司的erp系統還是說只是想在家裡裝一個erp系統學習?如果你是想在家登陸公司的erp系統進行操作,那麼你需要在家裝一個公司使用的erp系統客戶端,然後通過vpn或者其他網路遠端連線方式連到公司erp系統進行使用,具體操作可以問公司的erp管理人員 如果你是想在家裝一個erp...

遊戲開發用什麼軟體

來自雷鋒塔親切的駿馬 你說的是遊戲引擎吧?2d引擎就不說了,現在基本沒用了 3d引擎那可多了去了,中國用的一般都是自己研發的,比如金山 完美等等都是自己研發遊戲引擎,當然偶爾也用國外的,比如虛幻3引擎,誰讓人家起步早,技術成熟呢 何況國產遊戲大部分都是武俠rpg,對引擎要求不高,一般的引擎完全可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