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用什麼軟體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來自雷鋒塔親切的駿馬

你說的是遊戲引擎吧?2d引擎就不說了,現在基本沒用了……3d引擎那可多了去了,中國用的一般都是自己研發的,比如金山、完美等等都是自己研發遊戲引擎,當然偶爾也用國外的,比如虛幻3引擎,誰讓人家起步早,技術成熟呢~何況國產遊戲大部分都是武俠rpg,對引擎要求不高,一般的引擎完全可以勝任。但要是開發fps或者競技類的大型遊戲就不行了,畢竟技術起步晚,還不成熟。

金山的反恐行動是個不錯的嘗試,畢竟是第乙個國產fps遊戲,雖然有些地方不盡人意,但是還算不錯,相信以後會更好~

動畫跟遊戲本質是一樣的,也是建模,然後渲染……一通百通。

其他就不懂了~~

2樓:黎仙書雲英

目前流行的遊戲開發語言為c++程式語言,目前流行的遊戲開發介面為directx9.0,還有opengl、sdl(****** directmedia layer)等。現在手機上玩的遊戲分為android與ios兩種不同平台,分別是用eclipse/myeclipse和xcode。

現在也流行一些跨平台的程式設計引擎,例如cocos2d-x、unity 3d等。

常用的遊戲開發軟體是什麼,學遊戲開發用哪個軟體最好?

vc gamebryo 2.2遊戲引擎 photoshop 3dmax maya ms office。學遊戲開發用哪個軟體最好?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nity3d遊戲開發人才為何如此吃香,一面是市場的需求,另一面卻是人才的缺乏。unity3d開發成本低,週期短,市場前景廣闊,更是遊戲業內值得關注的一...

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ERP軟體用什麼語言開發的

erp 英文為enterprise resource planing,企業資源計畫所以它不是一套什麼軟體,而是一套企業的資源計畫管理方案,因為很多軟體能利用電腦的軟體來很好的實現這套方案,所以被稱為erp。開發一套erp,也就是利用計算機開發一套完整的企業資源管理系統。至於用什麼軟體開發那就隨便了。...

手機軟體開發和遊戲軟體開發,學那個工作好

喜歡玩就選後者,總體看兩者都是枯燥的程式猿,吃青春飯,就算待遇高,男性禿頭,女性痘瘡,成天對著電腦,有第三選擇最好 在象山影視城睡懶覺的天王星 手機遊戲軟體開發,兩者兼備 這兩樣工作都很有前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擁有智慧型手機,普遍乙個現象就是幾乎一閒下來就抱著手機玩遊戲,看你個人對哪行更感興趣了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