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香港電影槍戰片,香港電影,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電影的槍戰片是有很多部的,擁有上百部。不知你說的是哪一部?謝謝,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no.10《猛龍》

導演: 李仁港

編劇: 李仁港

主演: 吳建豪、余文樂、洪金寶

提起《猛龍》這部電影,估計知名度不高。即使看過的人,也都認為這是部「爛片」,但其實這是一部被人遺忘的佳作本片的前半段敘事緊湊、情節曲折、剪輯流暢,堪稱完美!而且本片並沒有只把筆墨用在槍戰場面上,對片中的幾個主要人物都做了人性化的刻畫,讓幾個角色看起來很豐滿。

《猛龍》一部實實在在的電影,不玩深沉、不玩帥,只是表達它想表達的東西。警察特戰隊vs悍匪特戰隊,拳腳對拳腳,狙擊對狙擊!很刺激!

no.9《大追捕》

導演: 周顯揚編劇: 杜致朗主演: 張家輝、任達華、王敏德

《大追捕》作為一部驚悚懸疑警匪片,在懸念鋪排的邏輯性上設計得很巧妙。且除了混搭懸念和驚悚元素之外,雙雄對峙這種香港警匪片的慣用戲碼也照例奉上。影片的基本故事架構是非常好的,跳出了普通港片模式,講述了乙個令人唏噓的懸疑故事。

劇情有《白夜行》的影子,而且張家輝演技真心好。

no.8《男兒本色》

導演: 陳木勝編劇: 陳木勝、呂思琳、凌志民主演: 謝霆鋒、余文樂、 房祖名、吳京

究竟什麼是男兒本色,是吳京的義氣,是謝霆鋒的復仇,是余文樂的**,還是房祖名的責任,我們在這四位男兒身上看到了每個人的本色,不,是五個人,還有一位從未露面的真正男兒,一位已經被人遺忘,一位被當作匪徒的鐵血男兒。責任才是男兒真正的本色,義氣給男兒性情,仇恨給男兒豪氣,**給男兒血性,而責任,給男兒勇氣和方向,執著和無悔。當房祖名放下了射殺匪徒的槍,卻被警察開了一槍,他沒有後悔;當吳京發瘋似的毒打著他,他沒有鬆手;當謝霆鋒攔住了刺向吳京的鐵管,說到,「我們是警察」,警察,簡單兩個字,卻彰顯著男兒的真正本色。

吳京繼《殺破狼》之後又一次以反派角色驚豔影迷。

no.7《跟蹤》

導演: 游乃海編劇: 游乃海、歐健兒主演: 任達華、 梁家輝、徐子珊

故事簡單——匪徒犯案,警察追蹤,故事結局則不言而喻。電影敘述了匪徒的兩次犯案,警察追蹤犯案的匪徒成為電影所要描述的側重點。在警察追蹤的部分,警察局內各部門分工明確、有條不紊,這一必然的『高效』促成了故事發展到關鍵部分時的扣人心弦。

顯然,鏡頭無聲的移動將故事講得簡潔、高效;而隨著故事高潮的逐漸到來,鏡頭語言亦把觀眾的情緒帶到了導演所預設的g點。人物台詞貼合故事情節變化的節奏——簡練、從容不迫。可以說是任達華和梁家輝兩位影帝的較量!

no.6《野獸刑警》

導演: 陳嘉上、林超賢編劇: 陳嘉上、陳慶嘉主演: 黃秋生、王敏德、張耀揚、周海媚

在這部**裡,隱約能夠聞到20世紀後期香港電影的氣息,沒有連貫緊湊的情節,沒有激烈的對打,更多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三個不同風格的刑警,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真實。黃秋生在這裡的表現可圈可點,王敏德更多的時候像乙個男版花瓶,周海媚扮演的媽咪別具風味,張耀楊依舊是配角,卻少了以往的虎氣,多了乙份成熟。

陳嘉上早期的一部警匪電影,很有水準的作品,打造了乙個混沌的世界,沒有什麼黑與白之分,只有生意上的朋友和兄弟。推薦!

no.5《大事件》

導演: 杜琪峰編劇: 陳慶嘉、葉天成主演: 陳慧琳、張家輝、任賢齊、任達華

開場很燃,感染力很強。故事推進也很穩,杜琪峰導演的講故事的手法確實厲害,引人入勝。演員的演技對得起精湛二字。

動作場面也是非常寫實。影片反香港動作片傳統,不以精心設計的動作出位,偏走紀實道路,宛如一部粗剪而成的新聞紀錄片,讓事件本身的節奏成為最大的噱頭。

no.4《暗戰》

導演: 杜琪峰編劇: 朱連·卡邦、勞倫特·考蒂奧德、游乃海主演: 劉德華、**雲、蒙嘉慧、李子雄

影片的節奏較快,並且帶有好萊塢槍戰片的色彩。刻畫男人之間特別是警匪之間的友誼,《暗戰》不是第一部也不是最後一部,但是片中呈現出的跌宕起伏的情節、與「無厘頭」截然不同的笑料、隱隱的不直接宣諸於表面的愛情故事使得這部電影具有了更高的可看性。《暗戰》中雖然也有若有若無的愛情,但是已經被淡化,片中匪徒與警察的較量、男人與男人之間恩怨糾纏的錯綜關係和情感才讓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不由得緊張一把。

**雲和劉德華的巔峰對決!全片無尿點。

no.3《黑金》

導演: 麥當傑編劇: 麥當雄主演: 劉德華、梁家輝、孫佳君、吳辰君

這部直面台灣政治黑暗、黑白勾結的影片在進行道德說教的同時卻更傾向於對社會秩序的抨擊,它對正義的描述是那樣地虛弱無力,而**者的失敗卻使人難以忘懷。對於黑幫題材信手拈來的麥當雄,一反常態,在以往的香港黑幫片中只是狹隘的講黑幫的鬥爭,遠沒有達到像黑金這樣的高度,把黑幫和政治聯絡到一起。原來黑幫可以這樣的影響政治,可以為所欲為到這樣的程度,而梁家輝在綠島溫泉裡所說的那一段話,真可與「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相媲美,似那種氣勢,真是氣吞山河。

no.2《喋血雙雄》

導演: 吳宇森編劇: 吳宇森主演: 周潤發、李修賢、葉倩文

《喋血雙雄》是被大家公認的吳宇森所有電影中最出色的一部,而且出現在相當大一部分人心中的電影top10名單當中。這可能是因為它是很多美國人所看的第一部在美國取得廣泛關注的香港電影。周潤發扮演一名在一次暗殺過程中意外地開槍打傷葉倩文扮演的女歌手眼睛之後,開始厭倦了他血腥暴力的生活的職業殺手。

李修賢則飾演了乙個辦理這件案子的警察,當他進入案件以後,他開始發現他與殺手之間有比他和他的同事更多的共通之處。而他們兩個人所遵循的那種道義已經越來越快地被他們所生存的社會遺忘。 《喋血雙雄》幾乎完美地定義了「暴力美學」風格,它抓住了老派的中國武俠電影中對於江湖道義,江湖規矩的描寫的精髓,並且把這種精髓融入到現代槍林彈雨的世界中來。

no.1《無間道》

導演: 劉偉強、麥兆輝編劇: 麥兆輝、莊**主演: 劉德華、梁朝偉、黃秋生、曾志偉、鄭秀文

《無間道》是香港電影中難得的佳片。它不是一部簡單的靠明星堆積的影片,它的成功更在於與以往的香港警匪片相比有了很大突破。這部電影並不像其他的香港警匪片那樣只依靠英雄出場,而是以精妙的劇情、瀟灑利落的鏡頭剪輯來感染觀眾,用跌宕起伏的情節來表現人物之間的矛盾衝突。

此外這部影片表現了複雜的警匪關係,但又不僅限於彼此間的爾虞我詐,特別是陳永仁最終悲情的殉職,使《無間道》走出了一般警匪影片正義終將戰勝**的大圓滿模式。導演的良苦用心還表現在很多其他電影技術的應用上,比如影片不時的回播劉建明目送陳永仁離開警校那一幕,用他們人生錯位的起點,推動故事的發展,不可否認這是很聰明的方法。

3樓:芊芊梓沫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十年代的香港電影有不少是這種型別的。

香港電影, 5

4樓:時光戀人

武俠片:《黃bai飛鴻》系列,《新龍門客du棧》zhi,《東邪西毒》,

dao《刀馬旦》,《方世玉》系列,專《笑屬傲江湖之東方不敗》,《倩女幽魂》系列(因為是程小東,徐克的作品,就姑且歸入武俠片),另外還有《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新少林五祖》等等

動作片:《導火索》,《殺破狼》等等

警匪片——香港電影最常見也是拿捏最好的題材。

《英雄本色》,《無間道》系列,《槍火》,《古惑仔》系列(姑且歸入),《保持通話》等等

搞笑片——大家比較熟悉的香港電影題材

《花田喜事》,《家有喜事》,《東成西就》,《老婆未滿18歲》,《大話西遊》等周星馳系列,《故事》等成龍系列

文藝片——獲獎較多的題材

《新不了情》,《重慶森林》,《花樣年華》,《甜蜜蜜》,《玻璃之城》,《阮玲玉》,《如果愛》(**電影)等等

恐怖片——比內地的強多了

《山村老屍》系列,林正英的殭屍系列,《見鬼》,《三更》,《餃子》等等

動畫片不得不提徐克的《小倩》

香港經典電影,經典香港電影,香港經典電影大全有哪些

5樓:貽笑八方

英雄本色

阿飛正傳

大話西遊

倩女幽魂(王祖賢可是我兒時的女神)

甜蜜蜜槍火

黃飛鴻監獄風雲

賭神無間道

古惑仔***

暗戰秦俑;古今大戰秦俑情

審死官唐伯虎點秋香

九品芝麻官

金枝玉葉

大內密探

算死草喜劇之王

國產凌凌漆

逃學威龍

鹿鼎記家有喜事

警察故事

最佳拍檔

武狀元蘇乞兒

方世玉新不了情

東成西就

東邪西毒

醉拳食神

天地雄心

殺手之王

千王之王2000

挑戰者黑馬王子

心動吉星拱照

滿多的··說不完··

6樓:忘了卻還還記得

猛鬼學堂 笑死你 張學友 還有很多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系列

林正英系列

周星馳系列

洪金寶系列

劉德華系列

梁朝偉系列

周潤發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暗戰》、《ptu機動部隊系列》、《***兩部曲》、《無間道三部曲》、《警察故事系列》、周星馳90年代全部電影都好看,個人覺得2023年以後的都不好看了、《古惑仔系列》、《黃飛鴻系列》、成龍的其他電影也挺好看的、《英雄本色系列》、許冠傑《最佳拍檔系列》、《暗戰系列兩部》、發哥的《英雄本色系列》《賭神系列》、梁朝偉的其他電影都挺有內涵的。另外建議你搜下歷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電影。想到的就這麼多,望採納。

求電影名字。 香港電影 求電影名字。 香港電影

9樓:長相守

《一千靈異夜之靈魂實驗》

10樓:無敵規劃建設

這是什麼電影啊,看樣子好好看啊,求名字!!!

有什麼好看的香港電影

11樓:花兒朵朵

曾經香港電影的**時代,實在有太多太多既經典又叫好叫座的電影。當然了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給你推薦的都是本人喜歡的型別。

周星馳系列作品。了解一下:《逃學威龍系列》、《百變星君》、《國產凌凌漆》、《唐伯虎點秋香》、《審死官》、《算死草》、《功夫》《食神》等等等等。

《無間道》系列也是經典,尤其第一部。

不是複製貼上,都是自己打字的哦!希望能被採納。

12樓:沈秀花祿黛

說點個人喜歡的

一時之間只能想到這麼多

第一滴血

南海十三郎

上海灘賭聖

黃飛鴻國產007

本能金枝玉葉

方世玉香港製造

百變星君

辣手神探

破壞之王

亞飛與亞基

鬼幹部奪命佳人

六樓後座

..星爺那些耳熟能詳的就不發了

暫時想到這些~

13樓:後廣英化風

神奇俠侶

**位址:

新少林寺

**位址:

合適請採納

求香港電影鬼片,求香港電影鬼片!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靈狐 嬰靈 鬼嬰 胎妖 色降 車魂 妖魂 瘋劫 奸魔 魔界 色蠱 幽媾 貓變 種鬼 鬼眼 惡夢 影子 鬼怨 毒咒 天極 蝸魔 鬼姐 降頭 鬼琵琶 羞羞鬼 魔唇劫 闌鬼坊 鬼教師 鬼賭鬼 半暹降 奪魂鈴 假頭髮 邪邪邪 鬼媾人 鬥鬼神...

有一種電影叫香港電影,記憶中的香港電影

有一種電影叫香港電影,記憶中的香港電影香港老電影。 梁丘峻 有一種電影叫香港電影記憶中的香港電影啊,香港電影很多呀,香港電影有很多都是經典的電影,你說的是哪一部啊? 南國織喃 周星馳電影,香港經典電影中的經典! 保新煙 香港電影有非常多,你可以在愛奇藝上能查到。 對於香港電影記憶中的香港,電影就是十...

問香港電影的名字,問一個香港電影的名字

1仔利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 影片概述 中文片名 水滸傳之英雄本色外文片名 sui woo juen ji ying hung boon sik 導 演 陳會毅 billy chan i 主 演 梁家輝 單立文 林威 午馬 雲 徐錦江 王祖賢 惠天賜 類 型 動作 首映日期 1992 01 01 影片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