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婚姻宮遇到暗合有啥影響,流年婚姻宮遇到暗合有啥影響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

八字中,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那麼在八字中,八字夫妻宮暗合是什麼意思,八字夫妻宮暗合怎麼樣?本期八字合婚就帶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八字最怕夫妻宮暗合,夫妻宮暗合代表什麼?一起來看一看吧。

地支暗合在八字中正確應用

地支暗合,是八字命理學中不可缺少的乙個細節上重要命理標誌。但是,各家眾說不一,尤其是盲派,應用最多。不過,一些所謂的盲派,就有些胡亂應用了,致使學習者在應用暗合這個標誌時就不能正確把握。

有些人論命運大象、論細節都要用暗合論斷。有人甚至於都不知道暗合有那些地支,卻把巳中戊與子中癸也作暗合論呢。歸根結底,這是對其暗合性質、意義含糊不清的表現。

其實,八字中,地支與地支暗合,是有規律的,不可亂論。

地支暗合也是有其特定涵義的,也不可胡亂應用。地支暗合只有本氣之合,餘氣不作暗合論。盲派一般最認可是暗合是寅醜暗合,午亥暗合,卯申暗合三組。

地支暗合,實際上不止三組,應該有五組。它們是:子中癸與戌中戊暗合、醜中己與寅中甲暗合、卯中乙與申中庚暗合、午中丁與亥中壬暗合、未中己與寅中甲暗合,共五組。

還有辰中戊與子中癸本可暗合,但子辰是半三合水局,是明合就不作暗合論;巳中丙與酉中辛本可暗合,但巳酉半三合金局是明合,也不作暗合論。顧名思義,暗合者,是暗中相合,既偷偷之合、苟且之合,有著陰暗的性質。兩地支暗合,若兩緊挨時資訊就最明顯,而且是終生的標誌;兩中隔者,資訊就比較模糊,可能是個階段性的標誌。

不過地支暗合,這是個判斷某些命運細節、性格、婚戀隱私方面的乙個命理標誌。但它是陰暗的性質,只能偷偷進行,就不具備參於格局光明正大的大框架論斷命理。因此,地支暗合,在論斷格局成敗時不予考慮,一律按地支五行屬性論生剋即可。

2樓:白曉魚不吃魚

八字中的婚姻宮,即日支,又稱配偶宮,為配偶居住的地方,喜安穩安靜,男命身旺喜坐正財星,女命有氣喜坐正官星,謂之配偶星得地,夫 唱婦隨。同理,男女命身弱配偶宮最也喜坐比劫印星幫扶,尤其是印星,主配偶體貼有助力。最忌的是男命身旺配偶宮有比劫,女命配偶宮有傷官,不僅相剋,也主 婚姻難以美滿。

八字夫妻宮遇合,與月令合,有的說合就是對方容易外遇,有的說合月令 感情好。到底是啥? 10

3樓:快樂小魚兒

這個根據什麼八字夫妻宮,星座,個人名字,出生年月日

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回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答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

4樓:小棉燃

命運七分在天地人三分在自己手中,除了自己本身能為的,外界任何可以影響你的版,都是天命。 如果是明合如權:子丑,寅亥,卯戌,辰酉,巳申,午未合。

看與日支合的是什麼十神 是比劫的話配偶與同齡人私通,官殺 則年齡大的,食傷年齡小的,財星 有錢人,印星 和父輩的人私通。再逢羊刃坐妻宮則更嚴重。

如果是暗合的話我就不清楚了。以陰陽規律來說就可能與上面明合相反吧?如果真的相反的話?那就是你本人有外遇?暗合:寅醜,午亥,卯申。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些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反正我是不信這些東西的

婚姻受剋什麼意思,婚姻宮受克是不是就會離婚

女命 剋夫 資訊 1 婚姻宮坐傷官者 婚姻宮坐傷官的是指出生日干支為甲午 乙巳 庚子 辛亥 配偶身體不好 婚姻不順利。如這個傷官又為忌神,則更加嚴重。2 八字中傷官在月令上,婚姻不順利,早婚容易離婚。如傷官在月令,又透到天乾上,無印克制,則嚴重,容易傷夫,配偶身體好則事業不如意。傷官在時辰,中年後期...

婚姻上我的老公遇到更好的人

既然他已經選擇和你結婚了 說明有比別人更吸引他的地方 對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亂想亂懷疑 你要是總這樣對他疑心重重的 他倒會覺得你煩 你不好的 好好的愛他 是你現在該做的 祝你幸福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 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

在婚姻中遇到對的人和遇到錯的人會有什麼不同的生活

以情佐酒 前兩天在網上看到乙個話題 婚姻只要經營好了,和誰結婚都一樣。坦白來說,看到這個話題,我瞬間不淡定了,雖然答主舉了很多例子,但我還是不認同。一直覺得,婚姻是愛情做基礎的,好的婚姻是琴瑟和鳴,不好的婚姻是雞飛狗跳。其實,和誰結婚真的不一樣,有的人會把一輩子過成一瞬間,而有的人則會把一瞬間過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