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恢復手機記憶體刪除的檔案

時間 2021-05-04 01:49:16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sd卡刪除的檔案還能找回嗎,其實資料短時間找回的機率很高的,建議大家在資料刪除後,在第一時間使用方法去找回

2樓:寇秉求瀅瀅

看你什麼手機,一般手機不能新增和刪除,除非燒機,但非專業人士不要操作。智慧型手機可能新增,但不能把手機自帶刪除~

3樓:卓師兄

手機檔案刪除了這樣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恢復軟體試試吧,首推 安易資料恢復。很好用。用唯讀的模式來掃瞄資料,在記憶體中組建出原來的目錄檔名結構,不會破壞源盤內容。

能夠恢復**站清空的資料、重新分割槽丟失的資料、誤刪誤格式化的資料恢復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個好覺,做個好夢,夢中會有神仙幫你恢復,一覺醒來就打回原形,快閃儲存器晶元刪除資料永遠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的檔案恢復,把手機連上後開啟360找到檔案恢復,然後選擇你的檔案的存放位址的資料夾,輸入你的檔案資訊,然後恢復,建議快點,時間久了,恢復成功率會變低

7樓:潛行吧夏娜

diskgenius這個軟體能恢復被刪除的檔案,我之前的u盤不小心格式化了也是用這個找回來的。你去試試吧,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了多久了?一般乙個星期左右的檔案誤刪,可以通過pc版手機管家找回誤刪檔案,或者使用樓上的建議用恢復軟體

9樓:小e公尺

看樣子沒救了,如果android檔案在手機內建的sd還有可能,但android檔案不應該在rom記憶體裡吧

10樓:

唉,恢復不了啦,除非你找跟你一樣的手機,然後把那個檔案拷過來,可能它的遊戲進度也能拷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這個資料夾 就是儲存遊戲等軟體的一些資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不走運,這個恢復不了,你可以從相同系統的手機裡拷乙份…

13樓:聲境界

取下記憶體卡,通過讀卡器接到電腦,就可以作為可移動磁碟來恢復資料。常用的資料恢復軟體都可以。下面以diskgenius為例:

1、安裝diskgenius,開啟它,然後左面選碟符,上面點恢復檔案。

2、誤刪除檔案,就選「僅恢復誤刪除的檔案」;如果是格式化後恢復檔案,就選「完整恢復」。

3、在找到的檔案中,選擇要恢復的,打上勾,然後右鍵。

4、選複製到,就可以挽救資料。只是注意,不要複製到丟資料的盤,複製到其它盤。

14樓:儒雅的話梅

360裡有手機版的 可以恢復

15樓:我不要白不要

樓主你好!刪除了就無法恢復了,你自己在重新玩吧!

16樓:像風隨風飄逝

用金山衛士電腦版裡面有個資料恢復

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律妙音萇森 把卡放到讀卡器,連到電腦上刪.估計是記憶體卡有檔案在使用中, 段吉星柳晤 哦,這個可能要換張記憶體了,我的朋友是這樣,檔案無法刪除,而且久了會自動消失,插電腦上也沒顯示,所以我見意換了吧! 阿派說說說 若手機無法刪除外接sd卡上的檔案,建議 1 更換sd卡上的其他檔案刪除嘗試,如某一張 ...

手機記憶體告急,壓縮檔案和可以刪除嗎

沒有必要刪除,懂手機的都知道正常情況手機文件壓縮包和檔案包不會超出10mb的,就相當手機儲存個別幾個 而已,我相信不是這些問題,是你手機的問題。安卓手機記憶體告急,記憶體不足該如何處理?手機記憶體不足主要分為以下原因 1 是你的手機自身的記憶體就比較小 2 是手機開機後自動執行的軟體較多,手機自身記...

如何恢復記憶體卡中已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記憶體卡上被刪除檔案?

自己恢復不了的!找資料恢復的店!他哪有軟仵可以幫你,不過收費很高,不是很重要的話,就算了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 1 站 站是在計算機上查詢恢復已刪除檔案的第乙個地方。也許,你可能已經這樣做了。如果不是,那麼現在就做 只需開啟 站,找到並右鍵單擊您刪除的檔案,然後單擊 restore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