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記憶體卡中已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記憶體卡上被刪除檔案?

時間 2022-04-03 10:50:15

1樓:翠豐巴安和

自己恢復不了的!找資料恢復的店!他哪有軟仵可以幫你,不過收費很高,不是很重要的話,就算了吧

2樓:梁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 1: **站

**站是在計算機上查詢恢復已刪除檔案的第乙個地方。也許,你可能已經這樣做了。如果不是,那麼現在就做

只需開啟**站,找到並右鍵單擊您刪除的檔案,然後單擊 restore 按鈕。被刪除的檔案將被移動到原始資料夾

如果在刪除檔案或使用刪除的檔案後清空了**站 shift + delete 按鍵/command prompt, 那麼你不能 從**站中恢復檔案. 所以,請嘗試下乙個方法。

方法 2: 備用

如果您已經在外部儲存裝置(如可攜式硬碟,快閃儲存器驅動器等)上維護常規資料備份,請檢查備份副本並嘗試查詢已刪除的檔案。如果你足夠幸運地管理已刪除檔案的備份,那麼它很好,很好。如果不是,請按照下乙個技術。

方法 3: 以前的版本

以前的版本是由windows自動儲存的檔案和資料夾的副本。所以,當檔案或資料夾被刪除時,您可以使用這些先前的版本並恢復已刪除的檔案。要使用windows早期版本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選擇刪除檔案所在的資料夾,然後右鍵單擊它

選擇 restore previous versions 從選單中

您將看到所選資料夾的可用先前版本的列表

選擇適當的以前版本(其中包含已刪除的檔案)並恢復它(例如,如果您今天刪除了該檔案,請選擇昨天建立的資料夾版本)

更多10條

怎樣恢復記憶體卡上被刪除檔案?

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對於受損或者刪除的資料,一般都是如何去解決的呢?其實關於恢復的問題,現在資料恢復已經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過可以恢復,如果沒有備份,那就無能為力了。

5樓:初行導航

怎樣恢復sd卡刪除的檔案?

誤刪了記憶體卡的檔案,怎麼恢復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卡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不小心刪除了記憶體卡的檔案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為記憶體卡一般是一些我們隨身攜帶的**裝置,比如手機、數位相機等的核心儲存裝置,每天都會更新資料內容,如果誤刪了記憶體卡的檔案資料往往是沒有備份的新檔案。這時候我們該怎麼樣去恢復呢?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乙個很好用的資料恢復方法。

我們都知道記憶體卡接入電腦刪除的檔案的話是直接永久刪除的,不會經過**站,所以從**站裡也沒有辦法找回我們誤刪的檔案。這時候我們就必須借助一些好用的資料恢復軟體,詳細操作步驟見下:

第一步:開啟一款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根據軟體的模式選擇和引導,來選擇適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和檔案原來的儲存位置,點選右下方的掃瞄鍵開始掃瞄;

第三步:等待掃瞄完成之後,從掃瞄結果中找到自己需要的檔案勾選並恢復即可。如果掃瞄出的檔案資料太多難以查詢,還可以通過右上角的搜尋欄搜尋檔名進行查詢。

第四步:如果快速掃瞄的結果裡沒有想要恢復的檔案,可以返回首介面進行深度掃瞄來獲取更完整的掃瞄結果。深度掃瞄可能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但相對來說掃瞄結果也更全面和完整。

以上就是關於記憶體卡刪除檔案恢復的方法介紹了。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恢復的方法總體來說很好用,操作簡便、功能強大,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恢復自己誤刪的有用檔案。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選擇記憶體卡恢復。

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8樓:陰釗申思嘉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9樓:貝景明斂妝

頂尖資料恢復軟體功能(資料恢復軟體)http://www.onlinedown.

net/soft/381217.htm十分強大,恢復成功率極高,使用本軟體,可以很輕鬆地恢復您電腦硬碟或u盤、tf卡、sd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先來談一下恢復記憶體卡檔案需求的工具。

需求工具:

電腦、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讀卡器,把帶記憶體卡和電腦連線起來,使電腦能夠讀取到記憶體卡。

有了以上條件之後,我們就可以來恢復檔案了。

第一步:開啟安裝好的失易得資料恢復軟體,在主頁選擇「u盤/儲存卡」功能。

第四步:在掃瞄過程中,所有被掃瞄到的檔案會被陸續列表顯示出來,如果有發現自己要恢復的檔案,可以點選預覽。

第五步:掃瞄結束後,找到自己要恢復的檔案,點選預覽檢視一下,確定檔案可以正常預覽之後,勾選檔案,點選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將要恢復的檔案儲存到指定位置即可。

建議:先不要將檔案恢復到sd卡上,建議先儲存在電腦中,然後在複製到sd卡上。

11樓:告瑜太叔丹翠

手機內部會智慧型生成檔案、基本上重要的檔案、重要檔案是無法刪除的、加為滿意吧、五二七六五五零三

八、為您詳細解決

12樓:翁婕曠和怡

節哀吧、、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刪除就意味著清空、、不像行動硬碟

13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4樓:尤愛冀義

是可以的,不過咱們是沒辦法還原的因為不知道用什麼軟體

記憶體卡裡的資料夾被刪除怎麼恢復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小編來給大家分享乙個簡單的恢復方法我們可以使用失易得資料恢復來幫助我們恢復資料,具體的恢復過程小編給大家演示一下。

第一步:將sd卡用讀卡器或者是其他裝置連線到電腦,確保電腦識別到它為外部驅動器。

第二步:開啟工具,因為要恢復sd卡誤刪檔案,所以選擇「u盤/儲存卡」功能進行恢復。

第三步:選擇被電腦識別到的sd卡裝置,然後單擊「下一步」。

第四步: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型別,然後單擊「下一步」開始掃瞄檔案。

第五步:在掃瞄出來的檔案中,找到自己要恢復的檔案,點選預覽。

第六步:掃瞄結束後,找到自己要恢復的檔案,點選預覽檢視一下,確定檔案可以正常預覽之後,勾選檔案,點選右下角的「恢復」按鈕將要恢復的檔案儲存到指定位置即可。

建議:先不要將檔案恢復到sd卡上,建議先儲存在電腦中,然後在複製到sd卡上。

16樓:洛奇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那樣,經過查詢可以知道,2、選擇「原資料檔案所儲存的位置」,此處檔案所儲存位置可直接選中對應資料誤刪除的磁碟,並點選下方「開始掃瞄」即可自動對丟失資料的磁碟進行快速掃瞄。

3、等待掃瞄結束後,也就可按照檔案路徑,或者檔案型別兩種形式,依次選中我們所需要恢復的檔案,並點選下方「恢復」選項,即可找回丟失檔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您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幫到您嗎?

更多5條

17樓:初行導航

怎樣恢復sd卡刪除的檔案?

18樓:鄭梧桑思萌

我這裡有資料恢復工具,如果你信得過我的話,我用qq傳給你,在恢復前最好不要寫入任何東西,包括重新命名檔案或資料夾,這樣恢復率高些

19樓:蒯藝仙夏寒

如果用電腦刪除可以用救命稻草能找到

如果**刪除

就夠嗆了

我記著有花錢找檔案的

不知道這個好使不

20樓:茆玉巧盧女

只能用easyrecovery這個恢復軟體試試了,結果不好說了。

21樓:居澤洛谷槐

在找個記憶體卡,吧裡面的檔案複製貼上

就ok拉。

我的就是這麼弄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恢復必須用資料恢復軟體才可以恢復,我推薦以下幾款軟體:

easyrecovery 硬碟資料恢復軟體中文powerdatarecovery

r-studio

dataexploreperson資料恢復大師ps:如果檔案很重要的話,還是請專業人員恢復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磁碟恢復軟體,但是可能不會完全恢復的

手機記憶體卡檔案刪了又重新恢復是怎麼回事?

24樓:乙個半一樣生活

1、如果是手機記憶體卡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就是記憶體卡壞了2、如果是手機出問題了,那個就是中病毒了,解決下隱藏看看吧。

3、確定下手機記憶體到底還有沒有空間。

4、有些資料夾 類似於 我的**、我的**、之類的這是手機預設的,只要插在手機上就會有

5、把記憶體卡那讀卡器鏈結電腦,要是還是存不進去東西(確保有足夠空間),就是卡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卡放到手機上,就會自動產生那些檔案的

26樓:慕容雪霞

檔案被刪除了什麼恢復

記憶體卡裡的檔案刪除後會自動恢復怎麼辦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格式化,不要用快速格式化。

把那個快速格式化的選項點掉。

實在不行就用360的強制格式化,把記憶體卡直接強制格式化了!

28樓:歪有小小愛

防毒後把有用的複製下來然後格式化。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我的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我的記憶體卡怎麼刪除不了裡面的內容

1看看記憶體卡固定好沒 2檢視記憶體卡滿了沒 3還有就是記憶體卡壞了,再買乙個吧 買乙個吧 多麼簡單的事情!格式化看看 首先你格式化的時候 把卡拿出來再電腦上試試看行不 如果電腦上可以的話 吧 歌曲這些拿出來 然後直接在電腦上格式化 然後再殺防毒試試!實在不行的話你就為他舉辦乙個告別儀式吧 我非常遺...

u盤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u盤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 要怎麼恢復。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 介面簡潔 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 誤格式化磁碟 誤刪除u盤 儲存卡資料 誤清空 站檔案 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了的檔案如果只是快速格式化或者刪...

怎麼找回已刪除的檔案,如何找回已刪除的檔案

蘋果手機 刪除了怎麼恢復?選擇正確的方法,快速找回丟失的手機 如何找回已刪除的檔案 總結 通過 easyrecovery 資料恢復軟體 選擇 誤刪除檔案 模式,掃瞄並找出被刪除的檔案即可恢復。工具 聯想win7電腦。原料 easyrecovery 資料恢復軟體。1 在easyrecovery 資料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