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11:13:34

1樓:律妙音萇森

把卡放到讀卡器,連到電腦上刪.估計是記憶體卡有檔案在使用中,

2樓:段吉星柳晤

哦,這個可能要換張記憶體了,我的朋友是這樣,檔案無法刪除,而且久了會自動消失,插電腦上也沒顯示,所以我見意換了吧!

3樓:阿派說說說

若手機無法刪除外接sd卡上的檔案,建議:

1、更換sd卡上的其他檔案刪除嘗試,如某一張**。

2、若是可以,僅是個別檔案無法刪除,請檢查該檔案是否可以正常開啟,排除是否為檔案損壞或程式檔案。

4、若無效,請備份sd卡中資料,將sd卡格式化。

4樓:海天之

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檔案無法刪除的解決方法如下:

1.將手機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連線電腦。

2.右鍵單擊擊可移動磁碟(記憶體卡裝置)。

3.左鍵單擊屬性。

4.把唯讀前的勾取消 。

5.左鍵單擊應用、確定。

6.安全刪除硬體,拔出讀卡器,取下記憶體卡即可。

5樓:田科偉

可以先把需要保留的檔案拷貝出來,然後格式化儲存卡

6樓:中國移動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一、系統方面:可能是使用了非原生系統導致的,建議恢復原生系統,或格式化儲存卡。

二、儲存方式方面:儲存的內容存在特殊字元/半形全形混用等情況,可能因部分手機無法識別而導致無法刪除,建議更換至別的手機刪除。

三、sim卡方面:若更換至其它手機也無法的刪除的,建議更換sim卡。

7樓:點點加加加

它是跟別的軟體有關連的 你格式化就可以了

8樓:麥兜範

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1、檔案正在被使用的狀態,檔案被占用,刪除就會失敗。需要關閉或退出正在使用該檔案的程式,再刪除就可以了。

2、如果採用ntfs檔案系統,當前使用者不具備目標檔案的完全控制許可權時,刪除就會失敗。

3、檔案儲存出問題,刪除也會失敗。比如u盤損壞,我們可以在資源管理器中看到這個檔案,卻不能刪除檔案。

4、檔案被病毒感染,可以使用防毒軟體清理系統病毒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很不幸的告訴你:你的優盤掛了!

可以告訴你可能維修的好,要拆開優盤看看優盤的晶元型號上網搜尋此型號量產軟體 量產成功!ok加分了

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東西不小心刪除了,可以恢復嗎

可以的,我這有工具,你需要的我可以發給你。可以恢復,但要放到電腦上,而且恢復之前不要往裡面再新增任何東西,用easyrecovery恢復以後就好了。用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找回來的,在這之前別亂動你的卡,也別存東西,這樣找回的可能性就比較大。有sd卡檔案恢復工具,不過用起來很麻煩,如果你的資料不是很重要的...

怎麼恢復手機記憶體刪除的檔案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sd卡刪除的檔案還能找回嗎,其實資料短時間找回的機率很高的,建議大家在資料刪除後,在第一時間使用方法去找回 寇秉求瀅瀅 看你什麼手機,一般手機不能新增和刪除,除非燒機,但非專業人士不要操作。智慧型手機可能新增,但不能把手機自帶刪除 卓師兄 手機檔案刪除了這樣恢復 用恢復軟體試試吧...

手機記憶體卡里裝的東西太多,把記憶體卡裝滿了,會不會導致手機反應遲鈍,或者卡呀我裝的只是歌曲

糖果 燴 會,不是你歌曲的問題,而是開啟任何一個 以及歌詞,不要小看一個幾kb到一百kb 幾千幾萬和合起來多大了啊!所以還是定時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完美解決 好評喔 卡里要是有應用程式,就會卡 慢 孤血泣 只是開機慢一點,只要手機執行記憶體沒問題就好 會的,最容易導致的就是反應遲鈍 1014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