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里裝的東西太多,把記憶體卡裝滿了,會不會導致手機反應遲鈍,或者卡呀我裝的只是歌曲

時間 2021-09-05 11:08:31

1樓:糖果_燴

會,不是你歌曲的問題,而是開啟任何一個**以及歌詞,不要小看一個幾kb到一百kb

幾千幾萬和合起來多大了啊!!所以還是定時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完美解決~好評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卡里要是有應用程式,就會卡 慢

3樓:孤血泣

只是開機慢一點,只要手機執行記憶體沒問題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最容易導致的就是反應遲鈍

5樓:1014歇斯底里

會的,肯定會呀。你清理一下唄~

6樓:津門城偉少

肯定會,就像你走路背東西一樣,背的越多越累

7樓:美劇迷人啊

我感覺也有一定的影響力 汽車軲轆 氣少 影響不影響汽車的耗油量呢!答案是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弄。如果你執行手機程式的時候,不需要讀取記憶體卡里面的東西,就不會卡。但是你一旦只要讀取記憶體卡,那麼手機就會特別卡。推薦買大點的記憶體卡!

9樓:熙熙丿哈哈

那要看你手機快取多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留1g空間,這樣不會影響你使用,記憶體太慢,手機反應慢不說。而且容易宕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卡里的東西存多了只會影響開機後載入速度,進入後是沒印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儲存一些自己愛聽的,其他的刪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不是手機系統盤的話應該沒問題。

14樓:妃弄墨語

不會,手機記憶體卡跟手機記憶體不一樣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我的就是那樣,所以我恢復出廠設定了

手機記憶體卡里的東西很多後會使手機反應變慢嗎,為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的就是,因為手機要讀取使用資料,手機平時用也會使用記憶體,所以存多會變慢變卡搞不好還會宕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的電腦一樣記憶體的東西多自然也會執行變慢個人建議:機身記憶體除了系統檔案以外其餘的東西全部都放在記憶體卡里面這個手機反應不會慢而且這樣使系統不容易崩潰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的也是,速度超慢了,那是因為你手機裡有太多東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它會佔用手機記憶體,使手機使用的速度變慢,就比如一個人走路一樣,給你背上點東西你還能走得比原來快麼?

我的手機記憶體不夠,買個記憶體卡然後把應用裝在記憶體卡里會不會影響手機的執行速度讀取速度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把應用如果裝入外接記憶體卡,讀取速度肯定有影響,並且卡越大東西越多越明顯,還有買記憶體卡一定要買class10往上的,class10的16g大概30元左右別被騙了,

21樓:maggie秋瑾

看你手機什麼配置了 如果不是特別強大的處理器跟執行記憶體 一般會蠻影響手機速度

22樓:d吧殘餘勢力

不會,執行速度主要看手機的執行記憶體

為什麼儲存卡記憶體還有很多,但手機總是顯示記憶體不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記憶體不足應該是執行記憶體而不是儲存記憶體。

手機實際上是有兩個記憶體的,即儲存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這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且是無關的。儲存記憶體是儲存東西的,就像我們以前常用的記憶體卡擁有8g或者是16g的記憶體一樣,執行記憶體是手機執行時要啟動的記憶體,也叫ram(簡稱運存)。

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時,往往是有多個後臺程式在執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把不用的後臺程式結束執行,或者把一些不用的程式解除安裝。如果手機長期提示記憶體不足也可以進行刷機處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沒分清記憶體和記憶體卡,記憶體是手機執行的記憶體,跟電腦的記憶體作用一樣;而記憶體卡就是手機內建的ssd卡,你能在上面存放****和電影的,跟電腦硬碟的作用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預設位置是記憶體卡,記憶體卡滿了但是手機記憶體沒滿會顯示記憶體不足,反之亦然。

如果是預設儲存在記憶體卡,記憶體卡顯示還有記憶體但是還顯示記憶體不足,有可能是記憶體卡是偽冒的擴增卡,即顯示記憶體和實際記憶體不符的。

有時候也可能是手機系統錯誤,關機重啟試試。

26樓:黑貓的鬍鬚

①可能是內建儲存卡快裝滿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很足,為什麼手機記憶體不足。

手機記憶體卡裝的東西多與少!影響壽命嗎

我愛越前龍雅 不影響壽命。u盤壽命是插拔一百萬次左右。手機記憶體卡如果老在手機裡呆著基本不會影響壽命。網上說塑料風化時間是300年,手機記憶體卡的塑料不會是劣質的。所以你好好儲存估計可以用3百年左右。我有6個4g 3.6g 的手機記憶體卡。都儲存在包了衛生紙的小鐵盒裡。所以手機記憶體卡的壽命基本就是...

下軟體下不到記憶體卡裡,只能下在手機記憶體理

你是用電腦安裝的嗎?豌豆莢這個軟體裡面設定有強制安裝到sd卡的選項,只要你連線電腦不是儲存模式,是還是2.3以上就是可以安裝到sd卡裡面。而手機安裝如果安裝選項沒有安裝到sd卡的選項 有的rom版本是可以自行選擇的 那麼可以安裝完成之後,在設定 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安裝的那個程式移動到sd卡裡面。相對比...

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東西不小心刪除了,可以恢復嗎

可以的,我這有工具,你需要的我可以發給你。可以恢復,但要放到電腦上,而且恢復之前不要往裡面再新增任何東西,用easyrecovery恢復以後就好了。用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找回來的,在這之前別亂動你的卡,也別存東西,這樣找回的可能性就比較大。有sd卡檔案恢復工具,不過用起來很麻煩,如果你的資料不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