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裝的東西多與少!影響壽命嗎

時間 2021-06-10 06:12:31

1樓:我愛越前龍雅

不影響壽命。

u盤壽命是插拔一百萬次左右。手機記憶體卡如果老在手機裡呆著基本不會影響壽命。網上說塑料風化時間是300年,**手機記憶體卡的塑料不會是劣質的。

所以你好好儲存估計可以用3百年左右。我有6個4g(3.6g)的手機記憶體卡。

都儲存在包了衛生紙的小鐵盒裡。所以手機記憶體卡的壽命基本就是3百年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不影響的,記憶體卡是屬於外部儲存器,對於壽命的影響只與讀寫次數有關,就是說想要壽命長,就不要經常去傳東西,其實不用去擔心壽命問題,記憶體卡壽命還是非常長的,買張記憶體卡不就是用來傳東西嗎?放在移動裝置裡原理也是一樣的,

3樓:吳思戈

不會影響壽命,只是速度卻會根據多少而改變的,東西越多,反應越遲鈍。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影響顯示速度不會縮短手機使用壽命的

5樓:手機使用者

與壽、命沒關係的.裝多了就有拖慢手機執行而已

6樓:我愛衡

不會,軟體像水,記憶體像杯,水滿了,可以倒掉,像格式化,恢復出廠,但格式化可能會導致記憶體異常

7樓:打醬油

對於這種刷屏式的匿名提問,通常的做法是莫要理睬,

人家根本就沒打算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壽命無關,影響壽命的是讀寫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