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東西不小心刪除了,可以恢復嗎

時間 2023-03-09 1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這有工具,你需要的我可以發給你。

2樓:甫殊惠

可以恢復,但要放到電腦上,而且恢復之前不要往裡面再新增任何東西,用easyrecovery恢復以後就好了。

3樓:越廣英鄒月

用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找回來的,在這之前別亂動你的卡,也別存東西,這樣找回的可能性就比較大。

4樓:公尺高積遜一代

有sd卡檔案恢復工具,不過用起來很麻煩,如果你的資料不是很重要的話,建議不要管了,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要回來的話,你可以找那種sd卡檔案恢復工具然後上網找找用法。就這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以……有記憶體卡修復工具…前提是刪過後沒有再存東西360貌似在工具裡有記憶體卡修復。

6樓:後赩修嘉美

能恢復,但是要求恢復之前, 手機 記憶體卡裡沒有發生資料覆蓋,因為資料覆蓋會給資料恢復增加很大的難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資料恢復軟體,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可以試試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

7樓:強時問姍姍

3開啟得力資料恢復軟體選擇記憶體卡恢復功能。

4點選恢復進行掃瞄。

5掃瞄後把掃瞄到的檔案資料選擇匯出就可以了。

8樓:望琅洋嘉怡

可以啊,,,你可以到你手機卡的營業廳裡,叫服務人員幫你復原,,那就ok了。

9樓:弭日布樂天

可以的,用電腦的的恢復程式如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在電腦上恢復。

10樓:聲境界

用讀卡器把卡接到電腦,就是個移動磁碟。

然後用pc上恢復資料的軟體恢復即可。比如diskgenius。

11樓:匡巨集仇斯伯

不要往記憶體卡裡寫入新的資料,然後在電腦上安裝乙個easyrecovery資料恢復軟體,把記憶體卡連在電腦上,執行easyrecovery,檢測一下,資料恢復即可。

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律妙音萇森 把卡放到讀卡器,連到電腦上刪.估計是記憶體卡有檔案在使用中, 段吉星柳晤 哦,這個可能要換張記憶體了,我的朋友是這樣,檔案無法刪除,而且久了會自動消失,插電腦上也沒顯示,所以我見意換了吧! 阿派說說說 若手機無法刪除外接sd卡上的檔案,建議 1 更換sd卡上的其他檔案刪除嘗試,如某一張 ...

手機記憶體卡里裝的東西太多,把記憶體卡裝滿了,會不會導致手機反應遲鈍,或者卡呀我裝的只是歌曲

糖果 燴 會,不是你歌曲的問題,而是開啟任何一個 以及歌詞,不要小看一個幾kb到一百kb 幾千幾萬和合起來多大了啊!所以還是定時清理一下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完美解決 好評喔 卡里要是有應用程式,就會卡 慢 孤血泣 只是開機慢一點,只要手機執行記憶體沒問題就好 會的,最容易導致的就是反應遲鈍 1014歇...

手機簡訊剛剛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找回

辦公資源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看一下 不會游泳的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 生活點子哥 手機簡訊不小心刪除了,教你兩個恢復方法,非常簡單,抓緊學學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