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網頁刪除了怎么建立新的網頁

時間 2022-09-17 13: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ie瀏覽器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要是不那麼在意就直接發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算了~

要是想徹底解決請這樣做`

1,如果要在桌面上顯示ie圖示(非快捷方式),或者取消ie圖示在桌面的顯示,有乙個簡單而且很有趣的方法。調出「桌面專案」下的「常規」選項卡後,單擊鍵盤上的字母i,然後點確定即可。

2,執行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後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explorer圖示-已禁用確定後重啟

3,去正常機器中如下路徑下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將這個shell32.dll檔案複製到不正常的機器中的相應路徑下替換原來的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c:\\windows\\system32\\shell32.dll

最徹底的解決辦法是從3開始,重啟後無效則2,再重啟後若還無效,那麼再1.此問題必能解決~

4..在任意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把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引號內的部分),最後把命名後的資料夾複製到桌面,ie圖示就會重新顯示出來了。

這個方法相對麻煩一些,也不利於初級電腦使用者操作,所以不推薦採用。

5: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在視窗左側選擇「桌面」->把這裡的ie圖示拖到桌面上即可。

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操作也很簡便,適用於除vista之外任何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和任何版本的ie瀏覽器。雖然這裡的桌面內容和真正的桌面內容是一樣的,不過資源管理器裡桌面上的系統圖示是刪不掉的,比如「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當你刪除之後,重新整理一下,圖示即刻又會出現。所以我認為這種方法是最可靠的,建議大家採用。:

)6: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勾上「在桌面顯示internet explorer」->確定

這是很早的一種方法,適用於ie5.5及之前的版本,而現在大部分使用者都在使用ie6.0及更高的版本了,所以現在這個方法基本沒什麼用處。

我試過第四種方法很好用,在除桌面以外的其它地方新建乙個資料夾起名為: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把它拖到桌面上就ok了。

2樓:

在桌面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那個internet explorer前面打鉤--確定!ok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不小心刪除了微新怎麼恢復聊天記錄

請點選輸入 描述。360檔案恢復工具。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由於ios的特殊性,建議優先跳過icloud及itunes做好備份,發生聊天記錄意外丟失再通過icloud或itunes的備份進行還原,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請點選輸入 描述。2 選擇 icloud雲備份 進入選...

微信不小心把好友刪除了怎麼找回來

第一步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 micromsg檔案,這個資料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知道儲存著有關聊天記錄,聯絡人等資訊,不同號碼登入過,會留下數個檔案,找到你丟失好友的那個。第二步 開啟這個檔案,找到sns資料夾,裡面會有0 1 2.命名的資料夾,資料夾套資料夾,開啟,直到找到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