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的婚姻,看過《我們倆的婚姻》《雙面膠》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2-09-17 13:10:13

1樓:小佐豆芽寶

其實覺得雙方沒有人是錯的,婆婆想把她當親生女兒一樣的對待,而夏小寧從小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她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多很多的誤會乃至最後就變成了矛盾。這個就給中間的男人給了無形的壓力與悲哀。

我不展成樓上的那位說的話,這個電視劇集本身就是想告訴更多的人深思。父母含辛茹苦的把孩子帶大,本來也該享受子女給予自己的家庭溫馨。換換,如果是自己的父母喃?

很贊同秦巖的一句話,婚姻本來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那是兩個家庭甚至是兩個家族的事情,其中朋友,同事,只要有關聯的人都會被牽扯進來。這個就是愛情與婚姻的根本區別。

最後那集,在夏小寧去採訪養老院的那些老人的時候,這個就充分的反映了當今社會的老人,誰不會老,誰不要老了和子女乙個享受那個家庭的溫馨。大家深思吧。

如果媳婦把婆婆當親生的母親對待,婆婆對媳婦當親生女兒對待,就不會有那麼麻煩複雜的事情。如果是兩個女人為了爭奪乙個男人而不休止的征戰,那麼最後只是乙個悲劇。

2樓:

關鍵是在重大問題(比如孩子)取得一致的前提下才應該結婚;

劇中倆人壓根就不該結婚,倆人的矛盾根本就沒法調和;

婆媳關係說到底是夫妻關係,理想狀態下夫妻倆互相著想啥問題都不是問題再有,劇中那個婆婆有胳膊有腿,本來就應該單過;

針對其他網友的回答換個說法:

如果!秦巖母單過,劇中三人及其親屬相互關係、劇中三人的幸福感都會比劇中的現狀要好許多!這個說法同意嗎?

3樓:隨心不越矩

乙個巴掌拍不響,肯定不是乙個人的錯。但是我更多地覺得夏小寧不太懂事。

不過這個**本來拍的就不是很好,太壓抑了

看過《我們倆的婚姻》《雙面膠》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雙面膠,我們倆的婚姻我正在看,看的我心寒,而且身邊好像有很多人都結婚沒幾年就離婚了,我感覺我看淡了婚姻,對於婚姻我覺得有點無語,可能是我想法太偏激了,有時候就是不想結婚,還要面對婆婆公公,如果是好的婆婆,那是非常慶幸的,萬一是不好的,後悔都來不及,要是老公是站在我這邊的,那還好說點,因為我是乙個容易相處的人,我信奉的是你對我好,我會絕對的對你好,你要是對我不好,開始我可以忍著,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到那時候就對不起了,我也沒辦法對你好了,呵呵……說的有點多,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生活很貼切,有許多事就好象發生在我們身邊.

我們倆配嗎,我們倆般配嗎?有夫妻相嗎

來盤毛毛蟲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是長相配不配就會幸福的!是需要互補長短的!你缺的她有!她缺的你有!長的再匹配都是大脾氣一樣天天打仗!要互相遷就對方才能和睦才能幸福! 北星極的海角 自己感覺可以就行了,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關鍵是性格相投,有共同愛好,這是基礎。共同語言多了,交流就順當,日子當然會好一些,...

我們倆般配嗎

不僅僅是誠實 還可以,只要互相喜歡就是最好的般配 天秤座和射手座 配對評分 10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火象射手與風象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您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您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

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們倆的婚姻合不合,謝謝

男方脾氣不大好,性格倔 強,好勝心強內向。女方文雅實在,為人熱情,只是有時有點自大。女方條件不錯,自大很正常。應該是為了錢或是買房子的產權問題起的爭執。主要是雙方互不相讓引起的。 我一直在瓷都上面算八字 並且一直感覺上面還是很準的。上面算兩人的婚姻,大多看星座 查完後你們的 配對評分 70 還滿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