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的合適結婚嗎,我們倆的八字合適結婚嗎?

時間 2021-08-11 17:0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9月24日23時5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八月 九日 子時

八字: 壬戌 己酉 辛亥 戊子

大運: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0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2 木:4 水:42 火:4 土:24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建祿格。六陰朝陽格。

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順洩其氣,官殺為喜神。(木火)

乙方:公元2023年11月6日2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九月 二十二日 子時

八字: 壬戌 庚戌 甲午 甲子

大運: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12 水:16 火:19 土:26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偏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配婚分數:56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乙方與甲方十神關係上的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二位命卦組成“絕命”,此為下等婚,這是極其不利婚配的組合,儘量避免。(甲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乙方命卦:乾六(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狗 乙方屬相:狗)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關係較為疏遠。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掉線咯

還信這個?

是不是我說不合適`就可以打擊你一輩子?還是說我說不合適你們倆就不結婚了?

3樓:漆莎

說不適合你們就不在一起了嗎?

感情咋能用八字來衡量呢,喜歡就好,管那麼多幹嘛啊

4樓:

都21世紀了!還信這個阿!大妹子!喜歡就行,別這麼麻煩,免得以後留下陰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這些 兩個人相愛才是真的

我們倆配嗎,我們倆般配嗎?有夫妻相嗎

來盤毛毛蟲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是長相配不配就會幸福的!是需要互補長短的!你缺的她有!她缺的你有!長的再匹配都是大脾氣一樣天天打仗!要互相遷就對方才能和睦才能幸福! 北星極的海角 自己感覺可以就行了,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關鍵是性格相投,有共同愛好,這是基礎。共同語言多了,交流就順當,日子當然會好一些,...

我們倆般配嗎

不僅僅是誠實 還可以,只要互相喜歡就是最好的般配 天秤座和射手座 配對評分 10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火象射手與風象天秤,都是陽性星座,在星座排列上也呈吉角,是蠻速配的一對組合。您具有隨心所欲的天性,也不是不體貼伴侶,只是您一旦熱衷某事,馬上會對其它東東漠不關心,包括另一半...

我們倆的婚姻,看過《我們倆的婚姻》《雙面膠》的朋友們,你們有什麼看法!

其實覺得雙方沒有人是錯的,婆婆想把她當親生女兒一樣的對待,而夏小寧從小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她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很多很多的誤會乃至最後就變成了矛盾。這個就給中間的男人給了無形的壓力與悲哀。我不展成樓上的那位說的話,這個電視劇集本身就是想告訴更多的人深思。父母含辛茹苦的把孩子帶大,本來也該享受子女給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