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經過慎重考慮的。說我們倆插不出火花。還有必要挽回嗎

時間 2021-05-02 09:39:07

1樓:彌茂

我覺得沒有必要挽回了,因為你女朋友已經經過慎重考慮了,認為你們倆沒有火花,就是沒有感情。

2樓:義柏廠

感情的事沒有什麼合不合適的,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相互的珍惜,你應該回想一下這段時間什麼地方對他不好之類的,培養感情才是最主要的。

3樓:麥小粒

那不合適的那個人,一定要早日分開,及時止損,否則的話,只能受到更多的傷害和損失。

4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我覺得對方應該是想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才會這樣說的,這段感情應該是無法挽回了呀。

5樓:穰映

就這樣說了,你們不合適,而且經過慎重的考慮了,你們之間不會有火花,不會有愛情的,那麼就不要在一起了,還是分開這樣也挺好的

6樓:黑翼大魔

那火花你再跟他擦一擦呀,不努力試一下怎麼知道不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先不要再去主動的邀請他了,或者約他了,過一段時間吧,他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心有所屬。

8樓:蘇寧電囂

話都說到這份子。所以。估計挽回不了,哪就隨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女朋友可能是在考驗你吧,盡量挽回,如果不行的話,那分手也行。

10樓:

既然這麼說了沒必要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適合你的在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挽回了,既然她都說不合適了,說明她的心不在你身上,你挽回也沒有意義,不如各自安好,好聚好散吧。

女朋友說經過慎重考慮,說我們不合適。還說我們倆插不出火花。還能挽回的餘地嗎?

12樓:我的25天半

沒有挽回的必要。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有感覺。女友說,擦不出火花來,就是這個意思。戀愛婚姻不能湊合,更不能勉強,因此,我認為你還是放棄吧!或許,你很快就會遇見對的人。

13樓:相約相好

她都這麼說了,就沒必要再挽回了,你永遠熱不了已經對你冷淡的心,放手吧,感情應該是倆情相悅,不應該是你乙個人的努力跟付出,相信你一定能遇到更好的女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已經經bai過慎重考du慮了 說你們不合適

zhi 而且她確定不會愛dao上你 既然是這專樣的結果 就沒有一絲再挽留的

屬必要。好女孩很多 應該去追求喜歡你的人 而不是在永遠不會愛上你的女孩身上再浪費時間和精力 沒有任何意義。滿意請採納

15樓:如來佛祖

強扭的瓜不甜,再挽留一下,她再說不行不合適就拉倒,熱臉往冷屁股上貼。

女朋友說我們真的不合適,是經過慎重考慮的。我們倆擦不出火花。最近她媽媽找我。看能不能和好?

16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的女朋友說你們真的不合適,而且是經過慎重考慮的。

那麼就說明你們倆可能更多的是親情而不是愛情,因為愛情也是需要激情的。

那最近她媽媽找你是讓你們撮合呀?還是讓你盡快離開她女兒啊?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需要父母來去參與呢?我覺得作為年輕人還是自己把握好自己的感情吧。

17樓:明月清風

女朋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你們不合適。

而且女朋友的媽媽也找了你。所以從他們的態度看,他們是慎重的,他們的態度也是堅決的。

既然他們已經拒絕了你,你就要知趣的退出。因為愛與被愛是每個人的權利。

退出並不意味著人生失敗。茫茫人海,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18樓:果子狸歷險記

l,女朋友說我們真的不合適,是經過慎重考慮的。我們倆插不出火花最近她媽媽找我還能不能和好?我看不能和好了

19樓:波泰平

女生既然這麼說,我覺得你們恐怕很難很好,但是他媽媽來找你找你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你們和好還是讓你放手,這是很重要的。但是他媽媽是他媽媽,主要還得你女朋友的態度怎麼樣?

20樓:來自石趣園俏皮的荀攸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父母的意見阻礙不了你們,但是你女朋友如果說不愛了,那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想一想你還愛她嗎?愛就再爭取一下,不愛了就不要勉強了。

21樓:甕葉孤彤

既然女生都這樣說了。可能在你們經過這一段。相處的時間。

他感到你們之間。不會有未來。至於她媽媽找你。

要不要你和他?和好這關係到你們兩個今後的幸福生活。現在就是。

你和她媽媽願意,她心裡並不接受這種事情。還是算了吧?

22樓:

你女朋友是你們不合適,證明他是不愛你的,你們倆不相愛,她媽媽再怎麼希望你們和好也沒有用的,因為以後的日子是你們兩個過的

23樓:東北花痴

意思是他媽媽相中你了,但是他沒有相中你,那又有什麼辦法呢?人家沒相中你,你再找乙個合適的女朋友就ok了。

24樓:

如果女孩子不同意的話,誰來找你都沒有用。如果乙個女孩不喜歡你,你們硬要在一起,那麼將來的日子可想而知是非常困難的。因此為了你的幸福,也為了他的幸福,你們兩個最好不要在一起。

女生的哪些表現,說明她喜歡上你了?

25樓:錦玥小朋友

第三種、經常用命令的語氣關心男生

女生開始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她會關心男生的一切。但她不會表現得太過於明顯,經常會用命令的語氣來表達。比如:

不許男生熬夜打遊戲、少抽菸、少喝酒等等。她這是在以女朋友的身份發號施令,希望男生有乙個健康的身體,這樣才能一直陪著她照顧她。

第四種、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吃醋

女生不喜歡這個男生的時候,她是不會對他投入太多的關注的。而對於這個男生有多少異性朋友,也不是她要關心的問題。因為,他又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這些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呢?

可當這個女生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會吃醋時,那她一定是喜歡上了這個男生了。並且把他當成了自己的男朋友,而自己的男朋友是不能和別人分享的。

第五種、經常以找男生幫忙為理由約男生

女生喜歡上乙個男生,她就會總想見到這個男生。而在不便明說的情況下,以找男生幫忙為由,就成了她約男生的最好的藉口。逛街約男生,理由是找個人拿東西。

做頭髮約男生,理由是找個人陪自己打發無聊時間。甚至是吃飯也約男生,理由是乙個人吃飯不香。而這一切理由都表明了,這個女生喜歡上這個男生了,把他當成自己的男朋友了。

第六種、對男生的親密舉動半推半就

當女生對男生的親密舉動半推半就時,說明女生喜歡上男生了。要不然,男女授受不親,女生怎麼能容忍這種舉動。只有她心裡真正接受男生的時候,她才會給男生適當的許可權。

要是她不喜歡的人敢碰她,指定會賞他個大嘴巴。

26樓:匿名使用者

1、見面會洗頭、化妝,一定會精心打扮。

2、說話語氣會變嬌嗔,像小孩子撒嬌一樣。

4、看見你就會笑,莫名地開心。

5、只要你約她,永遠有空。

6、會示弱,假裝擰不開瓶蓋,讓你幫她。

7、想和你去遊樂場。

8、刷你的朋友圈、微博、qq空間,想知道你以前的生活細節。

9、不捨得清理你們倆的聊天記錄,忍不住一遍遍地翻看你們的聊天記錄。

10、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會不自覺聊到你。

11、精心給你挑選節日禮物,不論什麼節日。

12、會裝傻,經常問你很多問題,即使是一些很小很簡單的問題。

13、喜歡假裝生氣,但一哄就好。

14、給你的備註不一樣,不是你的名字,是乙個特殊的稱呼。

15、主動分擔你的煩惱,逗你開心。

16、不排斥與你的肢體接觸。

17、說話曖昧,會有一些暗示性語句。

18、故意製造一些麻煩找你幫忙,引起你的注意。

19、願意跟你分享快樂的事,也願意告訴你她心裡的煩心事。

20、不敢直視你的眼睛,總是躲閃你的眼神。

21、想認識你的朋友,並和他們維持很好的關係。

22、不介意別人對你們的閒言閒語,反而偷偷地開心。

23、投其所好,記得你喜歡的菜,喜歡的遊戲,喜歡的風格。

24、分別的時候會依依不捨,一步三回頭。

25、跟你聊天的時候用一些萌萌噠的表情包。

26、故意提起你熟悉的其他女生,測試你的反應。

27、時不時打探你對找女朋友的要求,並會實踐這些要求。

28、每次聊天都會留懸念,增加下一次聊天的可能性。

29、跟你吃飯的時候,會吃很少,而且吃的很慢很優雅。

30、經常噓寒問暖,天冷了關心你穿的暖不暖,生病了關心你有沒有吃藥。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對待感情往往比較矜持含蓄,乙個女孩子喜歡你一般會有這些表現:

1、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女孩子會經常看你的眼神,說明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跟你有一些更加深入的了解,眼睛睜大意味想要深入了解,眼角上揚表示很真誠。

2、女生看見你和其他的異性有一丁點親密就會吃醋,哪怕僅僅只是老同學而已都不行,想想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為什麼會吃醋呢,人家根本不會在乎你。

3、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會想要吸引你對她的注意,希望你去追求她。她會主動找你幫忙,或者會故意跟你周圍的人說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或者和你的朋友非常親近。

4、女孩往往喜歡誰就會把他掛在嘴邊,好像永遠都不會膩的感覺,當乙個女孩總是有意無意提起你的時候就有可能是喜歡你。

5、當女孩子旁敲側擊的想要知道你對於自己另一半有什麼要求的時候,同時你會發現她慢慢的跟你理想中的女孩越來越像,甚至性格都在慢慢的變化的時候,那毫無疑問,她想要讓自己成為你心目中理想的那個另一半,想要讓你追求她,和你之間更進一步而已。

女友總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要分手,我怎麼辦!

看來你這種情況是你女朋友心裡深處有輕微的受虐心理,你可以慢慢的摸索一下,依我看你的自身條件還可以,她也覺得挺合適的,但是在戀愛中她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是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她內心深處不希望你放棄她,我覺得你還沒把她拿下,你應該大膽的把她拿下,她心裡才有安全感,我舉個不太好聽的例子,可能是真的不好聽,在日常...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我說我們可以談談嗎她說可以說不要我去她們公司門口讓我找個地方等她

驍勇的小螃蟹 聽朋友講過,他自己的親身經歷。剛結婚那幾年,生意做的還不錯,當時對他誇讚與認可最多的,是妻子那邊的親戚,包括那邊親戚在背後聊天,話題大多也圍繞著他。如果去誰家裡做客,對他的熱情和親熱更是沒法兒用詞語形容。甚至,當誰家裡遇到了事情時,比如去 買房,孩子去 上學,都會先來詢問他的意見,可是...

女朋友說我們性格相差太大不合適,女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適沒有共同話題要分手

並沒有天生的兩個人就是合適的,都是慢慢的磨合,慢慢的適應對方,慢慢的體諒對方,才會越來越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你們倆個都要改啊,你一個人改起到的作用很小的,好好談談吧,看看是不是真的願意在一起,如果是的話,那你們倆個平時相處時都互相退一步,你們會發現其實,你們也是合適的。 或許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