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台式電腦怎樣新增印表機,台式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時間 2022-09-17 13:15:05

1樓:高階測評師

通常是在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功能下,進行新增,一般建議手動安裝,不要自動監測和網路搜尋,等驅動正常安裝完畢,再去考慮埠的問題,這樣比較傻瓜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要在同乙個網路相同的工作組下面將印表機共享

通過筆記本「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和傳真機」-「新增印表機」-「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瀏覽印表機」,通過網路工作組(一般都是workgroup)找到台式電腦,只要兩台機器在同網路裡面,就能看到台式電腦下面共享的印表機了。點選印表機,一路「下一步」就ok

會提示在你的筆記本加裝印表機驅動

請問如何將一台電腦連線到另一台電腦印表機主機上去?

3樓:二三社會事

將一台電腦連線到另一台電腦印表機主機上去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要知道是哪台電腦共享的印表機,然後檢視其ip位址。

2、  然後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192.168.2.100,一定要記得在ip位址前加上兩條斜槓。

3、這時候就可以發現共享的印表機就顯示出來了,使用滑鼠右鍵點選進行連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印表機是網路印表機還是連線在一台電腦上的啊?(網路印表機不會~@~)連線在電腦上的就把這台電腦上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印表機----> 右擊---->共享)設定成同一工作組(如果是同一工作組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裡看到)在你的電腦上新增印表機(開始—>進入'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 -> 新增乙個印表機 -> 選擇網路印表機- > 然後瀏覽網路印表機->選擇連線了印表機的電腦,然後按next.一直到完成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裝好印表機的電腦中共享印表機,然後在客戶端訪問共享,右擊共享印表機,「連線」,然後照著說明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首先,要確認你兩台機器要互網, 然後在沒印表機那台電腦新增印表機,接著下一步,指向網路搜已裝有印表機的電腦,檢視到後,按雙擊新增,搜入印表機驅動盤,安裝即可!!!添後加會出現某某的印表機圖示,然後用右健裝此台印表機設為預設就ok了.

7樓:竇福汗奕葉

買根印表機線,把電腦連線上。

驅動好.在設定下共享.檢測你電腦被優化的印表機,調好就ok

台式電腦如何新增印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控制面版-印表機和傳真機-安照操作下一步進行就可以

如果是直接連線印表機(不通過其它電腦連線)選擇本地連線,下一步系統會自動搜尋連線到本地電腦的印表機再下一步操作,安裝所需的印表機驅動~

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怎樣安裝印表機

9樓:盈梅花藍緞

把印表機的連線與電腦連線,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要求你安裝驅動,你在選擇裡把搜尋設定為光碟機。把自帶的印表機光碟放進光碟機點下一步,讓他自動搜尋安裝試試。

10樓:皮峰梁格菲

連線印表機,暫時不要開啟印表機電源。雙擊驅動安裝檔案,等到螢幕提示設定印表機埠,要求你連線印表機時,開啟印表機電源,等待程式自動安裝。安裝結束後,印表機就可以工作了。

11樓:琦妮關慶

去別的電腦有光碟機的把盤裡內容拷到u盤,或者直接網上下乙個驅動包,或者下個驅動精靈,檢測安裝就好了

12樓:漆雕良塗甲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然後按提示做,首先要有該印表機的驅動

印表機開著然後連線電腦也會提示找到新裝置。之後按提示做

13樓:韓四爺

那要看看你的印表機是網路印表機還是本地印表機!辦公一般都是網路的!網路印表機首先控制面板-印表機-新增印表機-選擇ip-設定ip-用windows自帶的驅動就可以驅動!

本地印表機-連線資料線-安裝驅動 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們公司的網管說一下,把印表機共享,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這個印表機,雙擊就可以了

15樓:吳昊

在沒有通電的情況下,將印表機資料線連線電腦和電源線。

1、開啟印表機電源。

2、開啟電腦電源。

3、進入桌面之後,插入印表機驅動光碟。

4、開啟裝置管理器,用滑鼠右鍵單擊印表機,選擇更新驅動。

更新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印表機。沒有驅動光碟可以安裝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更新印表機驅動。

16樓:赧衣牟若彤

你把印表機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

自動安裝不就ok啦

17樓:海子哥哥

把線接好。上網下個驅動。安裝。ok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印表機按上不就ok了

台式電腦如何無線連線印表機

19樓:山水阿銳

電腦怎麼連線到無線印表機的方法如下:

1.讓機器處於就緒狀態。

2.開啟印表機本身的無線功能,無線功能和無線直接功能不同,切記不要開啟無線直接功能,僅開啟無線功能即可。然後當無線開啟後,正常面板上的無線按鈕會變為藍色常亮的狀態。

3.電腦上安裝好完整驅動後,點選開始找到hp的資料夾,然後點選重新配置hp裝置。

4.點選重新配置hp無線裝置。

5.選項一是印表機和路由自動匹配;選項二是手動輸入路由器資訊。可根據情況自行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20樓:哈里波菜菜

有的印表機是可以通過wifi聯接的,你在電腦上去印表機牌子的官網下個你這個型號印表機的驅動裝上就可以無線了。

兩台台式電腦怎麼共享一台印表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同一區域網,可以把其中一台用作印表機伺服器(直接連印表機那台),在那台電腦上把印表機設為共享的即可,列印時,那太電腦必須開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成乙個工作組,,要是乙個工作組才可以共享列印,然後你設定連線印表機的那台電腦,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這台機子必須把防毒軟體,,防火牆退了,然後才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聯印表機的電腦共享,然後在另外一台新增印表機選擇共享的網路印表機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印表機聯接在a電腦上,設定印表機並確保能夠正常使用,然後在a電腦上找到「控制面板」,從中找到「印表機和傳真」,雙擊開啟,右單擊印表機選擇「共享」,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後點「確定」,然後b電腦的網路上的芳鄰中找到a,開啟a的「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和傳真」,雙擊開啟後,右單擊印表機,將其設為預設印表機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電腦需要在同乙個網路,可以連線交換機或者路由器,然後按第乙個答案操作就可以了

26樓:九悠然

兩台或兩台以上電腦共享使用一台印表機的方法

台式電腦無線連線印表機該怎麼設定

臺式電腦怎樣安裝印表機

盈梅花藍緞 把印表機的連線與電腦連線,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要求你安裝驅動,你在選擇裡把搜尋設定為光碟機。把自帶的印表機光碟放進光碟機點下一步,讓他自動搜尋安裝試試。 皮峰樑格菲 連線印表機,暫時不要開啟印表機電源。雙擊驅動安裝檔案,等到螢幕提示設定印表機埠,要求你連線印表機時,開啟印表機電源,等待...

怎麼新增共享印表機另一臺電腦上,印表機如何共享到另一臺電腦?

睢鳩曉曼 右鍵單擊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選擇 印表機屬性 共享 勾選 共享這臺印表機 後確定 另一臺電腦進入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點選 新增印表機 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勾選 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點選 瀏覽 後找到印表機完成新增即可。 需要設定一個共同的 家庭組或工作組 並在另一個電腦上輸入這個共享組...

電腦重灌系統沒共享,怎麼新增印表機

1.查詢安裝列印的那台主機的ip位址,如果不會損傷,方法可以baidu到 2.按 windows鍵 r鍵 出現 執行 對話方塊3.直接輸入 192.168.x.x 這是你公司印表機的ip 例如它的ip是192.168.1.1 那麼你就輸入 192.168.1.1後回車4.此時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打到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