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5臺電腦,只有一台可以共享印表機

時間 2022-06-30 16:40:08

1樓:陽光那一天

意思是有三颱電腦找不見?新增不上?

1、可能是這三颱電腦短缺印表機相關協議 你可以到本地連線/屬性中安裝nwlink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協議。

2、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刪除列表中所有使用者。

3、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讓「每個人」許可權應用於匿名使用者/啟動/確定

記住是三颱機子都弄啊。

如果以上方法不行,你可以換台連線印表機的主機,再和剩下4臺機子相連(緊記驅動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區域網中的所有電腦能共享檔案

如果可以的話 在每台電腦上安裝下網路印表機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路安裝嚮導,重新設定一下工作組。或者試試在執行裡輸入\\ip位址,看能不能開啟共享的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把5臺電腦的登陸賬號和密碼設定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能ping就代表是通的。在其他3臺機器上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共享印表機,在印表機圖示上點右鍵--連線。

然後點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 一般xp有乙個預設的印表機,把預設的印表機刪掉,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安裝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

這是在網路連線裡邊設定的。

7樓:

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上輸入主機的ip,看看能否找到主機的印表機.

8樓:

請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的ip然後回車

如果能進去,就可以雙擊印表機,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如果不能進去,請檢查共享印表機的共享設定.

9樓:

執行裡輸入 \\印表機所在的機器ip位址就可以看見共享的印表機了

雙擊印表機

等待安裝完成

10樓:蔡西西

作業系統的問題,估計你裝的xp是遮蔽了客戶端的那種。上網找一下,有相關的解決辦法。

在區域網內使用一臺電腦啟動另外一臺電腦的程式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輸入命令mstsc,再輸入那臺的電腦名稱 就可以遠端控制 b開啟系統自帶遠端桌面,用a登入什麼程式都能操作。 裝個向日葵,隨便控制 鈔金種芮雅 首先你要知道跟你同一個區域網的使用者是否開啟了防火牆或者禁止了同一區域網的共享和安全!如果對方禁用了共享,那你是進不去的,只有用歪門邪道進...

區域網內一台電腦固定了IP,其他電腦自動獲取IP會獲取到固定

我所在的區域網有幾台是固定了ip,有幾台是沒有的,相衝突的情況還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建議把其它的電腦也固定,可以縮短開機時間。這就要看你怎麼設定的了,在路由器上可以設定dhcp伺服器的位址池,如果你的路由器開通了dhcp服務,那麼路由器將從位址池中隨機挑選ip位址給自動獲取ip位址的主機,假如你那個固...

區域網內有一臺電腦一開網速就特別慢

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1 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作為發現未知裝置的主要手段,廣播在網路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隨著網路中計算機數量的增多,廣播包的數量會急劇增加。當廣播包的數量達到30 時,網路的傳輸效率將會明顯下降。當網絡卡或網路裝置損壞後,會不停地傳送廣播包,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