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hkdsk命令修復行動硬碟

時間 2021-05-04 01:48:13

1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你可以開啟命令輸入命令符就可以把行動硬碟給修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看下你硬碟燈是否亮.

如果亮說明還在檢測修復硬碟扇區.

如果長時間不亮.那麼說明已經死掉了.

chkdsk只能修復邏輯壞道而已.

對物理壞道沒用.而且還會有壞道增多的危險.

其次4tb用chkdsk修復時間是非常久的.

我以前1tb盤修復都執行了近9個小時.

而且你檔案很多.小容量資料多.磁碟碎片多那麼耗時會更長.

3樓:yinjian2023年

總是顯示,驅動器,路徑或檔名無效,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md,如果你的行動硬碟是g盤,輸入chkdsk /f g: 回車。

5樓:iku快開始

mac os x的磁碟工具資料恢復的方法是:利用磁碟工具的恢復功能,可以進行整盤轉殖,把乙個硬碟裡的東西,完整地複製到另乙個硬碟中去。

當系統出現故障時,換上轉殖的硬碟或通過火線(firewire)連線那個轉殖硬碟,就可以用該轉殖啟動,就可以馬上使用機器。

需要使用其他啟動硬碟或光碟來啟動,然後再對原先的啟動盤進行備份,而這個備份結果往往需要儲存到第三個磁碟上。

假設用系統安裝***來啟動,對機器的內建硬碟進行備份,其備份儲存到某個行動硬碟上,***、內建和行動硬碟加在一起就是三個盤。

用於intel構架的磁碟工具則必須使用正在執行當中的系統來做整盤轉殖。

如果用系統安裝***啟動後,***內部的磁碟工具不允許選擇目標或源宗卷。

6樓:白亦辰

結果還是沒有恢復,想知道有誰恢復了的。

用chkdsk命令修復行動硬碟,修復三分之二左右,提示出現未指定錯誤,有什麼辦法處理?

7樓:山水阿銳

這是修復硬碟的工具,不可以修復行動硬碟的。

1、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啟動命令列。

2、進入你想檢測修復的盤,比如想檢測修復d盤,輸入命令:"d:",又或是想檢測修復你的行動硬碟g盤,輸入"g:",回車。

3、輸入:"chkdsk 盤符號 /f",比如,想檢測修復g盤,輸入命令:"chkdsk g: /f" ,回車。

"chkdsk"的意思是checkdisk,譯成中文就是磁碟檢測。

4、或許會遇到該卷正被使用,無法使用chkdsk的提示,此時輸入:"y",回車即可繼續,不會對資料產生影響。

5、下圖是執行的結果,每個硬碟檢測修復結果都可能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用硬碟工具檢查一下硬碟有沒有壞道,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有壞道嘗試修復,修復不了的話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可以繼續使用或者更換硬碟

chkdsk修復行動硬碟後原來的檔案消失,怎樣才能恢復

9樓:飄雪

在單擊執行裡面輸入cmd chkdsk :/f回車。在按y回車確認。在重啟電腦。系統自動藍屏檢查!

如何用cmd命令關閉程式,如何用cmd命令關閉一個程式

taskkill f t im qq.exe 關閉qq start 需要的是程式的完全路徑。taskkill 需要的是程式的程序名。taskkill 語法 taskkill f t im 程序名 taskkill im exe f 大風吹大風吹大風吹 tasklist 輸入tasklist後可以看到...

如何用DOS壓縮? 10,如何用DOS命令壓縮檔案

看看這裡吧,這看有教程,自己學的東西比別人告訴你更能讓你記得清。如何用dos命令將檔壓縮成zip?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winrar的安裝資料夾,複製到c windows資料夾下 2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 3 提示符後輸入rar c lizi,回車,該命令是將c lizi資料夾壓...

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很簡單,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 根據情況而調 在歷史記錄上 建立快照 選中新建立的 返回上一層 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 給修出來 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38050184 qq.com 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