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資料夾顯示空白而且變成節!但是檢視屬性仍然佔空間!怎麼把裡面的東西恢復!很重要啊!求高人幫助

時間 2021-05-04 01:48:13

1樓:嗶哩比利乾杯

如果掃瞄不出病毒,各種修復都不行,並且之後複製進去的單個檔案是損壞的,複製過程中電腦宕機或資源管理器無響應,那麼你的盤極有可能是擴容盤,實際容量等於裡面所有檔案的大小之和。

2樓:隨風飄盪

中了隱藏資料夾病毒吧,建議你下個u盤防毒專家查殺下,可以有效清除這種病毒的,你可以usbkiller官網註冊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執行那執行 cmd 系統指示命令符 如果你的u盤是 h盤的話 就輸入 h: 在回車 再輸入 attrib -a -s -h -r /s /d 注意格式: attrib空格-a空格-s空格-r空格-h空格/s空格/d

4樓:

中病毒了吧,我們學校的電腦裡都是毒,我們的u盤插進去就是這個效果的,我同學都是在電腦上copy了乙份,就怕下次又沒了。

5樓:愛曬娃的測試工程師

資料夾屬性 顯示隱藏的系統檔案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easyrecovery之類的資料恢復軟體吧,多試試類似軟體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u盤壞了,只能重新再買乙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有沒有隱藏檔案。

9樓:

可能是中毒了 先殺下毒吧

急救!u盤裡的檔案顯示0位元組!但是還是佔記憶體!裡面的東西非常重要不能格式化!!!!

10樓:北亞資料恢復好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您電腦的問題,在別的電腦上可以的話,就不是u盤的事情。

其次,就是看一下能否正常寫入,如果可以正常寫入的話,可能檔案被隱藏了,你只要在資源管理器裡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然後在「隱藏檔案和資料夾」裡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這樣應該就能看見隱藏的檔案了。

如果還是沒有看到,或者選擇後又被改了回來,那你的系統中毒了。

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但可能依然沒有用,隱藏檔案還是沒有顯示,這是因為病毒在修改登錄檔達到隱藏檔案目的之後,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乙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了。

二步驟中的中病毒,建議您非專業人士,不要隨便操作。建議找咱們專門的資料恢復中心恢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情感教育

自己要是弄不了,就到專門的地方去,最好去、

u盤開啟顯示資料夾是空的~點開屬性顯示已用空間和可用空間都是0位元組~

u盤裡顯示的一片空白,我屬性了一下,顯示可用空間和已用空間都是零位元組。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格式化一下就可以繼續用了,試一下。望採納。謝謝

1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有東西,還格式化?先恢復吧,也許是水貨u盤!

移動U盤加密資料夾

免費的沒有。你可以使用u盤超級加密3000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

U盤裡的資料夾突然為空,但是U盤顯示佔了記憶體,是怎麼回事

推薦用diskgenius開啟u盤看看,是不是有隱藏分割槽或者軟體檢視一下。 u盤是新買的麼?有可能是買到擴容的u盤了 只有一部分是真實記憶體 其餘的存進去就會不見了 檔案複製到u盤裡顯示為空,但是佔用了記憶體,應該怎麼處理? 檢視u盤屬性,如果已用空間不為0,那麼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在你的u盤裡面直...